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製奶茶家裡沒有紅茶怎麼辦,做奶茶的時候沒有紅茶可以用綠茶代替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2317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奶茶可以不用紅茶,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牛奶 120克、細砂糖 適量、奶粉 適量、奶油 適量、綠茶粉 適量。

1、首先杯中放入準備好的綠茶粉和細砂糖。

2、杯中倒入準備好的純牛奶,如下圖所示。

3、使用勺子慢慢攪拌均勻。

4、另取杯,倒入準備好的牛奶和忌廉,奶粉,打成泡沫。

5、然後倒入綠茶杯中,用勺子拌勻。

6、上面撒綠茶粉,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2樓:廖夢

用綠茶也行,只不過用綠茶做的味道會比紅茶做的濃的多。我在台灣買過用綠茶做的,味道有一絲苦澀,但卻十分香濃,很讚哦!這位親可以去試一試哦!

3樓:王沁陽

先將綠茶放入白水鍋中煮。茶水燒開之後,煮到茶水較濃時,用漏勺撈去茶葉之後,再繼續燒片刻,並邊煮邊用勺揚茶水,待其有所濃縮之後,再加入適量鮮牛奶或奶粉,用勺揚至茶**融,再次開鍋即成為馥郁芬芳的奶茶了。

4樓:愛笑的休止符

我用的是超市裡的立頓紅茶,這個也可以。但不能用綠茶

做奶茶的時候沒有紅茶可以用綠茶代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綠茶紅茶不建議一起同喝。原因如下:

1、綠茶屬不發酵茶,含有兒茶素與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等,能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預防癌症。其偏冷。宜夏季品飲,起到防暑降溫。

2、紅茶屬全發酵茶,茶性偏熱。宜冬天品飲,有暖胃的功效。夏季不宜多喝紅茶,易上火。

綠茶和紅茶最好分開喝,但它們對於心腦血管都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1、綠茶含有黃酮醇類,有抗氧化作用,亦可防止血液凝塊及血小板成團,降低心腦血管疾病。

2、紅茶中富含微量元素鉀,能增強心臟血液迴圈的作用,並能減少鈣在體內的消耗。喝紅茶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改善血管功能、中風和癌症等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奶茶時,不能用綠茶,綠茶具有降脂和**的作用。那紅茶就不一樣了,紅茶具有紅湯、紅葉和香甜味醇。所以做奶茶不能用綠茶只能用紅茶。

7樓:席澤旭

可以: 奶綠就是綠茶+牛奶~ 原味的最好喝 想要香氣重一些 多加綠茶就好啦 教你乙個珍珠奶綠 如果條件不允許 也可以不放珍珠 材料:綠茶、奶茶粉(奶精)、蜂蜜、糯公尺珍珠、冰塊 製作過程:

1.煮:將珍珠加入水中煮,珍珠和水的比例為1:

10。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一定要等水開了才可以放進去,不然馬上就會溶化成粉狀。保持水滾用濾勺攪動,煮得越久越軟,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久彈性越好。

然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加白砂糖浸泡。 2.泡:

用開水沖泡綠茶葉,浸泡約10-20分鐘,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淡。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 3.

調:在搖杯中放入10g奶精(一湯匙),一大匙奶茶粉,一湯匙蜂蜜,加40g熱水調勻後,加入綠茶300-400ml,再加3~4塊冰塊,當杯中達到約2/3體積時,急速搖動杯子20次左右。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冰涼的珍珠奶綠。

用普通的綠茶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最好分開了,主要是口味問題,沒必要混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但有點不可以*^o^*、♬ ♬

10樓:一秂

可以 就當做是新花樣

我想在家自己做奶茶可是沒有工具什麼的,誰給個自製奶茶的群幫助我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奶茶一般用紅茶。而「立頓」茶包確實乙個很好的選擇!

我覺得衝奶茶,水一定要很熱才好喝。

1、泡茶:用3-5包紅茶包,在熱水裡泡,一邊泡一邊加熱。這樣茶的味道才會完全散放出來!

2、把泡好的紅茶倒在茶杯裡,最好是咖啡杯大小的有耳朵的杯子,加入脫脂淡奶適量,(脫脂奶最好是「三花」牌子的,而且淡奶會比牛奶或奶粉更有口感,應該說更滑一些)。再加入糖槳。多少隨個人喜好的甜度加就行了。

(加糖槳比加沙糖要好,我覺得加沙糖奶茶喝的時候會有種酸的感覺。)輕輕的攪拌幾下,熱熱的喝一口,香香滑滑的!試試看吧!

1. 先將大約 100cc 清水注入單柄鍋內,用猛火煲滾。

2. 水滾後不用離火,將 4g 的紅茶葉加入沸水中。

3. 持續加熱1-2分鐘,輕輕搖晃單柄鍋或用茶匙輕輕攪拌,令茶味更均勻。

4. 兩湯匙植脂奶粉及 20g 糖。

5. 輕搖單柄鍋,令牛奶與茶液混合。

6. 再度加熱,開始滾起便立即熄火。

7. 將香濃的奶茶倒進杯中,記得用濾茶杓隔茶渣。

沒有自制力是種怎樣的體驗?沒有自制力怎麼辦?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夢想被別人實現,然後我繼續睡。自制力差的表現其實是,打算下班後打算去跑步。啊,太陽好曬,回去玩會兒電腦,等太陽下山再去。結果月亮掛得老高了,依舊在遊戲中征戰沙場。媽呀!晚飯都沒有吃,轉眼間想去洗澡睡覺,一看種已經十二點了,明天再洗吧。我2016年的目標就是搞定2015年那些原定於20...

自製能力差,自制力差怎麼辦

和損友保持距離 錢財交父母託管 晚上找些體育場館做運動,不帶手機 等等分散注意力。心裡暗示!每天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去,再就是想去的時候找其他事情代替,讓自己忙起來,多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自制力差怎麼辦 摘要。您好,為您查詢到,自制力差,那麼我們就需要提高自制力。為您找到了提高自制力的方法哈!第一...

美甲店生意不好怎麼辦,奶茶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美甲店一般讓人和美容可以聯想在一起。可以一邊做美甲一邊做美容 化妝 現在大多數女性都愛美,特別是做指甲的人 她們對指甲都那麼喜歡裝飾 更不用說對自己的臉了 有時候做個指甲以後順便化個妝。這樣走出去女人才更有自信 天下女人都愛美。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好多教程,都自己學了,幾塊錢就能自學在家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