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指示燈一直閃怎麼辦?

2023-06-08 15:40:02 字數 1172 閱讀 3649

1樓:幻影的知識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說明有故障,解決方法如下:

1、墨燈亮和電源燈閃。提示墨水已經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解決方法:按換墨的鍵進行更換,一般印表機會出現提示,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雙燈同時閃,機械故障,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雜物,取出雜物就好了,多數是卡紙。雜物把印表機內部零件損壞或者零件有斷裂,那就要更換零部件了。

3、雙燈同時閃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或感測器故障,要維修主機板或者感測器。

4、印表機在開機之後,墨車不動了,列印不出東西,但是紙燈墨燈都在閃。

解決方法:加點鋼軸滴潤滑油,檢查一下是不是卡紙了。

5、epsonr210,r230進紙和墨水燈同時閃爍。

解決方法:印表機頭下的測紙感測器,如改了連供,檢查管線長短是否合適,調節管線長短,使字車走到左面和右面時管線長短都合適,問題即可解決。

6、印表機的進紙燈和墨燈不停的交替閃動。

解決方法:清理一下廢墨,清理一下軟體。

擴充套件資料:可能存在以下故障:一是印表機內有卡紙;二是印表機的外殼沒有安裝到位;三是印表機電源線故障或接觸不良;四是印表機的紙盒內缺紙;五是印表機硒鼓無法轉動。

排除以上故障後,仍然出現兩個指示燈閃爍,那麼就可能存在印表機主電路板故障了。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廢墨計數的問題 需要更換廢墨墊。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3樓:太平洋電腦網

說明墨水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具體分析如下:

1、如果印表機在開機的狀態下,電源燈熄滅,墨水燈和缺紙燈同時閃爍,可能因為印表機內部有異物造成列印頭無法歸位。

2、如果是新購買的產品,請確保產品內外部的藍色膠帶已全部去除,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蓋,從走紙通道中取出列印紙或其他阻塞物。

3、檢查墨盒艙蓋是否蓋緊:開啟墨盒艙蓋,向下推墨盒直到鎖定到位(發出咔嗒聲),並合上墨盒艙蓋直到發出咔嗒聲。

4、重新開啟印表機電源,檢查指示燈狀態是否恢復正常。

愛普生印表機(seiko epson)又稱精工愛普生或愛普生,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日本長野縣的上市(tyo:67簡稱24)公司生產的印表機。

愛普生印表機無法啟動怎麼辦,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怎麼辦?

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修理 一 印表機聯機燈未亮。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自然是無法列印了。二 重新開啟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你可以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三 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1.單擊windows 開...

聯想Lj2200印表機指示燈都亮了怎麼辦

暈,那不是清零。那你清楚粉盒記憶。清楚印表機方法是,開啟前蓋關機 拔電源線 然後按住綠燈插電,過30秒鐘 30秒鐘內都不要鬆手 最後關閉前蓋。就好了。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壞了。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到服務站做具體諮詢。idea論壇 論壇 thinkbbs.聯想樂社群 聯想lj2200是一台單功能的...

膝上型電腦電池指示燈一直閃怎麼辦

檢查電源線聯結器。膝上型電腦充電過程中容易因充電電源連線不當,接觸不良而導致電源指示燈閃爍不停。大家可以重新確認一下電源連線線是否連線準確。關機重啟。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答滲畢硬體執行的關係也容易導致指示燈的閃爍,大家可以試著關機重啟,如果是執行上面的一些問題應該就能夠被解決。沒電了。如果你並沒有用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