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更有什麼理由不堅持下去

2021-08-30 01:14:36 字數 6469 閱讀 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因為努力才會有成功的希望,不是嗎?

更有什麼理由不堅持下去,只有堅持下去,才可能會達到勝利的彼岸。

2樓:魂歸夢見你

你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沒有理由。

你不努力,有誰替你擔當嗎?

你不努力,有誰看得起你嗎?

你不努力,願意向人低三看四嗎?

你不努力,能有出息的那一天嗎?

一個人不努力,取而不進,進而不取,是紈絝人生,躊躇青春,浪費年華,是庸俗之輩。

俗話說(好男不吃家中米,好女不穿嫁時衣),自古英雄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啃老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會揮霍被掏空,等你知道悟空,己被時代刷衝,跟不上新時風,成為累贅拖人後隨行不通。

一個人不努力,躲閃又避風,生計不濟喝西北風,為人落後,受人看貶,被人排斥,令人失望,永遠受冷落敗下風。

一個人不努力,哪能配當主人翁,低三下四見人恭,處處遜色事業不成功,家小跟著受苦,並且虧對祖宗連累後宗。

所以人生在世,要努力再努力,堅持不怠,不懈努力,以時俱進,開拓思想,充分發揮自身價值,力爭最高速率執著,活得才有意義,才有生機,才有榮光,人生才能更精采。

當你堅持不下去時,是用什麼理由讓自己努力堅持的?

3樓:辰星

為啥那麼不堅持一下呢,現在很多殘疾人都在拼命的工作賺錢,為了餬口養家,難道他們不累嗎?他們都知道堅持,難道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就不能堅持一下嘛!

4樓:娘48825律偎

是承諾。我在北京,他在成都,1284公里,異地戀四年,1513天,前幾天她突然給我說:“分手吧”她在搬家,我在開會,收到資訊之後我只能乾著急,所以我決定,放棄這份工作去找她。

5樓:薄慕萍

看到我閨蜜的**照,我受不了了,我也要**,於是我辦理了一張俱樂部的vip卡,每天堅持鍛鍊,每天都會看看她的**,她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呢?我也要瘦下去,我要變女神。

6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每天工作真的很累,下班回家還要洗衣服帶孩子,真的想放棄工作,每當看見孩子玩著新買的玩具笑開了花,覺得為了孩子再累也值得

7樓:老沙門徒

今天不努力,明天當苦力,為了美好的明天而戰!

8樓:編號

自己的目標,不達到目標決不放棄,選擇是對這個目標的嚮往,既然充滿了**,那怎麼能輕易的放棄呢?不能只看眼前的苟且,還有以後達到目標後的累累碩果,這是最喜歡的,為了它,我怎麼能放棄。

9樓:王倩

當然是我的夢想啦!我們一行七個人,每個人都對舞蹈充滿了熱愛,我們每天努力的排練,加強訓練,也不光是我們對這個舞蹈的喜愛,更是想讓世界認可我們的舞蹈,所以我們要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開啟手機,看到我的手機鎖屏頁面,是一輛價值三十五萬的豪車,我就會再滾回去學習,我知道這是我現在的目標,所以我要努力去實現它,這是我自己的將來,我要負責。

11樓:藺若雁

我是一個在外地打工的父親,在工地工作,每天都累的不成樣子,可是我手機裡有我兒子,在高中給父母寫的一封信,我給拍下來了,每天晚上都會看一下,我會覺得我賺的錢還不夠,我兒子對我的承諾是我的動力。

12樓:猴21944著韻

我小學的時候因為沒有完成作業,被老師打了一頓,特別疼,我現在就從來沒有過不玩成作業這一說,每次我都要說:“歇歇吧,明天再說。”可是想起那個老師猙獰的臉,我就得乖乖的去把任務完成。

13樓:gr43199臣奶

在我初中體育考試的時候,那會兒我自己去夜跑,10公里,看起來很遠,可是在我跑的過程中,把它分成了很多的小里程,差不多0.5公里就一個小目標,所以最後我堅持了下來。

遇到困難時有哪些勵志的名言句子能激勵

14樓:青蛙愛上**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15樓:匿名使用者

1、堅持與放棄的一念之差,會導向全然不同的未來。而未來的你,也一定會深深感謝現在這個拼命努力著的你。

2、每一顆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可能,每一隻雛鷹都有翱翔天空的夢想,每一匹馬駒都有馳騁草原的希望。每一個人來到世間,都是一個獨特的座標和風景。我們只有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存、去奮鬥,才能塑造自己理想的風景。

你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現狀。

3、活,就要有信念的活,為了夢想而活。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每個人從出生財富、地位、國籍、性別、智商就有很大的差別,既然統一的起跑線都沒有,那麼實現夢想這個遊戲的比賽規則就因人而定。道德倫理總是由有實力的人而定,有了實力也就沒有人敢跟你講道德倫理。

你是笑到最後的人嗎?

