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前途很迷茫,人生的路不知怎樣走下去

2021-08-30 01:11:53 字數 3619 閱讀 6557

1樓:

1。知道你的人生目標嗎?你知道你的興趣所在嗎?你知道你的特長嗎?你知道你的性格優缺點嗎?你知道你的性格特點適合哪些行業嗎?若不知道,趕快想清楚。

2。想清楚上面的問題後,再考慮你的人生路上需要會什麼技能和條件,考慮清楚你是否具備。若不具備,可有條件去具備?

3。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前進。最好設立短期目標,這樣,當你達成短期目標後,你會有成就感。當然此時的成就感會很小,因此你必須具備堅強的意志去完**生道路上的初期階段。

4。不斷的總結,不斷的調整目標和所走的路,想信你的人生路會走得很好。

2樓:

同感!我也覺得挺迷茫,想想原因一是對自己要求太高了,二是不能踏踏實實腳踏實地。 其實不可能一下夢想成真 一口不能吃個胖子,需要腳踏實地一點點做起,一點點積累。

從最簡單開始 從最基層做起,一步步的去靠近自己的夢想,也許若干年後夢想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種慢慢成長的快樂。其實家裡還有老婆孩子 回家吧 小伙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在這個資訊化時代生活節奏太快,計畫來不及變化,所以每個人要認真的活在當下,堅持

4樓:施佑炎

自信堅持去**都可以

現在17歲,在讀職中,感覺人生很迷茫,前途也很迷茫,不知道以後怎麼辦,到底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6樓:純樸鱷魚

你要加倍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只要你很優秀,在社會職場上一定能大放異彩,把握好自己的學習機會,為以後的職場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7樓:歲月之痕

也就是3+2五年制大專吧,其實大專比中專有前途,你現在才17歲,好好學習技能以後會很好的

8樓:

十七歲正是花一樣的年紀,不應該有那麼大的壓力,也不應該感到迷茫,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好好讀書是你目前的任務,以後畢業找個好的工作,不要對未來迷茫相信自己。

9樓:miumiu家

你十七歲 雖然上的是職中 相對普通高中將來考大學 的確有一定的侷限性 但是你這個年齡已經有自己的考慮了 還是很上進的 很好 意識到有問題就是好的開始 不了解職中 專業不知道能否改一下 如果不能 那也好好學 任何行業做到高精尖 都不愁沒飯吃

10樓:乜谷菱

這個人生到底會不會平庸?這個是有很多因素決定的,你現在擔憂這個問題就多思考一在你17歲在讀職業中學,你感覺人生很迷茫,前途也很迷茫,不知道以後怎麼辦?到底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呢?

你是讀的是機電一體化專業的,然後三二分段聽說這個政策在以後的社會機場不會引起重視,現在的專業能力和學到的東西也還不夠,你很怕以後會被社會職場中淘汰,然後研究的路該怎麼走下去才不會平庸呀?這個人生到底會不會平庸?這個是有很多因素決定的,你現在擔憂這個問題就多思考一

11樓:旁添智

你想的太多了,剛17歲,你應該好好學習,不是想這些沒有用的東西,好好用心學習功課吧。

12樓:劉海龍

現在你17歲在讀職業中學,你感覺人生很迷茫,前途也很迷茫,不知道以後怎麼辦?到底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呢?你是讀的是機電一體化專業的,然後三二分段聽說這個政策在以後的社會機場不會引起重視,現在的專業能力和學到的東西也還不夠,你很怕以後會被社會職場中淘汰,然後研究的路該怎麼走下去才不會平庸呀?

這個人生到底會不會平庸?這個是有很多因素決定的,你現在擔憂這個問題就多思考一下,怎麼去解決就好了?有些人可能,一生之中也無法解決你所想到的問題,也沒有找到你,想問你想的這個問題的解決的辦法,所以還是好好的努努力吧!

