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機票,是否還要再買保險費和機場建設費

2021-08-28 08:39:28 字數 1084 閱讀 8540

1樓:xyz微笑

保險是自願購買的,但是機場建設費是必須要付的。

與乘坐飛機有關的保險主要包括航空意外險、航班延誤險、行李遺失保險等,這些保險都是消費者用來管理風險的工具,如果已經買了充足的綜合意外險或交通工具意外險就不建議再次購買航空意外險,航班延誤險和行李遺失保險的賠償金額都不會太高,是否選購就看個人喜好。

其中,航空意外險,又稱航空旅客人身意外傷害險。它是商業財產險的一種,單詞航空險保障險的保險期限從乘客台上指定航班的那一刻,一直持續到飛抵目的地走出艙門那一刻為止。只要您在保險期限內發生飛機意外,人身或者財產受到威脅,都可以申請保險公司賠償。

2樓:

現在大多數的機場不要機場建設費了,當然還會有特殊的,要你自己去問一下。保險費是不帶的,機場一般會有個醒目的櫃檯專門辦保險的,需要的話可以自己購買越過 越好。

第一次坐飛機是吧,你到機場後要先去用機票去領登機牌。一般領登機牌那裡後面都有就是想你進火車站要進行安檢的那種大箱子。要注意看,你是哪一部飛機的,領牌的口也是不同的。

領完登機牌後就去安檢了,帶好身份正,機票,登機牌。要注意的是硬不要放身上,過安檢的時候要拿進又拿出很麻煩的。過了安檢就看看自己是幾候機室的去等吧。

就可以上飛機了。總之看別人怎麼做你也怎麼做就是了。

另外說一下,現在的機票**是 =飛行**+燃油稅。

看了上面的答覆在說一下,要想買飛機票便宜先要看你要做哪個公司的飛機一般做本省的公司的飛機會跟便宜(比如福建的就做夏航 上海做上航)。飛機票可是去航空公司的專門銷售點買,比代售點和旅行社便宜。 最好的是買來回。

提早一星期買來回機票一般是3。5折都趕上火車的**了,心動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機場建設費是50元,必須買的。保險費好像是20,自願買。不過我覺得最好還是買吧。

心裡踏實。我是在機票**買的票,他們會給你報機票的**,然後再打折(如果能打折的話),然後再加上機場建設費。如果你要買保險,再告訴他們加上保險的錢。

如果你已經拿到機票了,應該就已經有機場建設費了吧,你可以看看。

4樓:想飛的雞

現在機票的票價上好像包括機場建設費,保險另買吧

我自己買了養老保險,還可以在單位再買養老保險嗎

兩者是不可以同時享受的,所以也沒有必要同時買,每個人只能享受其一。其依據是 農保參保物件是農村戶口社保是城鎮戶口包括工作在企業農村戶口的職工。但是每個人只能享受一種社會保險,農保是社保的乙個險種。如果在城鎮企業交社保,農保可以暫停脫離企業勞動關係後可以將企業交的社保轉移到農保的賬戶上接續,然後再接著...

亞航買機票 不用護照號嗎,亞航訂機票是否必須輸入護照號碼?

需要護照的,如果沒有護照,可暫時隨便輸入乙個號碼,到機場後持電子機票列印件和護照是可以辦理登機手續的。但是,如果定票時留的姓名與護照不一致,則是不能直接登機的。在亞航 的定票程式中確實要求輸入護照號資訊 但是,該護照號並不會成為影響是否能登機的重要依據,旅客姓名才是重要的。買的時候不用,換登記牌或網...

買汽車票為什麼還要另外買保險

其實這是車站和商業保險公司之間的一種交易,乘坐客車車票本身就含有保險在加上還有車險,它本身的保險賠付最高是10萬。在另購保險就是多餘,而且還要啟用才有效,而它的賠付最高才3萬,而且真正有事的話還不可以雙從賠付。你可以告訴他你不買保險,本身你買的車票就含保險,你用整錢買票時,有的售票員也不問你,就連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