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似商標註冊問題

2022-10-30 17:30:02 字數 735 閱讀 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公司是出於對你負責的態度。

近似商標,簡單的說,就是已經有人註冊了,而你想註冊的商標跟他很相似。

那為什麼不能註冊了呢?因為要避免消費者對你和他的產品產生誤導。

中國的山寨就是這麼產生的!當然有些山寨是沒有商標的。

所以如果你想山寨,那麼我無話可說;

如果你想做好自己的產品,那麼想個更好的名字。

擦邊球的商標有,但是現在審查很嚴格。

別想著走關係通門路註冊下來,就是因為這些,現在的社會風氣有多糟糕!

2樓:威名智財權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換標,重新想個商標申請,否則即使申請了也會被駁回

3樓:名稱核准

只有把你的商標設計另類別緻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申請個商標,但是很多**公司都說是近似商標,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這些呢

拓德為你解決 簡單 直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為近似商標最終由商標局來判斷,**公司那麼說只是為了給你降低註冊風險。假如你能承擔這個風險,那也不妨一試,說不定商標局最好判定不近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商標,第一次通過的可能性很小,駁回後要交複核費,交了複核費後只要不是跟其它商標特別相近,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都是經濟年代,什麼機構都可以演變成盈利機構。

商標註冊問題

你好,我是紹興金諾商標事務所的。商標分為45個大類,藥品是在第5類,而餐飲食在第43類。你說你想註冊餐飲方面的商標,但是這個商標在藥品上已經有了?這個是沒關係的,只要你想註冊的商標沒在餐飲賓館方面註冊就行了。具體你可以去中國商標網查詢http sbcx.saic.gov.cn trade 進入商標近...

關於商標註冊問題

這種案例用aabb來表示是很難判斷的,需要看具體的名字,留qq 商標查詢 商標註冊可以找已經備案的商標 機構,備案資訊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的商標 欄目可以查詢,這是驗證商標 機構的重要途徑。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為您解答,商標檢索是申請商標註冊的必經程式,主要是對商標申請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進...

泉州商標註冊,泉州商標註冊在哪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商標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