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會有一條黑線呢?

2023-06-05 20:35:03 字數 2162 閱讀 4870

1樓:貓冬暮

1、硒鼓漏粉:除了外殼損傷以外,通常是運輸過程中或者是由於某些客戶在使用過程中,硒鼓內的磁棍積粉的原因。

2、列印檔案和鼓芯上同時出現1釐公尺以上同樣寬的縱向黑道,這是刮板出了問題,造成棍芯上的粉刮不乾淨。

3、列印檔案上出現縱向得細黑道,通常是刮板和刮板邊上的小刮片粘上了髒東西或者碎紙屑。

4、若列印檔案上出現明顯的底灰,通常是鼓芯或者碳粉出了問題。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黑條解決辦法:

第一步,開啟印表機艙門,取出硒鼓,注意硒鼓裡面的墨粉散落,輕拿輕放。

第二步,用十字螺絲刀將廢粉盒左右兩端的螺絲擰出,然後從廢粉盒的前面中部用手向上扣便可抬起廢粉盒,接著慢慢向後移出軸槽,便可完全取出。

第三步,將硒鼓的左右兩邊的蓋板上的螺絲全部擰出,取下左右蓋板。

第四步,將鼓芯旁邊的橡膠滾輪用手向左邊移動,橡膠滾輪的右端便會彈出,便可取出滾輪。用手取出綠色的鼓芯,取出後將槽內的墨粉清理乾淨。

第五步,將提前買來的鼓芯去掉保護鼓芯的包裝紙,注意手不要觸控鼓芯,捏住兩端的齒輪將其安裝上去,按照拆除的順序倒著安裝好其他部件就可以了。

最後將安裝好的硒鼓裝回艙內,關好艙門,就完成了整個步驟,下次列印就不會出現有黑條的情況了。

如果不會的話不要自己亂動,應該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或者去維修中心,讓維修師傅來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印表機打出來會有一條條黑的線怎麼辦?

2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看黑線的位置,和方向。還有就是列印有黑線嗎?如果列印也有黑線問題處在下面2方面。

1、和紙平行的黑線是硒鼓的充電輥由問題,解決辦法更換充電輥或換硒鼓。

2、是豎線的話應該是硒鼓鼓芯有問題或廢粉倉刮板有問題,如果是鼓芯問題解決辦法是更換鼓芯或換硒鼓。 廢粉倉刮板如果被刮傷,哪怕是頭髮絲那麼小也可能出現漏粉(廢粉倉的廢粉),這樣列印出來也會出現豎狀黑線,這樣的話換個刮板就可以了。

如果列印沒黑線,說明你的掃瞄元件有問題,開啟清潔一下,應該沒問題。

惠普印表機列印總是有一道一道的黑線是什麼原因?

3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惠普印表機列印總是有一道一道的黑線是什麼原因?

1.硒鼓內的感光鼓可能已被劃傷或已磨損。2.

印表機 ( 一般指導紙器通道 ) 被墨粉汙染。 當印表機走紙通道內導紙器上有熔化的墨粉聚集,列印紙經過時磨擦到列印紙上,便會形成黑線,這個原因形成的黑線,一般濃淡有所變化,線邊緣比較模糊。3.

印表機內其他硬體問題。

惠普印表機列印總是有一道一道的黑線是什麼原因?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硒鼓的原因,第二種是印表機有個地方髒了。具體處理方法如下。

如果是硒鼓的原因,換乙個硒鼓就可以完美解決了,我上個月也是這樣,就是因為硒鼓壞了,每張紙都有幾條黑線,浪費了不少紙。

如果是下圖所示的位置髒了,用濕紙巾來回擦了幾遍,然後在列印,這樣就沒黑線了。

以上兩種方法你都試試就好了,不會是印表機壞了的,這是小問題。

印表機中間有一條黑線怎麼辦 下面4個步驟幫你解決

5樓:騰揚數碼

1、先檢查硒鼓是否乾淨,是因為硒鼓在換墨粉時沒有擦乾淨,然後粉落在了紙張上。

2、如果不是的話,檢查是否是硒鼓漏粉,這個時候重新更換乙個硒鼓就行了。

3、如果還不是的話,那麼可能是電暈絲髒了,可以拉一下硒鼓上的把手。

4、如果還是出現一條一條黑線的情況話,那麼就有可能是印表機本身的問題了,這時候就要去找相關的維修人員。

印表機列印時出現有一條條的黑線是什麼原因?

6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印表機列印時出現有一條條的黑線是什麼原因?答:

親親印表機列印有黑條是因為墨盒沾有墨粉,進行清理墨盒操作即可。1、首先在控制面板上,點選「設定」圖示。2、然後在控制面板上,點選「工具」選項。

3、之後在控制面板上,點選「清理墨盒」選項。4、接著在控制面板上,顯示「正在清洗墨盒」。5、然後在控制面板上,點選「是」按鈕,進行二級清理。

6、之後在控制面板上,顯示「正在清洗墨盒」。7、最後在控制面板上,顯示清理完成。

印表機列印時冒煙正常嗎,印表機為什麼會冒煙?

那不是煙,是對墨粉加熱定型時紙張產生的水蒸氣。在對列印紙上的墨粉加熱固化時,列印紙上的水分會被蒸發。如果列印紙較為潮溼,蒸發的水汽較多,就會形成霧氣。看上去和煙很像。印表機工回作時區域性具有高溫 高壓 高電場,空氣和列印紙中一些有害物質會被分解成氣溶膠,pm2 5顆粒之類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形式。雖然很...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一卡一卡,印表機一列印就卡紙是怎麼回事?

您說的是機械故障導致的動作還是電腦傳送資料導致的呢?如果是機械導致的,那麼可以在斷電的情況下,在字車導軸上將字車來回摩擦,順便清理上面的油汙,可以加少量的縫紉機油 一定要少 如果是資料導致的可以將印表機的快取開大,或是將pc設定成直接列印到印表機而不是後台操作的那種。謝謝 印表機打一張卡一張有多種原...

印表機為什麼會冒煙,印表機為什麼冒像霧氣一樣的煙啊?

檢查一下是不是由於裡面的紙張過於潮濕引起的這種現象。正常狀態下是不會冒煙的,只有紙張烤熱的味道,如果有冒煙的想象,有可能是加熱元件散熱有問題或者是電路上的問題,應盡快拔點電源 檢查並盡快聯絡售後服務部門退貨或換機。印表機為什麼冒像霧氣一樣的煙啊?那是你列印紙受潮所致.當紙張經過印表機的定影部分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