4、儘管每個人都渴望人生道路灑滿陽光,沒有荊棘、沒有風雨,然而曲折、磨難、逆境總會不請自來。逆境的確讓人傷心落淚,痛苦難忍,給人帶來心靈上的創傷和精神上的折磨,但逆境卻能磨練毅力,培養人才,激發潛能。人生的動力一半來自成功,一半來自失敗後的發奮。

5、不跌倒,怎知道摔倒了要原地爬起來,還要繼續往前走。不哭泣,怎知道自己的心原來也是會痛,痛了就會掉眼淚。不受傷,怎知道自己原來沒有表面上那麼堅強,其實是脆弱的。

不愛過,怎知道愛情多麼難得難捨,又是一個太過幸福的東西。不堅強,怎知道這世上是不容弱者存活。

6、人最富有的,並不是擁有一座金山,而是擁有一座金山買不到的東西。人最高尚的,並不是別人還記著他的好處,而是自己忘了給予別人的好處。人最偉大的,並不是創造了這個世界,而是創造了創造這個世界的人。

人最富有的,並不是擁有一座金山,而是擁有一座金山買不到的東西。人最高尚的,並不是別人還記著他的好處,而是自己忘了給予別人的好處。人最偉大的,並不是創造了這個世界,而是創造了創造這個世界的人。

7、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8、懂得微笑面對生活的人,即使最終不能取得成功,也會堅強地站起來,終有一天會飛得更高、更遠。面對生活,多微笑吧!用樂觀的態度對待人生的人都會微笑著對待生活,因為微笑是擊敗悲觀最有利的**,微笑是**信心衰弱症的最佳藥方。

微笑會戰勝恐懼、也會擊垮人的依賴情緒。

9、人生下來就被放在一條起跑線前,這是沒有選擇的。不論是向前跑還是原地踏步,不論是往後退還是倒下,這條起跑線將永遠是你的標尺,人不可能把它除去,也不可能把它重畫。世界將用這個標尺來測量你,人們將用這個標尺來打量你。

找到自己的起跑線,勇敢前進吧。

10、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

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1、堅持與放棄的一念之差,會導向全然不同的未來。而未來的你,也一定會深深感謝現在這個拼命努力

著的你。

2、每一顆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可能,每一隻雛鷹都有翱翔天空的夢想,每一匹馬駒都有馳騁草原的

希望。每一個人來到世間,都是一個獨特的座標和風景。我們只有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存、去奮鬥,才

能塑造自己理想的風景。你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現狀。

3、活,就要有信念的活,為了夢想而活。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每個人從出生財富、地位、國籍、

性別、智商就有很大的差別,既然統一的起跑線都沒有,那麼實現夢想這個遊戲的比賽規則就因人而定

。道德倫理總是由有實力的人而定,有了實力也就沒有人敢跟你講道德倫理。你是笑到最後的人嗎?

4、儘管每個人都渴望人生道路灑滿陽光,沒有荊棘、沒有風雨,然而曲折、磨難、逆境總會不請自來。

逆境的確讓人傷心落淚,痛苦難忍,給人帶來心靈上的創傷和精神上的折磨,但逆境卻能磨練毅力,培

養人才,激發潛能。人生的動力一半來自成功,一半來自失敗後的發奮。

5、不跌倒,怎知道摔倒了要原地爬起來,還要繼續往前走。不哭泣,怎知道自己的心原來也是會痛,痛

了就會掉眼淚。不受傷,怎知道自己原來沒有表面上那麼堅強,其實是脆弱的。不愛過,怎知道愛情多

麼難得難捨,又是一個太過幸福的東西。不堅強,怎知道這世上是不容弱者存活。

6、人最富有的,並不是擁有一座金山,而是擁有一座金山買不到的東西。人最高尚的,並不是別人還記

著他的好處,而是自己忘了給予別人的好處。人最偉大的,並不是創造了這個世界,而是創造了創造這

個世界的人。人最富有的,並不是擁有一座金山,而是擁有一座金山買不到的東西。人最高尚的,並不

是別人還記著他的好處,而是自己忘了給予別人的好處。人最偉大的,並不是創造了這個世界,而是創

造了創造這個世界的人。

7、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

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8、懂得微笑面對生活的人,即使最終不能取得成功,也會堅強地站起來,終有一天會飛得更高、更遠。

