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不同風格的作文,兩篇相似的作文 內容要差不多 求求了 跪求

2022-08-22 11:35:05 字數 5312 閱讀 6298

1樓:蕞炟

我明天也考~~這應該我問你吧~

兩篇相似的作文 內容要差不多 求求了 跪求···························

作文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風景

《最美麗的···》半命題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麗的風景

夢想起航的時刻,是我們人生耀眼的閃光;夢想飛翔,是如星子般努力發光。只是有時,光終黯淡;只是有時,光更明亮。

夢想——心中最美的風景。

常常,人生為你下一場紅雨,剪一段彩綢,畫一道彩虹……時時不停有東西絢爛著你的雙眼;時時也在遺落著人生歲月。唯有編織一幅夢想彩圖——讓我們一直憧憬——那心中最美的風景。

眼簾裡常常蕩漾著碧波,是江湖河水倒映的青山令你留戀?是青山森林停駐的綠竹令你感嘆?是嫩綠的草兒在晚風中飄動。

僅因為它在譜寫著一曲生命活潑的樂章。我們時常驚異於小草的生命力。我想,只不過是小草為夢想拼搏的堅忍讓你為之震撼。

我們時常驚異於飛蛾撲火的勇敢,我想,同樣只是因為有了夢想。

我們不必驚異,我們不必感嘆。我們只需要火樣的熱情鑄就夢想。我們只需要堅忍的意志完成夢想。我們只需要回頭張望我們攜筆畫下的心中最美的風景。

完成夢想的路途任重道遠。或許需要有披荊斬棘的勇氣。或許需要血淚汗水作為顏料一筆,一筆地潑墨,上色。

「質本潔來還潔去,不教汙淖陷渠溝。「夢想,是純潔的,是無暇的。只有最原始的才是最美麗的。

我們不能讓汙穢泯滅了自己的心,泯滅了夢想。勇敢地回頭,看自己的半成品,勇敢地提筆,繼續畫作。無論結果如何。

心中最美的風景並不是那麼好找。只是回頭,看看那一撇一捺——「人」。我們可以想往著夢想一直充實著這兩筆最簡單的筆畫。這就是我們心中的最美。

我時刻難忘:找心中最美的風景——找夢想,走夢想道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篇作文我剛寫完 我的題目是最美麗的不言不語的愛 講的是媽媽在緊張的初三學習中不言不語對我所做的一些事 你可以往這方面寫 我這篇作文寫了42分 滿分50

4樓:教育業的小清新

回答真誠最美

盈盈月光,我願掬一捧最清的;融融餘暉,我願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願拾一片最熱的;艷艷芳華,我願摘一束最燦的;誠信之貴,我願採擷世間最美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美的——那彌足珍貴的——誠信。

那一棵被攔腰砍斷的小櫻桃樹,如一枚永不流逝的鵝卵石,仍清晰真切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仍記得華盛頓那幼小的心靈是怎樣執著地選擇了誠信,仍記得他的父親是怎樣語重心長:「孩子,櫻桃樹沒了可以再生,乙個人如果丟棄了誠信,那是多麼可怕!

」這位美利堅之父,毋庸置疑,擁有眾多的美德,但誠信卻是他偉大人格中乙個耀眼的亮點。

擁有誠信,將灰色的靈魂袒露於那廣袤的天地,使靈魂無紛擾,為自己交上乙份無愧的答卷。

眼前又浮現出那個已漸漸融入暮靄的「花市」,那位抱一盆仙人掌的賣花姑娘正呆在那裡,汗珠與焦急掛在那金黃的臉上。多想快點回家呀!可爺爺告訴過她做人要講信用,剛才那位阿姨說要買花。

等,一定要等下去!

誠信對人,誠信對己。誠信是一輪金赤朗耀的紅日,惟有與黑夜對視,才能沉澱出對待生命的真正態度

不要拋棄,讓我們用心採擷這世間最美麗的是誠信。

更多5條

5樓:琅嬛迦鴒

人物:老師,寫老師如何盡心盡力的教書

事物:家鄉,這個比較好寫,景色特產風俗文化等等動物:益蟲一類的,寫為了生存如何不屈不饒的與大自然鬥爭,給人類啟迪……

求中考滿分作文·····································

6樓:小恐

中考滿分作文參考:我身邊的美

美在何方?我時常問自己。我曾經登上泰山的頂峰**日出,認為那是壯觀的美;曾經與九寨溝清澈的溪水嬉戲,認為那是活潑的美;曾經看過夏天滿天的繁星與銀河,認為那是憂鬱的美……可是,我總以為美是短暫的,稍縱即逝,就像無比絢爛的烟花。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美在我身邊。  何以見得?  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正在為各種募捐箱裡投擲自己的愛心的老人、孩子——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

