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兩篇走在風雨中的作文,不是在雨中走路的啊種,是我在幹什麼他就都不認同,我非常煩惱,跑出來幹

2021-04-02 15:39:31 字數 4878 閱讀 5203

1樓:小全灣

晚上十點,奶奶摸我的腳冰涼,我說我冷,奶奶把腳放在他胸口捂。可到了十點半,奶奶又發現旁邊的我身上很燙。起初,奶奶以為是被子蓋多了,可我身上漸漸變得越來越燙,她覺得不對勁。

於是叫我起來打**給阿姑,我看都十二點了,就不想去打擾阿姑了,奶奶說:「你身上那麼燙,嘴唇那麼紅,這不是發燒是什麼?」見她這麼堅持,我也只好打了。

12:40,阿姑來了,她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大街上,也沒有計程車,那時,天好像故意和我唱反調,下起了傾盆大雨。

姑姑也顧不上打傘,淋著雨往醫院跑,那時我想起了媽媽,要是媽媽在多好,我可以趴在她懷裡撒嬌。我哭著想:媽媽不在家,姑姑半夜揹我上醫院,就像媽媽一樣。

想到這,我一滴眼淚滴在姑姑肩上,雖然她不知道這是雨水還是淚水,但我知道,這不是想念媽媽流的淚,而是看姑姑這麼關心我而感動的淚。

一瞬間,我的心裡有股暖流襲過,頓時,冰涼的雨水在我身上感覺不到冷,而是感到那種曬太陽般的感覺。雖然下著大雨,但我看出了她頭上密密的汗珠,看得出來她很吃力。到了醫院,醫生說:

「只是扁桃體發炎引起的輕微發燒。」說完開了幾盒藥給我吃,姑姑這才松了口氣。

姑姑那在風雨中奔跑的身影,永遠刻在我心裡,雖然天黑

走在雨中 作文 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星空的夜晚,是因

為天陰了;沒有微笑的回報,是因為我們付出的太少;沒有眼淚的人生,是因為我們沒有深刻的去體驗現實。

背上書包,在夜中出發,伴著雨滴,不再孤單,我想我們的生活過於悲哀,我願我們的生活無限精彩。

街道在雨中顯得幽長,空曠,像無人問津的小孩,獨自享受著寂寞的空靈,夜,很靜,只能聽見雨水打地的聲響。

天哭泣了,是否我也應該流淚,流淚?

我只想漂流,走向遠方,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只是跟著自己那微不足道的感覺流浪,流浪遠方。

沒有打傘的感覺很好,任雨滴滴落在溫暖的臉旁,在潮濕中尋找沙漠!

雨,只是下著,下著,不知是天激動的淚水,還是悲傷的眼淚,或許吧!只有我獨自去體會,體會我與你的心情。

衣服,書包,鞋子都已濕透,可我還是走著走著,我想逃,逃離現實,我想跑,跑向另乙個世界,不知它是否存在,是否會接納我,是否?我不明白,不明白,不!

想放縱自己,去拼,去闖,可卻沒有資本,沒有。這樣的去拼,注定會失敗,是否失敗後還能再站起來,已是乙個未知數。

望著雨滴想,不要付出太多,收穫也就會少,可面對他人的付出,自己卻必須給他人創造收穫,必須!

不知雨過後,天是否會晴,我不希望天晴,不希望,因為我討厭太陽,那要耀眼的光照的我心煩。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或許吧!這只是自然,我無權去改變它,我權利!不是嗎?

路燈將雨珠照的發亮,但卻只是那一剎那,便落之於地,路上有形形色色的五彩池,很美,很美!

路人們都急急得往回走,無人閒得來欣賞這來自自然的贈禮--來自天的淚水。

揹著自己已有水的書包,遊蕩在荒野般的馬路,無助!

是現實將我們改變,是夢幻依舊支撐我們走下去,面對無奈的現實,心中現出座座冰山,冰冷,拒人以千里之外。

回想那雨前的冷月,誘人,卻又不可接近。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城市的各個角落都是那樣的淒涼,令人顫抖,少數的幾輛text似幽靈般地遊蕩,車燈照亮了黑暗中的虛偽!

乙個人獨自徘徊於街頭,是否很浪漫?

乙個人的浪漫才是真正的浪漫!

