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買過了怎麼查詢,汽車保險怎麼查是否買了

2023-06-16 16:45:02 字數 1901 閱讀 2491

1樓:abc保險網

一、保險公司查詢:用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查詢;

三、網上查詢:

1、可以直接在網上查詢,輸入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名字加上車險;

2、開啟人保公司車險頁面之後,尋找保單查詢;

3、然後輸入要查的車牌號碼以及投保人的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

2樓:金融柯柯老師

使用者可以攜帶駕駛本、行駛證、個人身份證等相關材料前往車管所、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櫃檯查詢其車險的購買情況。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以通過相關保險公司的微信***、手機客戶端等來查詢具體的保單情況。如若使用者不知道保險公司,可以通過「中國保險萬事通」微信***實名認證後進行查詢。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汽車保險怎麼查是否買了

3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第四步,點選「我的主頁」後,就會進入到個人頁面,然後點選「保單」,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保單」後就會顯示自己的汽車保險資訊,如下圖;

第六步,如果還想更進一步指導保單中的資訊(按照商業險為例),然後點選上圖中的商業險,即可看到商業險中有哪些(畫圈的地方),包含有險種、保單號、車牌號、車架號、被保險人、車主、費用以及保險的型別等,如下圖;

車險 怎麼查的?

4樓:chen_四九

可以撥打各個保險公司的**號碼進行查詢。

5樓:商業財經視角

查詢方法如下:

1、官網查詢:

車主可以直接登入投保公司的官網,找到保單查詢服務,按頁面提示輸入個人資訊即可查詢。

2、**查詢:

3、保險公司營業廳查詢:

車主可以帶著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到保險公司的營業廳,直接請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6樓:點滴皆有心

通常查詢自己的車險的方法有以下三種: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駕駛證去參保的保險公司的櫃檯,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查詢。

2、撥打投保的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轉人工服務,提供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

3、通過投保的保險公司的官方**進行查詢,不同的保險公司的具體查詢步驟有所不同,但大體相同。在保單查詢的服務中輸入身份證號碼、車牌號、保單號等資訊即可查詢。

如何查自己買的車險

7樓:股城網客服

查我的車險的方法:

1、官網查詢;進入你所購買的車險的官網,找到保單查詢服務,輸入保單號、身份證號、手機號等資訊來查詢車險保單資訊。

3、保險萬事通查詢;**中國保險萬事通app或者關注微信***,註冊繫結成功後,可以在首頁一鍵查詢你的所有保單,包括車險的。

4、支付寶/微信***查詢;有的車險公司有支付寶服務號或者微信***,你可以去關注然後繫結,在功能欄裡面一般會有保單查詢服務。

8樓:江財金融小魚

投保人可以撥打保險公司客服**,接通後按提示轉接人工服務,然後向工作人員提供身份證號後,即可查詢自己的車險相關資訊。2.網上查詢:

投保人可以登入保險公司官網,然後進入車險服務,按提示輸入自己的個人以及車輛的基本資訊後,就能夠查詢到相關的資訊。3.保險萬事通查詢:

怎麼才能查到車險是否買上了?

9樓:談財經宇宇

您好很榮幸您的問題。車險可以通過**、網點、官網、第三方四種方式進行查詢。1、撥打保險公司客服**進行查詢,按照要求提供姓名和身份資訊,由客服人員協助查詢。

2、攜帶身份證件到保險公司營業網點,在櫃檯辦理資訊查詢,查詢保單資訊。3、在保險公司**進行保單資訊查詢,按要求提供身份資訊,查詢已有的保單。4、利用第三方保單管理工具,**查詢已有保單,可以看到已經購買的保單資訊。

汽車保險的車險價格表,汽車保險的車險價格

汽車保險一年大約需要4000元左右。拓展資料 機動車輛保險即汽車保險 簡稱車險 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 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機動車輛保險即 車險 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

車輛保險單怎麼查詢,怎樣查詢汽車保險保單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三個方面查詢車險 1 微信官方查詢 直接搜尋您車險的保險公司官方微信官方,登入並繫結個人後,進入 我的保險 即可查詢您車險的電子保單資訊 2 官網查詢 投保後,直接登入保險公司官網,依次選擇 保單服務 保單查詢 即可查詢車險電子保單資訊 3 電子郵件查詢 使用者投保車險後,保險公...

車險承保流程包括哪些,汽車保險流程

保險承保是指 保險人在投保人提出要保請求後,經審核認為符合承保條件並同意接受投保人申請,承擔保單合同規定的保險責任的行為,各保險公司相關規定可能不一樣,建議聯絡您的投保保險公司詳詢。商品住宅保險承保以下內容,在保險期間內因下列原因造成保險標的的損失保險人按照本保險合同約定負責賠償 一 自然災害 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