相信努力總會有收穫的。

如果覺得人生前途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怎麼辦?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如果不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和一些很現實的問題,那你永遠活的這麼痛苦,掙扎,糾結,迷茫。我覺得你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了目標也沒有夢想,天天想一些虛幻的東西不實在,你再怎麼想她們也不是你的。不會和你有任何關係,何苦浪費自己的時間呢,摧殘自己的精神呢。

年輕人都應該有夢想,活在當下,只要你還活著就有機會去實現這一切看似虛幻的東西,如果你整天光靠想光靠抱怨光羨慕別人為什麼擁有這些。那你太痛苦了,我只能點播你一下,在你這個年齡也有同樣和你一樣的人,迷茫,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但是你想想以後的路還很長啊,你總有自己的父母啊,你總的活著啊,生存下去啊,別說你不怕死,其實每個人對死亡都是很恐懼的。所以你記住只有自己努力了才有可能改變現狀,不努力的話你什麼都沒有,花這同樣的時間為啥不去做有可能的事,改變自己一生的事。

天天抱怨何苦呢。真心覺得人生活著不只是為了一口飯,你還年輕吧,想想自己能做點什麼,喜歡做什麼,至少從這個方向出發去努力,既然你什麼都不會就從你喜歡的事情開始吧。祝你好運,唯有堅持和努力才會化作幸福的光環!

14樓:富哥職場

一,要緩解你現在面臨的壓力。

二,活在當下,一切從實際出發。不要幻想不切實際的東西。先活過來再說。

二,要找到乙個突破的方向。(做自己擅長的事)三,不要放棄努力!失敗不算什麼。一切重頭再來。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還是很樂觀的呢。而且現在的社會,所有的公司都是電腦操作,電腦專業發展趨勢還是很不錯的呢。想要學好專業首先自己得要認真對待學習才行呢!

16樓:

這應該是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吧,當自己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尤其是自己做的事情沒有得到認同,或者是遭遇了失敗,就會對自己的前途感到一片迷茫,但我想,只要自己給自己的人生確定了目標,然後把它分成若干個小部分,每當你完成一小部分的時候,我相信成就感會給你帶來自信,你就會繼續為之努力的激情,成功就不會離你很遠了,要知道,在迷茫的時候一定要找到自己的那條路,不要讓自己迷失方向就行,做出正確的決定吧。

同時,可以找到自己的朋友,他(她)們會給你鼓勵和支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先想好終點了沒?如果沒有終點的迷茫,您是迷路了,不是迷茫,我曾經剛當銷售時,一天被上司罵的不要不要的。能有作為是上司的要求。

外界的壓力不算大,最大的壓力就是,每天面臨這樣那樣的麻煩,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麻煩上門,在這些問題中活下來。三個答案您自己選,要麼找個目標繼續前進,要麼就在家蹲著當個廢柴,就學會如何逃避。要麼就當誰也不得罪的老好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出去散散心,多感受一些,也可以去做一些拓展活動,也許能改變你的看法,給你生活上的引導和方向

19樓:嘉

誰的人生不迷茫,啥都知道就成仙了?過來人,可以料,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是沒有找到方向,沒有找到目標,你可以試試,網上創業

it人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如何規劃? 10

有沒有感覺過前途迷茫,如果覺得人生前途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怎麼辦?

實際上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感受,感覺前途迷茫,站在十字路口,感覺哪個 方向都可能是對的,但也可能哪個方向都是錯的,因此害怕走錯,於是茫然不知所措。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

我快17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像個木偶一樣被別人擺布

你靜下心來想想bai,你du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在你zhi眼裡,怎樣才dao算是成功?怎樣才算是版幸福?怎樣走完你的權一生才算是有意義?需要擁有這些東西,需要具備那些條件?你現在具備哪些?還有哪些是你需要你去學習之後才能具備的?然後朝著這些目標條件努力!以現在的社會現狀,除了富二代,官二代,和一些極具...

感覺對自己的前途很迷茫不知道該幹些什麼今年20歲

你這個是自己沒有找到人生的目標,自然就會迷茫了,你可以給自己乙個奮鬥的夢想,然後朝著這個夢想去努力,這樣人生自然會有動力起來,知道嗎?很多東西都是需要一步步來的,人生也需要自己規劃下,不是糊塗的過日子就能行的 和我一樣的情況 慢慢探索美妙的人生吧,孩子,哎。說多了也沒用,腦袋是自己的 年輕人剛剛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