設計的時沒有靈感怎麼辦,做設計我沒有創新靈感該怎麼辦?

2021-08-31 13:19:46 字數 1313 閱讀 7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自己平時做著最開心的事情,讓心情好起來,還可以看看別人的作品,聽聽**,看一些比較有視覺和聽覺享受的事情,讓一些東西可以感染你的內心,內心豐富起來了,才會有靈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

先不去想它 放鬆好心情調整好心態

再出門走走吧

可能會遇到好的靈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留心周邊的平常的東西和事物,比如你周邊的東西,小到你用的手機,看它像什麼,打破思維定視和侷限.比如像棒冰,然後再想棒冰有什麼特徵,"遇熱會化",那夏天快到了,把手機和棒冰聯絡到一起,自然會想到手機也要"降溫"——“降價”的意思就出來了。就這樣從你身邊的東西著手,堅持下去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另外你得學習相關的軟體,photoshop必學。

另外我再補充的是“三大構成”——“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一定要看,雖然枯燥,但你一定要知道其中的構成方法。另外你到書店找"圖形創意"的書,一定要看,會收穫很多。有什麼想法第一時間記下來,不然好的創意會流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二聽,三細心,多注意身邊的微小事物

多看設計品就會找到靈感

做設計我沒有創新靈感該怎麼辦?

5樓:知識與健康是人生財富

做設計時,如果沒有創新靈感,先好好休息一下,靈感**於生活,**於積累,**於創新。

6樓:視線**

你好。無論做什麼事情,不要過於強求。

沒靈感,就出去走走,或者看看書,或者看會電影,又或者上網查查相關資訊參考一下。等等等等。

說不定回來就有靈感了。更快者,沒回來之前靈感可能也來了。

別死磕,傷神,還沒幫助。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最後祝你靈感多多。

加油(ง •̀_•́)ง!

做設計的時候,沒有靈感怎麼辦?

7樓:

作為一名設計,會經常面臨這樣子的問題.其實生活中到處都可 以找到你想要的素材,我們的靈感常來自於生活中各種各樣的東西,我是名手袋設計,有時間我們可以聊聊,交換心得.

8樓:阿多比設計學院

其次創意對於個人而言,也並不是與生俱來,而是通過大量觀察、蒐集、分析,從而

專總結提煉,累積而來,形成屬自己的獨特風格。所以,多看別人的作品並不是抄,你可以學習吸收別人設計的優點,只有通不斷的積累,才能提煉出設計中的精華。累積多了之後,當遇到具體的案例,才可能快速運用,從而有自己的設計風格。

設計沒靈感了怎麼辦?設計沒靈感怎麼辦

顯然在你這種狀態哪怕想出東西來質量也不會高。可以關上電腦去幹點別的,幹點能轉移你注意力的。看書看電影找朋友聚聚。先轉移注意力,這樣不知不覺心態就穩了。既然你是幹這個,那肯定不是第一次做。所以調節好心態,相信你沒問題 要改行也行阿,把最後這個做好劃上乙個漂亮的句號吧。我還在大學,沒開始工作,園林設計。...

寫作時沒有靈感應該怎麼辦?

靈感是一種知識,靈感其實就是藏在你心中的知識,靈感這個東西很玄妙,你要是沒靈感的話是寫作不出來的,需要積累靈感的話就是每天讀書,無論每天多忙,都要讀書,讀的書多了知道的也就多了,這就是儲存靈感的一種方式,當你讀的書多了,靈感也就源源不斷地來了,還有就是心要靜下來,養成讀書做筆記的習慣,偶爾也要出去放...

做java案例沒有靈感和思路怎麼辦

多寫啊,只是看 你永遠寫不出自己的 遇到問題現象解決方案,也就是死路,然後一步一步細化,然後形成 除錯。前期的話最好是一塊一塊寫,寫一塊除錯一下。同學,其實你多想了,你按照你自己的思路先寫一下,執行成功後在看老師給你們的答案,看看差距在 那些東西可以優化,不要直接看老師的答案,看懂了,下次寫一樣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