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擴散到腦部,第2次放療無效還可以活多少時候。現實點拜託了

2021-08-29 03:46:40 字數 1583 閱讀 8572

1樓:怕暗

你好 患者現在多大年齡?術後 化療放療的效果怎麼樣?目前的身體情況怎麼樣?

對於您這樣的患者可以採取生物免疫**來防止**和轉移,提高患者的機體免疫功能,有很好的療效------北京307腫瘤醫院生物**中心祝您早日**

肺癌骨轉移,又沒有做化療和放療。能活多久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取決於病人的具體病情、病人的身體素質,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狀態等。癌症形成不會一朝一夕,要好起來當然也需要時間,問題是現在的人談癌就色變,心理負擔特重,用醫生的話說,那是嚇死的《也為癌之征程》就為自己博得了生存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化療或者放療如果過度的話,還可能會加快死亡的時間,所以對於有些窮人來說,沒有放化療反而能活的更久一些。我覺得這和個人的體質還有心態有很大的關係,首先一定要保證自己的心態良好,然後再加強自身的體質就是免疫力,有了免疫力才能和疾病做抗爭。

4樓:音符

一般肺癌晚期患者全身狀況不佳,如果處理不得當的話會造成患者存活率下降。同時由於患者體質不一樣,有的患者身體虛弱,不能耐受手術、放化療等,從而影響了**的順利進行,導致存活率下降。 常規的肺癌**方式主要是手術、放化療,如早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早期手術切除癌細胞後,再輔助化療,可有效提高5年存活率。

但手術、放化療等**方法毒***巨大,而且極易造成腫瘤**轉移,使得患者生活質量嚴重下降。因此肺癌晚期患者急需尋找一種更為積極有效的**方式。 腫瘤生物**是通過「外周血採集-培養誘導-回輸」三步驟進行的,增強其自身免疫細胞活性,靶向性殺傷人體血液及組織中的病原體、癌細胞、突變的細胞等,打破免疫耐受,啟用增強機體免疫功能,延長生存期,提高肺癌晚期患者存活率。

腫瘤生物**有效清除患者體內殘留的癌細胞,防止癌細胞擴散轉移,是21世紀公認為最有效最活躍的腫瘤**模式。

5樓:基佬自豪

肺癌發生骨轉移,多以發展到晚期,對於肺癌晚期能活多久這個問題是不好回答的,肺癌的**是乙個系統的過程,其中會牽扯到很多的因素的!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主要是取決於其**方法和患者的身體素質所共同決定的,肺癌晚期的**方法一般選用細胞免疫**,細胞免疫**是通過刺激人體自身免疫系統達到抑制腫瘤、**腫瘤的一種方法。它彌補了傳統手術、放化療的不足,在殺死腫瘤細胞的同時,更能調節恢復機體內的免疫功能,殺死成形的腫瘤細胞,抑制新的腫瘤細胞的形成,阻斷腫瘤**轉移的本源。

而患者的身體素質也是影響肺癌晚期生存期的重要因素之一,患者的身體機能好了,免疫力強,才能抵抗癌腫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在日常飲食上,要定時、定量、少食多餐以減少胃腸道的負擔;多吃含維生素的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常吃含有抑癌作用的食物,如芥藍、包心菜等;堅持低脂肪、高蛋白質、易消化食物。 總而言之,肺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是因人而異的,肺癌晚期的患者要樹立起信心,明確自己的病期,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方法!

6樓:呦偯

大量臨床實踐證明,對中晚期肺癌病人進行大劑量放、化療,或對產生耐藥的患者再次進行化療可能導致虛弱的生命更加垂危,加速了患者死亡。因此,對於肺癌晚期的病人,採用中藥抗癌**或中西醫結合**,能夠減輕放化療***,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生命,帶瘤生存,

如果肺癌擴散的話,一般有哪些途徑

淄博萬傑腫瘤醫院的專家向我們介紹說肺癌擴散一般有以下途徑 區域性直接蔓延擴散 淋巴道轉移 血行轉移 氣道播散。肺癌轉移主要通過四種方式,分別是直接浸潤 種植轉移 淋巴轉移和血行轉移。種植性轉移是由於重力的緣故,癌細胞從肺癌表面脫落後,種植在胸腔的某一部位並生長,形成轉移瘤,癌細胞往往種植在胸腔的下部...

中國人擴散到世界

經過dna的鑑定,世界人種起源於乙個共同的祖先,這個人類共同始祖的dna是在非洲找到的,所有亞洲人的祖先都是從非洲經歐洲大陸遷徙到亞洲的,以色列人的祖先生活在靠近埃及的中東地區,中國人不可能是他們的祖先,他們離非洲更近,如果非說誰是誰的祖先的話,那恐怕也是中國人比以色列人小幾輩兒。印第安人和愛斯基摩...

食道癌晚期已經擴散到頸部能手術嗎

是否手術和放 化療,乙個原則是,手術 放化療是要符合條件的 符合條件了可以做 若不符合條件硬要做,則是弊大於利得不償失了。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做了好,有的人做了後發現更不好 其關鍵就是看個人是否符合標準條件 以及用怎樣的放化療方案,還有放化療過程中的靈活調整方案,這些,都是比較科學的,必須由臨床醫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