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各要兩篇高分思念快樂的節日誤解挑戰我渴望

2021-08-30 01:13:03 字數 3986 閱讀 3825

1樓:

快樂是什麼?在腦中那根弦鬆弛的幾秒間,我問自己。是呀,我也很久沒嚐過快樂的滋味了。

不同的人,對不同的事,快樂的滋味是不是都一樣?

快樂對於農民,無疑是辛勤勞作後,迎來豐收的喜悅。農民辛苦的笑臉活躍在黃澄澄的稻田。春天,他們用汗水播撒希望的種子,許下了豐收的心願。

飄著稻香的深秋是農民的回報。快樂,是濃郁芬芳的。

快樂對於詩人,那便是暢寫心靈、揮灑自如的灑脫。星星、月亮、跳動的燈光,常與詩人作伴。於是乎思如泉湧,用妙筆生花的筆觸,流瀉下別有韻味的感受。快樂,

快樂對於我,是緊張學習中的一則幽默故事,是煩惱困心時的一聲鼓勵和安慰。快樂其實就如此簡單。雨天裡,一張陌生的面孔向我伸出一半傘;挑燈夜戰時,媽媽遞來的一碗美味的雞湯……

原來,我也嚐過快樂的滋味,只是缺少感悟的心。

原來,快樂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2樓:幻薔薇

挑戰的我倒是有,但是因為是原創的,所以你得把郵箱給我,然後發給你

絕對原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親

安徽 朱琴

「世上只有媽媽『壞』,拿起棒來打乘乘……」我和調皮的弟弟一起在表演男女二重唱。母親用眼睛瞪了我們一下,並不停手裡的活兒。看著母親那忙碌的身影,我停止打拍子,仔細端詳起她來。

母親快四十歲了,矮矮的個子,個子不高的我都差點有她高了。你們別笑,她雖然矮,但滿「兇」的。她給我總的印象是:乙個帶著幾分兇悍的慈母,乙個名副其實的「鄉巴佬」。

小學畢業後,我考入重點中學,離家遠了。一天傍晚,天氣突然大變,下起了大雨。看別的同學都高興地拿到了母親送來的雨衣,我真是急啊,多麼希望母親也送雨衣來啊!

但這只不過是乙個希望罷了,因為母親有言在先,自己注意天氣預報,一旦颳風下雨,家裡沒人送雨具。也只能這樣,我家離學校有六里多路,母親又不會騎車,這雨具怎麼送?但我仍不死心,遇到這種突然變化的天氣,難道母親就忍心讓我淋著雨回去,眼看著我生病嗎?

可是快要放學了,還不見母親的身影。這下可完了,母親一定不會來了。我正「絕望」的時候,乙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簾。

是母親給我送雨衣來了!她自己披一塊不能遮雨的破塑料紙,混身都濕透了。我接過母親遞過來的還帶著體溫的雨衣,激動地叫一聲:

「媽……」

「馬呀羊哎!」母親竟板著個臉,當著許多同學的面對我一陣數落,「叫你自己注意天氣。為什麼不聽?家裡忙著收稻……」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節日

「好呀」一聲突然從教室中傳來,原來是今天下午要放假而且星期一下午才來上學。聽到這個訊息後,我高興的快要跳了起來。

由於在學校裡的時間太長了,為了使我開開眼界,全家人決定去野炊。

今天天氣晴朗,我連忙起了個大早,然後就等爸爸媽媽一起出發,這一次野炊的地方是武漢的蛇山。剛聽到這個地方就感到十分新奇,恨不得現在就到蛇山。

上午9點,我們全家才到蛇山,我們立刻先參觀了有名的風景點-黃鶴樓,站在黃鶴樓的上看長江那中心情真不一般。周圍的群山,滔滔的江水,此時此刻就我乙個人,我真想當時帶塊畫板,把這麼美的景色畫下來。

時間過得太快了,很快就天黑了,媽媽準備到家餐管吃飯,可是爸爸說:「今天就不去餐管吃飯,今天夜裡,我們全家人來一起做飯吃吧,這個提議不錯吧。」這個主意得到我和媽媽贊同後,全家就開始了分工,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我和爸爸搭好帳篷,生好火架好鍋,現在就等媽媽回來了。

媽媽很快就回來了。不久,我們全家就在草地上享受這份美味的野餐了。飽餐之後,我們全家開始了家庭式的和諧聊天,然後開始進入夢鄉。

夜裡樹林裡發出奇怪的聲音,使我毛骨悚然。由於白天玩的太盡興,不一會兒就疲倦睡去。早上起來了忽然發現揹包裡的麵包不見了,原來是被山上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們給吃了。

怪不得昨天夜裡會發出那麼多奇怪的聲音,原來是小動物們翻食物發出來的響聲。

我們又乘上了高速快車向回家的路奔去。這個假日過的很充實也很有意義。同時也帶來無比的歡樂。我期待下次節日盡快到來。

5樓:聖人

我擁有快樂

從前有乙個人,他擁有一種東西叫快樂,他十分珍視它,時不時要去看一下它,生怕有一天,他的快樂會離他而去。一次,他又來看快樂,任憑他翻遍所有的地方,總是找不到快樂。他的膝蓋磨破了無數次,手也起了厚繭,快樂仍是無影無蹤。