不希望雨停,因為當它停的時候,我還得無奈的回到現實,那個不怎麼真實的世界,令我厭惡。

放慢腳步,去感受雨的憂愁:

開放大腦,讓歡樂與笑聲結合。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下著,不知什麼時候會停。

曾記得自己寫過一篇關於雨天的詩歌,朋友說有些悲哀,或許吧!我不認為,因為我總是無能將開心的事情用筆記錄下來,不知這樣的文字是不是很失敗?

獨自感受孤獨,獨自放飛心靈,獨自!

總之,乙個人的感受也很好,有快樂自己享受,有痛苦自己承擔,不是嗎?只是乙個人的路不好走,但卻使我們學會堅強。

小草是熱愛雨的,它給了它滋潤,給了它生存的能源。

沙漠是厭惡雨的,因為雨打濕了它的身體,使它渾身不自在,其實這和人沒什麼倆樣,有人討厭雨,說它太傷感,有人喜歡雨,說它帶給人以回憶。

我喜歡雨,因為在雨中我找到了自己,卻又好像迷失了方向。

再走走吧,不想回家,不想回到現實,可笑!其實我一直都活在現實中,只是自己的大腦不想去承認罷了。

快樂與悲傷齊湧心頭,淚水禁不住的流,臉上濕濕的,可我卻分不清是雨水還是眼淚!

抬頭看夜空,很黑,很遠,很深,很大,找不著邊際。

雨越來越小了,很不爽,不爽!

在雨中我們找到自己,在雨後我們追求夢想,願我們的夢能如彩虹一般出現在雨後的天空!

漫步雨中,我們不再孤單,不再傷感,不再無助,因為我們還有夢,因為明天的路還要走,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更精彩,相信!

3樓:知樂

走在雨中想到了什麼都可以寫啊 什麼春雨貴如油啊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或者回憶以前雨中發生過的事情 還可以寫什麼大旱了啊 自己的情感什麼的 六百字很好寫的 但是要主題鮮明啊 不要寫很多個

行走在雨中作文200字

4樓:寶寶

尋找在雨中作文:

又是乙個雨天。我撐起一把小花傘,默默地行走在雨中。沒有平時的嬉鬧與喧嘩,只有雨滴敲打著傘面的滴答聲。透過雨簾望去,一頂頂小花傘在風雨中移動著,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們總是這樣撐著傘,在風雨中行走。傘給我們擋住了風的襲擊,遮住了雨的澆淋,在傘的保護下,我們能安適地行走。面對著淒風苦雨,我們誰也抵抗不住傘的**。

幼小的時候,常常是母親打著雨傘陪著我們走在風雨中。母親的愛,也像是一把傘,它用愛子的悠悠情愫織成,它的傘頂是世界上最美的錦緞。我們好象忘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風雨的存在。

當你在風雨中撐著一把傘行走,也許你會覺得這是一種詩意。你盡可不必理會身邊的斜風細雨,靜靜地走自己的路。抬起頭,你會發現頭頂上是一輪美麗的太陽,但那是傘的顏色,不是天空真正的色調。

你是否想看一看傘外的天空呢?那可不會是只有單純的美麗,你會看到陰晦的天空,還會領略到電閃雷鳴,暴風驟雨的威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寫出了,在雨中行走的感情就可以,並加上一些優美句子,你就能得到高分。

行走在雨中作文600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問我,愛是什

麼?我說,愛是受傷時一劑撫慰心靈的良藥.有人問我,愛是什麼?

我說,愛是跌倒時一雙扶持有力的手.有人問我,愛是什麼?我說,愛是迷茫時一盞指引方向的燈.

愛,這個溫暖而又貼心的字眼,總能勾起我記憶中那件發生在盛夏時節的事.

那天,爸爸媽媽有事,很早就出門了,外婆在家裡照看我和弟弟.我見外婆臉色憔悴,便讓她進屋裡去休息,信誓旦旦地保證會照顧好弟弟.然而,就在我和弟弟玩遊戲時,發生了一點小口角,誰又曾想會越演越烈,弟弟衝上前來,在我的手臂上咬了一口,我下意識地推了他一把並,沒有用多大的勁,他摔了,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外婆連忙趕來,訓斥我道:「你怎麼能欺負弟弟呢?太不像話了.

」「我,我沒有.」見被外婆誤會,我連忙解釋道.「行了,做錯事就要承認.