面對生活,多微笑吧!用樂觀的態度對待人生的人都會微笑著對待生活,因為微笑是擊敗悲觀最有利的

**,微笑是**信心衰弱症的最佳藥方。微笑會戰勝恐懼、也會擊垮人的依賴情緒。

9、人生下來就被放在一條起跑線前,這是沒有選擇的。不論是向前跑還是原地踏步,不論是往後退還是

倒下,這條起跑線將永遠是你的標尺,人不可能把它除去,也不可能把它重畫。世界將用這個標尺來測

量你,人們將用這個標尺來打量你。找到自己的起跑線,勇敢前進吧。

10、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

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

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於你的風景終

會出現11、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

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

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於你的風景終

會出現12、必須要承認自己,無論是順流還是逆流,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無論現實還是虛擬,都要勇於面對;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你,你永遠都是自己的唯一。

13、別想著旅途中一路豔陽,少了風雨相伴,我們又怎能領略生命的全部況味?在你能頂風沐雨的時候

,不要瞻前顧後,無須擔心害怕,有些事做了,現在可能會後悔,不做以後會遺憾。若無法迎著人生的

逆流而上,也要順著風雨縱情奔跑,別躲避,莫畏縮,哪怕千難萬阻,哪怕舉步維艱,只要信念不倒,

你就是成功者。

14、生命之路看似萬千,實則只有兩條,一是順其自然,一是拼搏奮鬥。順其自然者,生活其實很簡單

,過了今天就是明天;拼搏奮鬥者,抗爭雖然很艱難,但在今天的努力中可以看到明天的影子。起初,

我們都是山下的仰望者,猶豫止步者只能想象山頂的風景,唯有那些攀爬至巔峰的人,這座山才會真正

支撐著你。

11、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所謂時來運轉,往往是針對大多數人,只是有人抓住了,有人放跑了。能抓住機遇的,往往是有準備、積極面對的人。

有時,儘管我們已經很努力,仍然得不到幸運之神的青睞,只能說明,該轉彎了。付出不一定有收穫,收穫卻一定要付出努力和態度。

12、必須要承認自己,無論是順流還是逆流,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無論現實還是虛擬,都要勇於面對;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你,你永遠都是自己的唯一。

13、別想著旅途中一路豔陽,少了風雨相伴,我們又怎能領略生命的全部況味?在你能頂風沐雨的時候,不要瞻前顧後,無須擔心害怕,有些事做了,現在可能會後悔,不做以後會遺憾。若無法迎著人生的逆流而上,也要順著風雨縱情奔跑,別躲避,莫畏縮,哪怕千難萬阻,哪怕舉步維艱,只要信念不倒,你就是成功者。

14、生命之路看似萬千,實則只有兩條,一是順其自然,一是拼搏奮鬥。順其自然者,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拼搏奮鬥者,抗爭雖然很艱難,但在今天的努力中可以看到明天的影子。起初,我們都是山下的仰望者,猶豫止步者只能想象山頂的風景,唯有那些攀爬至巔峰的人,這座山才會真正支撐著你。

漫畫裡也看到一句話大概意思是:你遇到的所有不公平都是因為你的實力不足.

其它地方看到的句子:

keys keep yourself empowering successfully

承諾可以很沉重,反悔可以很輕易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三句簡單卻值得牢記的話】1、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2、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3、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如此,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麼你註定會成為別人的食物,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次重生。

最後送你一句話:

如果不是怕別人撿起,很多東西我們都會丟掉。

知足常樂

正值青春年華,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以前正值青春年華時,會想要平淡的生活,沒錢也可以。現在卻不甘於平淡了。或許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人長大了變現實了,但當你周圍人的生活都高你一等,你怎能不現實呢?所以姑娘,你沒有乙個富裕的家庭背景,你又想要高人一等的生活,你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什麼樣的年齡做什麼事,以前我不明白這句話,但是現在我明白了,當...

讓你努力的理由是什麼?十個必須努力的理由

何為努力,努力是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是為乙個目標奮力向前的動態,是一種拼搏抗爭的鬥志。讓人努力的理由有很多,但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1.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處境,2.有了想要奮鬥的理想 目標,3.受人鼓舞 推動朝某個方向發展。第一種 我們有時候會陷入墮落 頹廢的境地,當我們發現這種情況不對不是自己想要...

朋友過生日請客吃飯找什麼理由不去

很簡單的嘛 重點就是人情錢託人轉交 這是關鍵 別人在看見你的心意之後,自然不會說什麼,你編個理由比如說妹妹回來了,或者姐姐家鬧矛盾我去調解什麼的,理由很多,關鍵就是說出點人情世故來!讓人感覺到你的心意到了,但是確實有事!當然了,這樣你就少吃頓飯了,呵呵!祝你好運!我如果是你我就會去,因為朋友 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