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020印表機為什麼一直卡紙

2021-08-29 19:40:25 字數 1585 閱讀 8570

1樓:

惠普1020印表機的搓紙輪出問題,更換即可。

工具/材料: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

1、首先開啟惠普1020印表機的前蓋。

2、接著拉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兩側的卡圈。

3、其次拆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

4、之後裝上新的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

5、最後惠普1020印表機測試列印,惠普1020印表機正常進紙。

2樓:

卡紙原因:

1:搓紙輪:現象無法進紙

2:卡在硒鼓底下:有可能是雷射器,也有可能是定影元件出現問題,裡面的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3:卡在出現的地方:很明顯就是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4: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長期列印,進紙口粉塵過多導致,這個可以適當用帶粘性的紙過一次,比如雙面膠,當然用之前得減低其粘性再用。

卡紙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取紙的時候可要注意了。

1.紙卡在剛剛進入給紙滾輪而未進入其他印表機單組,這樣一般的狀態下是無法看見紙的前端的,所以只能拉住紙的後端垂直於摩擦力的方向慢慢的拉出來。

2.紙進入了印表機的單組,一般的雷射印表機會在印表機的前端設定乙個導向作用的系統,來使紙達到一定的精度,這樣這個單組一般會留乙個開關式的東西,以便在卡紙的時候能順利把紙取出去,按照說明開啟那個開關,然後拉住紙的前端,慢慢把紙取出。

3.紙被感光鼓壓住時,要先把碳粉盒取出,然後把紙拉出來(要注意的是,已經列印在紙上的東西還未被加熱和固定在紙上,所以要特別注意別弄髒了手)。

4.紙進入了固定加熱系統,這就要分情況而看了。首先,如果紙進入了一小部分,那麼,就拉住紙的後端,慢慢的拉出來,因為如果從前端拉出來,那麼紙上很多未被加熱固定的碳粉就會粘在加熱膠片和滾輪的表面上,對下次的列印造成影響,產生模糊,殘影等問題。

其次,如果紙進入了很大一部分,那麼只能拉住紙的前端,按照紙的執行路線,慢慢的把紙取出,紙後端的碳粉對加熱膠片和滾輪造成的附著,只能列印清洗頁,或者列印幾張空白頁來消除。

5.還有就是紙卡在排出系統中,方法是拉住前端慢慢取出。基本的情況就這些了,這裡要重點強調的是,取出卡紙要注意,印表機內部的機械部分如連桿,齒輪等部件是比較精密的,大的動作就有可能造成損傷。

嚴重的會發生巨大聲響和列印質量差的一些問題,基本的原則就是盡量按照紙前進的方向取紙,因為大部分的印表機在設計時並沒有考慮到要逆向執行,只有在極其特殊,情非得以的情況下,才會用逆向的方式取紙。

3樓:芒果糖糖

1、檢查進紙通道,清除輸出路徑的雜物,紙的前部邊緣要剛好在金屬板的上面。

2、檢查出紙輥是否磨損或彈簧鬆脫,壓力不夠,即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出紙輥磨損,一時無法更換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纏繞橡皮筋後,增大了搓紙摩擦力,能使進紙恢復正常。

3、此外,裝紙盤安裝不正常,紙張質量不好(過薄、過厚、受潮),也會造成卡紙或不能取紙的故障。

4樓:敢關習過關

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另外:按照以下指導操作有助於避免卡紙。

通過將所有未使用的紙張平放在乙個可重新封口袋子裡可防止紙張捲曲或卷邊。

經常將列印好的紙張從紙盤中取出。

確保自動送紙器和紙盤中裝入的紙張是平放的,並且邊緣沒有彎曲或被撕裂。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一卡一卡,印表機一列印就卡紙是怎麼回事?

您說的是機械故障導致的動作還是電腦傳送資料導致的呢?如果是機械導致的,那麼可以在斷電的情況下,在字車導軸上將字車來回摩擦,順便清理上面的油汙,可以加少量的縫紉機油 一定要少 如果是資料導致的可以將印表機的快取開大,或是將pc設定成直接列印到印表機而不是後台操作的那種。謝謝 印表機打一張卡一張有多種原...

列印顯示印表機無響應怎麼解決,印表機一直顯示正在列印卻沒有反應怎麼辦?

檢查一下與電腦連線的印表機是否已經被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由於在許多windows程式中,單擊 列印 命令時,程式會將當前開啟的頁面內容傳送到預設的印表機上,要是大家使用的印表機事先沒有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的話,那麼列印內容就無法傳送到當前安裝的印表機上,文件自然也就無法列印了。此時,大家可以先開啟印表...

印表機打不出東西了,toner燈一直亮著,是什麼意思

toner燈亮了,是提示印表機已經沒有墨粉了,需要新增墨粉或者換硒鼓。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