當你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小學生為老人讓座時,老人及周圍的乘客對他露出欣慰的笑容——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當你看到風雨中被壓彎了腰的小樹苗被「紅領巾」一次次扶起時,你感覺到的,又是不是美呢……所以,美是高尚的品德,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愛心,美在我的身邊。  美有許多的表現形式,還有一種美,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體會——當你快樂時,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的人;當你難過時,在你身旁安慰你的人;當你成功時,眼角裡有淚花的人;當你失敗時,眼神裡有鼓勵的人……不管他(她)是你的朋友、老師、父母或其他,他(她)帶給你的,你所感覺到的——是的,就是美。

  有人認為美是無限的風光,是畫家的風景畫,是**家譜寫的樂章。可是這樣的美是抽象的美,而實實在在的美——永遠在你的心中!其實,美是畫家的畫筆,是**家的乙個個小音符,是組成壯觀美景的每乙個部分乃至一棵小草。

有時美就是這樣微不足道,可是它帶給你的卻是無比的享受。所以——美在我們的身邊。  朋友,不要再長途跋涉的尋找美的真諦,也不要冥思苦想美的真正含義,美是很實在的東西,千萬不要把它抽象化。

試著向募捐的人、讓座的人說聲謝謝吧——是他們給你以美的享受;試著向你的親人、朋友說聲謝謝吧——是他們給你以美的感覺!高尚的品德、愛心、親情、友情……這些其實都是實實在在的美,正因為如此,美就在我身邊! 美在我身邊 過去的人認為,長相漂亮就是美,而現代人的審美眼光不僅僅侷限於外表,而且集中在氣質、品格上,否則,只有美麗的外表則只是一支精雕細琢的花瓶,只有欣賞價值,而永遠沒有實用意義。

美,一直在我身邊。祖國的錦繡河山,有著氣魄之美;廣袤無垠的大海,有著雄渾之美;星月蒼穹,有著夢幻之美;鳥語花香,有著自然之美……當我們身處於如此美景之中,遠離世俗喧囂,心底也會油然而生一種淡然之美。美,在我身邊。

  每天清晨,當我們迎著第一縷和風,感受著第一縷陽光,聽著第一聲鳥啼上學時,我們會看到清潔工人忙碌的身影,體會到了奉獻之美;當我們經過公園,看到老人與貓狗共歡,與鳥兒共唱時,我們感受到和諧之美;當我們聽說南方暴雪成災,許多人們都無法回家團圓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群眾紛紛自發地捐款、捐衣物、食品,當車子連夜趕到災區,我們看到了災民們帶著幸福微笑的臉,此刻,我們在欣慰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愛心之美;當「嫦娥一號」載著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飛天夢,飛往月球,並傳回第一張我們自己的月球表面**時,那震耳欲聾的掌聲告訴我們:這是夢想之美!當我們在帕運會上看到殘疾人運動員在自強不息、努力拼搏時,我們也悟到了進取之美…… 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

  只要我們善於觀察、留意,會發現就在我們自己身上也存在美,那就是自信之美。美,就在我身邊;美,無處不在。

求一篇作文~~~~~~···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生存

記得乙個星期四的下午,放學後我高高興興地往家裡走去。當我走到居委會時,看到前面在修路,於是我繞道而行,從另外一條小路走回家。

走著走著,忽然聽見乙個聲音:「小妹妹,你放學啦?」我抬頭一看,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出現在我的面前。

「嗯,放學了。」我隨口回了一句。「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你不認識我了嗎?

」陌生人笑眯眯地對我說。我抬頭看了看他,心裡在回憶那些我見過的爸爸的同事,「我這有幾粒好吃的糖給你吃。」說完他拉住我的手,拿出幾粒糖給我。

我心裡在想,這個人我沒見過呀,他是認錯人還是……。我靈機一動問道:「你也是開卡車的嗎?

我爸爸今天開車去哪了?」「對!對!

你爸爸開車出去了,叫我來接你」。說完陌生人剝了一粒糖,想往我嘴裡塞。「是壞人,我爸爸根本不是開車的。

」我心裡一下子緊張起來,怎麼辦?平時在電視中和報刊雜誌上看到過不少壞人騙小孩的案件,今天被我遇見了,怎麼辦?他手裡的糖肯定有問題,我決不能吃。

「我是不吃糖的,難道我爸爸沒和你說過嗎?」我急中生智地說,「噢,我忘了。」陌生人無奈地把糖放進袋裡,「我帶你去見你爸爸。

」他拉著我的手說道。我慢吞吞地走著,大腦卻在高速運轉著,平時爸爸媽媽教過我很多自救自護的方法,雜誌上也有好多這方面的文章。對了,我有辦法了。

「每次去爸爸那裡,我都會幫爸爸買包菸的,我們去小店買好煙就去爸爸那兒。」我笑嘻嘻地對陌生人說,「那好吧,要快點,你爸爸在等你。」看著他那自以為是的樣子,我不禁暗暗在笑:

你上當了。陌生人拉著我的手來到小店,這時,我指著遠處迎面而來的男子說道:「爸爸,你怎麼回來了。

」一旁的陌生人臉一下子緊張起來,緊緊拉著我的手也突然鬆開了。我對陌生人說:「爸爸回來了,我們過去吧!

