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要求我的計算機畢業設計要用SSH框架做?我學得不是很好

2021-08-29 07:53:05 字數 831 閱讀 9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樓主在問什麼是ssh的時候,這就表明樓主已經浪費了4年或者3年的學費和青春。已經要畢業的人,哎。

2樓:蕊諾辛

樓主,淮工的嗎?

我畢業的時候也是做的 拍賣**,如果有需求,可以繼續聯絡我。

郵箱 [email protected]

我有現在的系統(原始碼)ssh架構的 + 畢業**。有需求的話可以發郵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做系統的三大框架(struts(1或者2);spring;hibernate;)簡稱ssh

j2ee計算機畢業設計開發,要ssh的,我的題目是使用者管理系統~誰給點資料,不甚感激!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使用者管理的j2ee計算機畢業設計開發ssh方面的~給你一些資料參考的

單點登陸的實現

目前江蘇電信內部現有系統主要有四種架構開發:domino、j2ee、net、asp,進行門戶整合後,使用者需要從門戶平台登入系統,然後進入各個系統。 對於domino系統,由於是ibm產品,我們選擇lpta token技術,而對於j2ee,.

net, asp系統,我們選擇customlogin技術。

所有系統的登入也將以門戶平台的登入為基礎,使用者登入門戶平台通過驗證後,才能登陸各個子系統。對於ltpa token方式, 只需要oa系統和門戶系統兩邊做一下配置就可以實現單點登陸。對於customlogin實現方式,門戶平台將使用者登入id和密碼,以加密串的方式向各系統傳送登入請求,各系統通過解密介面還原使用者登入id和密碼,實現登入,從而完成各個系統的登入。

計算機畢業設計

vc串列埠程式設計除錯精靈 vc微控制器通訊 人事管理系統 企業員工考勤管理系統 簡易論壇 熱賣作品 超市後台管理系統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課程輔助教學 學生檔案管理系統 vb 電腦銷售管理系統 圖書管理系統 酒店管理系統 酒店客房管理系統 前台 財務管理系統 企業工資管理系統 電子商務系統 學生...

計算機畢設做什麼好,計算機專業畢業設計要做什麼

純理論的話就做網路設計 像校園網 企業網路什麼的。做系統的話就做管理類的,就是資料庫增刪改查 語言應用 介面就是個frameset 這種最簡單 網上現成的也很多,名字一改就是各種 管理系統。系統設計之類的,因為這些可以到網上找到現成的。計算機專業畢業設計要做什麼 先選導師,題目是你跟你導師商量的,一...

我在寫計算機畢業設計的開題報告,請問下選題意義是什麼該怎

銷存管理系復統是乙個基於inter 的應用系製統,它是乙個面 對當前的進銷存管理工作基本還處於手工和半資訊自動化處理狀態而應運而生的乙個基於inter 的乙個完全資訊自動化的系統,整個系統從符合操作簡便 介面友好 靈活 實用 安全的要求出發,完成進貨 銷售 庫存管理的全過程。企業單位只需具備訪問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