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商標註冊問題

2022-07-18 15:55:03 字數 726 閱讀 3955

1樓:一串數字集團

這種案例用aabb來表示是很難判斷的,需要看具體的名字,留qq

商標查詢、商標註冊可以找已經備案的商標**機構,備案資訊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的商標**欄目可以查詢,這是驗證商標**機構的重要途徑。

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為您解答,商標檢索是申請商標註冊的必經程式,主要是對商標申請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進行的檢索. 在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之前,還有一項主要工作要做,就是進行商標檢索,以確定擬註冊商標是否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服務或者類似商品、服務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近似。如果確定相同或者近似,就不能將該商標提交商標局申請註冊,否則,就會遭到商標局的駁回;如果確定不相同或者不相近似,方可以提出註冊申請。

2樓:bbb神吶

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乙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要一年半以上時間。

商標註冊申請的核准或駁回沒有法定期限,目前一般自申請日起兩年左右初審公告該商標(駁回的話時間稍早),初審公告之日起3個月內如無對該商標的異議,商標局審定公告該商標,再下發商標註冊證,該商標至此獲得核准。商標審查的時間段隨時會根據商標局內部審查速度的快慢而有所變化。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商標註冊問題

你好,我是紹興金諾商標事務所的。商標分為45個大類,藥品是在第5類,而餐飲食在第43類。你說你想註冊餐飲方面的商標,但是這個商標在藥品上已經有了?這個是沒關係的,只要你想註冊的商標沒在餐飲賓館方面註冊就行了。具體你可以去中國商標網查詢http sbcx.saic.gov.cn trade 進入商標近...

泉州商標註冊,泉州商標註冊在哪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重名查詢,商標註冊重名查詢

商標註冊是可以重名的。您可以登入中國商標網進行查詢,也可以想 機構諮詢,前期的商標查詢都是免費的,我可以幫您查!要不去工商 上吧 應該會有 武漢鑫博勝也可以幫你的。商標註冊是否可重名?您好!按著您所說的,在先的相同商標名稱是註冊在便利連鎖店上,您要保護的服務範圍是餐飲行業,這兩種服務性質在商品分類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