」「不、 不,我有事先走了。」只見他驚慌失措地說道,然後往後面跑去,一眨眼就不見了蹤影。

這件事告訴我乙個道理,不要吃陌生人的食物,當遇見壞人時,要保持冷靜,正確運用自己的智慧型與壞人周旋,以做到自我保護的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生命,快樂成長。

成長是人一生中必經的道路,可以走向成熟,通向成功;成長是乙個五彩斑斕的夢,那麼美麗、那麼真實;成長像是桌上的各種菜式,甜、酸、苦、辣應有盡有;成長是痛苦中的淚水,也是初嚐成功的甜蜜。

初中時是在省重點中學度過的,又是在重點班,在驕傲與自信的背後更多的是同學之間激烈的競爭,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乙個夢想,每個孩子都渴望成功。但是有時,競爭是殘酷和無奈的。班上曾經有乙個乖巧的女孩,剛進班時成績還不錯,可是幾次失利後,她似乎忘卻了自我,於是她不再努力,而選擇了另外一條道路,上網,結交,甚至輕生。

終於有一天,班上前排的乙個座位永遠空了出來,在那一刻起,她便不可能再有機會和我們在一起為曾經的夢想奮鬥了。

人的一生,是不可能有一帆風順的旅途的,不經風雨,又怎見彩虹?夢想與現實的差距總是遙遠的,沒有哪乙個人不經過努力就能夠成功。珍愛自己的生命吧,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因為生命的可貴,因為生命所承載的希望。

活著,不僅為自己而活,還為了每乙個愛你的人而活。你承載著親人、朋友和國家的希望,承載著他們的愛。

人需要責任,需要對自己負責,更重要的是對你的父母對這個社會負責。我們從呱呱墜地,就不斷接受給予,你是否還記得,是誰在風雨之乘的路上撐著雨傘送你上學:你是否還記得,是誰在深夜為你抄好被角;你是否還記得,生日時忙前忙後的父母額上又多了幾道皺紋,是誰多年養育了你,是誰給你生命的權力?

生命是父母賜予的最高權力,不要讓自己到人間白走一遭,請相信自己,一定要珍愛生命。

人生是波折的,也許前途茫茫,也許灰心喪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尋找樂觀的方式解決,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讓自己每一天都快樂,你會發現,生命原來如此美麗。

年少的我們,執著於信念,奔跑著想去觸及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等我們長大,卻會發現神聖的理想就在眼前,卻要以改變自己的代價才能得到。為了它,我們必須學會忍耐寂寞,學會能屈能伸,學會適當地保持沉默,我們必須蛻變成乙個社會人。

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為了理想和一切有價值的東西,珍愛我們的生命吧,讓我們在快樂中長大,在快樂中成熟。

各位同學,路在腳下,我們唯一的選擇是走下去,一如當初我們從嬰孩成長為現在的自己一樣。讓我們邁出成長的腳步吧!

求兩篇作文的兩篇週記左右,求兩篇作文600字的兩篇週記300字左右。

週記一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

兩篇作文,急謝謝,跪求兩篇作文,,,!!!!!急

第一次感受失敗 也許成功太寵愛我了,每次數學考試成績總在90分以上,這使得我變得十分驕傲自滿,一次次在自我滿足中陶醉。然而,上帝卻不會每次都給我成功,一次數學小測驗徹底打破了我自以為簡單但實際卻複雜得多的考題的自信。在過去,我視考試如拈花般輕鬆,但如今,還在作黃粱美夢的我不得不被殘酷的現實拉回到起跑...

請幫忙修改兩篇作文,請幫忙修改兩篇作文

第一篇文筆稍顯幼稚,但是情感真摯,沒有華麗的辭藻,就是把最真實的生活寫出來,樸實動人。第二篇文學水平高於第一篇。但我喜歡第一篇 而且是乙個很兇的唐老鴨 個 改為 只 細節描寫不夠,第一篇太夠幼稚,沒有真正體現父子關係親密,第二篇還行,但描寫還是不夠細膩,要凸顯情感。有一次 太普通了,這種敘事引入快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