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肉老公總說有腥味但是我吃著沒有怎麼辦

2021-10-05 19:18:56 字數 2332 閱讀 4286

1樓:fia我娶妳

肉類做的時候,處理不當可能就是腥味大,你可以多放點料酒、香醋以及蔥薑蒜等配料,去除腥味,對於豬肉,焯水再燉或炒,可能腥味會小很多!

2樓:雁南飛

陪老公去醫院做一次體檢。尤其要做一次肝腎體檢。看看是不是身體處器官出現了問題。

3樓:薔薇朵朵

你做肉的時候,你老公總是說有腥味,但是你卻吃不出來,這個可能跟個人的口感口味有關係的,可以適當的放一些料酒和生薑的

4樓:

如果你做肉,先把肉醃製好可以先把料酒醃製好,因為料酒可以起到去腥的作用,大概醃製半個小時之力,在做,做好啦再給你老公嘗一下,還有沒有腥味,因為每一個人的胃口不一樣先按照我教你的辦法做一下,看一下還有沒有腥味。

5樓:

可能他的嗅覺真的很敏感,如果你想改變,那就多嘗試下其他去腥的方法吧(料酒、焯水…多試試)也可能他不喜歡吃 就是心理上就覺得腥(俗稱“挑刺兒”)

6樓:吃瓜萌醬

多放一些調料,比如蒜片和薑絲,再放點兒料酒,生抽,這樣腥味兒會小很多哦

7樓:來自紅石林努力的鳳頭鷹

現在的豬肉很多都是冷凍肉,吃起來有很大的腥味。這和人的嗅覺有一定的關係,可能有的人就聞不到。你可以買現殺的豬肉,這種肉沒有腥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次可以先用料酒醃製一下再炒,看看你老公還會不會覺得腥。

9樓:迴歸大海的魚

你換他來做一次試試,他自己做的吃的就香了

10樓:相思染紅楓

答:那就把肉多處理幾遍吧,可能他嗅覺比較銘感。

炒好的豬肉有腥味怎麼辦?

11樓:撿心事的兔子

已經炒好的豬肉有腥味無法去除,只能下次注意,豬肉在烹飪時可以加入料酒和姜等來去除腥味。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五花肉200g、紅辣椒30g、青辣椒50g、姜10g、大蔥10g、蒜子10g、老抽3g、生抽5g、花椒2g、雞粉適量、料酒5g

製作步驟:

1、五花肉洗淨切薄片。

2、青、紅辣椒切片,姜、蔥、蒜切片。

3、鍋洗淨擦乾,適量油下鍋,倒入五花肉、料酒,大火翻炒。

4、五花肉煸炒微焦,放入姜、蔥、蒜、花椒、老抽,快速炒勻。

5、五花肉炒勻醬色,倒入青紅辣椒、放入適量鹽繼續大火翻炒。

6、青紅辣椒八分熟,淋入生抽,水澱粉勾芡,雞粉調味炒勻,即可起鍋裝盤。

7、盛出即可食用。

12樓:家有小竅門

豬肉有腥臊味怎麼辦?簡單一招,一下子就去除腥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要洗乾淨,醃製的時候加點薑末和酒,炒之前先氽水,炒的時候在油鍋裡下點薑末、蔥、蒜,炒到差不多熟時,在加點酒。

如果這樣炒出來的肉還是有腥味那你就別吃了(除非你真的有一條皇帝舌),直接仍了算拉,還要記得那鋪子,永不光顧。無論是冰鮮還是新鮮,都不會在有腥味的!

如果你炒好的那盤東東你實在受不了,那也別吃了,也並非沒救,不過不值得而已!

14樓:華傲易

將鍋裡的油燒熱後,放入姜、蒜,煸出香味後,再將肉倒進入炒一會兒,應該就不會有腥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炒之前加點料酒 就可以除去腥味

16樓:段幹思

加料酒和薑片炒肉都可以去肉腥味,或者在處理肉之前用料酒醬油研製好。如果還是有腥味,可能肉本來就不新鮮,甚至是死豬肉!

17樓:

炒之前焯水,炒的時候加姜和料酒

18樓:紅線一端

炒好的就放些醬油再小炒一下就好了!!

19樓:

既然炒好可,那加點蒜或蔥花回個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姜 酒醋也都能去腥

21樓:

炒的時候放點姜!或者,點幾滴檸檬

我有時候吃肉聞著肉有很大一股腥味,但是別人別人沒有,這是為什麼?

22樓:

他們命裡缺肉,所以有肉即可。

其實肉做不好都有一股腥味,食堂的菜就那麼回事吧,眼不見心不煩,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以後有機會自己做自己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還在嗎,請問知道原因了嗎,我最近也有這種狀況

我有朋友,雖然她也總說是我的朋友,但是對我態度總是惡狠狠的(不知是不是開玩笑),有時候想跟她撒

我最討厭平時的時候愛答不理,遇到事情求人的時候那種討好的嘴臉啦。從她求你辦事的態度來看她就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而只是當成朋友對待甚至只是同學。如果她要是沒事求你和有事求你都那麼惡狠狠的話,有可能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惡狠狠就是她獨特的對你表達友情的方式。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呀,她是會變臉的。當個朋友還好...

我要做滷肉,但是肉不香,是不是做時,需要把肉醃製一下味道才好啊?還有一滴香或食品新增劑怎麼用

你放了哪些香料呢?一般滷肉最起碼要放這些東西 桂皮 八角 茴香 草果 丁香等 滷肉的香氣主要就是上述香料的味道,放新增劑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我經常在家做滷肉 肘子 扣肉什麼的 我感覺做的比外面買的要好吃,肉也要比外面賣的爛。除了一些家常的調料花椒 大料 蔥薑 醬油 以外還有 香葉 桂皮 料酒 還有冰糖...

為什麼有個男生總說我胖得像母豬一樣,但是我覺得也沒他說的那樣

因為他們沒有到真愛你的地步 真愛乙個人不會嫌棄外表 無所謂啊,別影響自己的好心情 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你都在這兒提問了,就說明他已經成功得到了你的關注 都都會有十個嫌棄的,十個愛的 取笑你呢?逗你玩呢!你別想別的啊 不要在意!要相信自己 為什麼乙個男生總愛說我胖?調戲絕對 想引起你的注意 好讓你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