終於,他放棄了:「算了,不找了!丟了快樂可生活還得繼續。

」當他站直了,重新昂頭去面對陽光時,快樂又出現在他的眼前。頓時,他明白了——快樂是不可強求的,只有一切順其自然,才會快樂。

他是明白了,可我仍迷糊著。我是一名學生,對我來說快樂就是考試的高分,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承受學習的壓力,去努力。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生,所面對的是關係到我前途的中考,它不僅僅是在檢驗學習成果了,而且它已經讓我聞到了生存的戰場上飄來的硝煙。

也就是說,我所扛的不僅是學習的壓力了,生存、競爭讓我背上沉重的包袱,還有父母、師長的期望,那深沉的目光沉沉地壓著我的心,讓我快樂,讓我擔憂。再者是曾經取得的成績,使我快樂過,但成績就像翹翹板,一會兒揚起,一會兒落下,快樂也只是閃耀的影子。

這時,我又想起那個故事,那個人在尋找無望時,灑脫地放棄了,卻得到了快樂。而我呢?我仍在努力尋找快樂啊!

而且不能放棄,因為我認為放棄是不可能擁有快樂的。於是,我只有找啊找快樂。我就像乙個在洶湧波濤中前行的人,任由巨浪拍打,我只能拼命地遊,不管前邊是海市蜃樓還是浩海無邊,我都不能去隨波逐流地飄盪。

我會尋到快樂嗎?我只感受到生命的抗爭,如果放棄奮鬥就是放棄生命。這奮鬥的過程也許就是人生的快樂吧!

我乙個人悠閒地漫步,迎面來了乙個被父母牽著手的小孩,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自由的羨慕。我笑了——曾經我也這樣,總認為自由是快樂,千方百計想掙脫父母的手。而今如願以償地掙脫父母牽著的手,遠離父母獨自經受著風雨時,我才感受到手的餘溫在我心中激盪,讓我快樂不已。

那是兒時的擁有,童年的企盼。

想到這兒,我豁然開朗了——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不要刻意去尋找,而是用心去感悟。

6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 有種味道,叫做心酸;有種心情,叫做悲哀;有種感覺,叫做思念。 ——題記 世間萬物終歸如此:做過之後,才知後悔;失去之後才懂珍惜;相隔數日,才會思念。

在我的腦海深處,永遠保留著這樣一段記憶:年過中旬的父母,忙了一天,臨近傍晚,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走近屋內。經過簡單的洗漱之後,父親來到沙發前,點燃一支煙並坐下來休息;而母親,則還要走進廚房做起晚飯來。

屋外,房頂上的煙囪裡頓時冒出裊裊炊煙,映著落日的餘暉,像一縷縷金色的彩霞,慢慢的在空中飄灑。燕子們也都飛累了,站在細細的電線上,耷拉著腦袋,像一道道美麗的音符。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那麼令人感到舒適。

我在這裡生活了一天又一天,這裡的一切都令我感到幸福。 但時光如水,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時光像一顆流星,雖無比美好,但卻匆匆劃過。我即將公升入初中。

而面對新開始得住校生活,我更加望而生畏。我多麼想一直依偎在家的襁褓之中,但這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 在此後的住校生活中,我就像一直被拋棄的小鳥,孤獨,而又無助。

在這裡,我第一次有了那種感覺——思念。 思念,思念家中父母,不知他們又因勞累而增添了幾絲皺紋; 思念,思念家中漫天飛舞的小燕子,多想再看到它們翩翩起舞的樣子。 思念,思念家中每乙個角落,那裡,曾經有我成長的點點滴滴。

我明白了,這種感覺——思念。它無法形容,卻令人魂牽夢繞;它無法擺脫,因為它已深深植入你的心田。它無法**,也許就在不久的明天。

這便是思念。

中考,初中,高中各種滿分,標準英語作文,越多越好,速求!(要帶中文翻譯的)越多越好!!滿意追加50分

7樓:有困難就找

這裡有30篇不同型別的中考滿分作文,望採納,謝謝

還有:good afternoon, everyone!

高分求六篇隨筆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 你就是一道風景

相信自己,你就是一道風景。

9樓:說一千遍你是豬

我現場給你寫挖,什麼時候要?

求兩篇作文的兩篇週記左右,求兩篇作文600字的兩篇週記300字左右。

週記一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

求兩篇排比構造小標題作文,求兩篇排比構造 小標題作文600字

排比是一種常見的修辭手法,通常是三個或三個以上結構相同或相似 內容相關的短語或句子排列在一起,用來加強句子語氣。排比的作用 排比往往給人以一氣呵成之感,節奏感強,增強語言氣勢,加強表達效果,多用於說理或抒情。用排比說理,可以把論點闡述得更嚴密,更透徹 用排比抒情可以把情感抒發的淋漓盡致。排比句讀起來...

求兩篇暑假作文(初2的

學習 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例如 我在八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學知識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