」外婆依然用質問犯人的口吻對我說.心中的怒火上公升到了極點,我對外婆吼道:「我根本就沒有欺負他,不相信就算了.

」說完,便破門而出.

跑了好久好久,終於跑不動了,乙個不小心,踩到了石頭,腳一滑,身子立刻軟了下來.沒錯,真的很倒霉,我不幸扭傷了腳.我不停地抽泣,呻吟,想過要回去,但那一股的傲氣卻把我這個想法打碎了.

我忍著疼痛,慢慢地走著.都說「禍不單行」,果不其然,正巧了,天公做怪,轉眼間黑雲邊上鑲著白雲,「嘩啦」的大雨從天而降.成了落湯雞的我,依然在雨中走著,哭著,此時此刻,只感覺到無助……

我慢慢地走著,好不容易走到了一戶人家的屋簷下,輕輕地敲了門,沒有人回應,我想,主人應該不在家吧.好在屋簷下有一張搖椅,我躺在上面,覺得舒服多了.但心裡一直在不停地問自己:

我為什麼要出來呢?為什麼要慪氣呢?想著想著,不一會就被睡魔勾走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起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接著又躺在搖椅上.哎,怎麼有有聲音啊?

突然發現乙個人在雨中艱難地行走著,很是吃力.雨太大,聽不到在叫什麼.我再次揉揉眼睛,終於看清楚了那個熟悉的身影.

沒錯,她就是我的外婆.外婆似乎看到我了,往我這個方向走來.外婆看著扭傷腳的我,很是心疼,示意讓我爬到背上,我搖了搖頭,外婆再次要求,我只好不情願地爬上去.

背上我的外婆在雨中行走顯得更吃力了,但是外婆並沒有說埋怨,只是靜靜地走著.那一瞬間,淚水劃過眼角,我伸手去擦拭,卻不知它早已沁溼了衣裳……

碩果金秋,我漫步在大街上,微風拂過大地,聆聽楓葉的歌唱,仰望雁兒的飛翔.走到那戶人家的屋簷下,腳步情不自禁地止住了.腦海中便會閃現出外婆對我的照顧,此時此刻,我又看到了,愛在雨中行走.

7樓:九班琪寶

又是乙個雨天。我撐起一把小花傘,默默地行走在雨中。沒有平時的嬉鬧與喧嘩,只有雨滴敲打著傘面的滴答聲。透過雨簾望去,一頂頂小花傘在風雨中移動著,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們總是這樣撐著傘,在風雨中行走。傘給我們擋住了風的襲擊,遮住了雨的澆淋,在傘的保護下,我們能安適地行走。面對著淒風苦雨,我們誰也抵抗不住傘的**。

幼小的時候,常常是母親打著雨傘陪著我們走在風雨中。母親的愛,也像是一把傘,它用愛子的悠悠情愫織成,它的傘頂是世界上最美的錦緞。我們好象忘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風雨的存在。

當你在風雨中撐著一把傘行走,也許你會覺得這是一種詩意。你盡可不必理會身邊的斜風細雨,靜靜地走自己的路。抬起頭,你會發現頭頂上是一輪美麗的太陽,但那是傘的顏色,不是天空真正的色調。

你是否想看一看傘外的天空呢?那可不會是只有單純的美麗,你會看到陰晦的天空,還會領略到電閃雷鳴,暴風驟雨的威力呢!

如果你想認識這真正的天空,那麼,請你走出傘的遮蓋吧。也許你會飽嘗風雨的折磨,霜雪的重壓,但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啊!

讓我們走出傘的**吧,我們是能夠經受得住風雨考驗的。母親的懷抱儘管溫暖,可是,外面的天空才是我們真正的世界。

求兩篇作文的兩篇週記左右,求兩篇作文600字的兩篇週記300字左右。

週記一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

兩篇關於食堂阿姨的作文,兩篇關於食堂阿姨的作文800字

每到上午和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我們的肚子就唱 空城計 這也許是因為我們處在青春期,消化食物特別快的緣故。下課的旋律一響起,像賽跑的發令槍響起,幾百學生從教學樓各層教室飛奔而出。頃刻間,幾百名同學已在食堂整齊地排好了隊,準備領飯,打菜。學校餐廳頗大,屋樑上掛著幾盞大吊燈。兩面牆上錯落有致的安裝著十幾把大...

求兩篇暑假作文(初2的

學習 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例如 我在八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學知識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