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get和post獲取引數的區別

2021-08-29 07:52:00 字數 576 閱讀 7669

1樓:青鳥中關村專家

1、get 不安全

只適合有少量引數的 html form,因為 url 長度有字元涉及安全性的資訊,比如使用者密碼,不能用 get,因為會在 url 上顯示,不安全。

2、post 相對於get是安全的

涉及安全性的資訊,如使用者密碼,應採用 post 方式。

2樓:潭州教育

get是從伺服器上獲取資料,post是向伺服器傳送資料。

對於ge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querystring獲取變數的值,對於pos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form獲取提交的資料。

get方式提交的資料最多只能有1024位元組,而post則沒有此限制。

安全性問題。

正如在中提到,使用 get 的時候,引數會顯示在位址列上,而 post 不會。所以,如果這些資料是中文資料而且是非敏感資料,那麼使用 get;如果使用者輸入的資料不是中文字元而且包含敏感資料,那麼還是使用 post為好。

在客戶端,get方式在通過url提交資料,資料在url中可以看到;post方式,資料放置在html header內提交。

get和post的區別,何時使用post

get是指在url請求中帶引數,post是在body帶,大量資料如表單用post靜態請求簡單安全引數用get 1.get 是從伺服器上獲取資料,post 是向伺服器傳送資料。get 請求返回 request uri 所指出的任意資訊。post 請求用來傳送電子郵件 新聞或傳送能由互動使用者填寫的 這...

post與get區別,get和post的區別

1.get是從伺服器上獲取資料,post是向伺服器傳送資料。2.get是把引數資料佇列加到提交表單的action屬性所指的url中,值和表單內各個欄位一一對應,在url中可以看到。post是通過http post機制,將表單內各個欄位與其內容放置在html header內一起傳送到action屬性所...

請解釋形參int arr和形參intarr

int arr 10 形參的 也就是引用是陣列的引用,但是c 中沒有陣列的引用這樣的語句。這個是錯誤的。int arr 10 這個是宣告乙個指向大小為10的陣列的變數的引用。如 void fun2 int arr 10 調 用 int a 10 fun2 a 在呼叫的時候fun2函式函式就不會以傳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