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惠普M1136的驅動一直顯示「新裝置已連線」是怎麼回事

2021-08-29 19:40:25 字數 1234 閱讀 4647

1樓:星羽夜空

沒那麼麻煩,你拔一下usb線,再重新插進去

安裝hp惠普印表機m1136驅動總是顯示新裝置現已連線但是不完成,進度條一直走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按以下方法操作:

「驅動光碟」→「util資料夾」→「siutility」→「printer」→hp smart install print s00」→「next」→「disable hp smart install on the selected printer」→「yes」→「close」然後拔下usb資料線,重新安裝驅動。

主要分類

1.惠普雷射印表機,雷射印表機主要應用在小型辦公室,速度快而被接受。

2.惠普雷射一體機,主要用在辦公室,節省空間。

3.彩色雷射印表機,應用在家庭和辦公,列印高質量的**類。

效能引數

彩色雷射印表機效能的提公升,逐漸呈現出廣闊的需求空間,惠普1215彩色雷射印表機,彩色印表機laserjet cp1215機身尺寸為399×453×254mm,列印速度 彩色,標準模式,a4:8頁/分;黑白,標準模式,a4;12 頁/分

列印能力 25000頁/月

列印記憶體 16mb

為什麼安裝惠普印表機驅動一直在新裝置已連線

3樓:林學禮

有可能是安裝步驟出現錯誤,先連線usb線,安裝usb驅動後,再新增印表機驅動。

有可能是程式出現錯誤,建議重新安裝。

有可能是安裝方式出現錯誤,嘗試新增印表機方式安裝驅動。

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4樓:灰機會灰

親測有效!

開啟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找到惠普印表機,先刪除裝置,然後再執行驅動安裝程式。

我是這樣做的,成功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世紀雲圖

出現新裝置已連線後把印表機重啟一下 就可以安裝了 安裝m1130的時候發現這樣可以

惠普m1136一體機如何恢復到出廠設定

一 首先,開啟惠普m1136一體機,然後開啟 windows 10 系統,桌面的左下角找到 開始,點選開啟並點選 設定 選項。二 然後,設定 介面中找到 更新與安全 選中開啟 更新與安全 三 然後,在 更新與安全 的介面中左側選單找到 恢復 選項,選中開啟。四 然後,在 恢復 下方點選 開始 準備開...

用NMM安裝《上古卷軸5》的mod包時一直顯示mod未啟用怎

具體是刪掉f games nexus mod manager skyrim install info scripted檔案 襲夾下的bai那個你不能安裝的mod的xml檔案就可以了.順便說一句,輻射du4和上古卷軸zhi5一樣的,nmm出現這個問題的 dao時候,一樣這樣弄 找到對應的資料夾裡刪掉m...

倉鼠一直撓籠子而且一直翻木屑顯的很煩躁

是新來的倉鼠嗎?或者是新籠子?一般倉鼠到乙個新環境都會出現煩躁不安,甚至躲起來的狀態,這是它正常的表現。你耐心的對待它,它就會慢慢適應起來。如果不是,那應該是天氣燥熱導致的,觀察它的精神狀態和食慾以及便便,少給它吃上火的東西,保持水源充足哦。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被你弄煩啦,它吃飽喝足就要睡覺,一直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