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的機票包含稅收燃油稅保險費等等嗎

2021-08-28 08:39:28 字數 1561 閱讀 7711

1樓:戰略性轉移

包含的。

燃油附加費:

另外無論在**購買,飛機票都要加上燃油附加費,燃油附加費是一種政策,政策如果有改動的話,是會有不同的收費的,另外,燃油附加費按照里程數去劃分收費,目前最新的政策2023年12月的收費政策:自12月5日起,**旅客乘坐800公里(含)以下航段,燃油附加費7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130元。兒童旅客乘坐航段的燃油附加費,800公里(含)以下航段3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60元。

機場建設費:

按照標準,機場建設費每人收取50元,不論航行公里長短,只按人次收費。所以機票的**應該是機票價*折扣+燃油附加費(按路程收費)+機場建設費=機票總**

機票退票、改票費用:

在起飛前24小時之前,如果要進行退票,將會收取5%的退票費,也就是返還95%的機票**。起飛前24之內,2小時之前將會收取10%的退票費,也就是返還90%的機票**,最後,起飛前2小時之內,將收取20%的退票費,也就是返還80%的機票**,具體規定請參考航空公司退票明細表。

兒童機票購買規定:年齡在2-12周歲(個別航空公司不執行此標準),以起飛的日期為準;國內機票將按照同一航班**普通全票價(注意是全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免交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也將收取50%,提供座位;

有**陪伴的兒童乘坐國際航班,可享受**銷售價75%的**,免去機場建設費,至於其它稅項以航空公司規定為準。無**陪伴的兒童(5-12周歲單獨乘坐飛機)需要購買**票,並在航空公司櫃檯辦理。

嬰兒機票規定:年齡在0-2周歲的,以起飛日期為準:國內機票按照同一航班**普通全

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注意是全票價),免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不提供座位,如需佔用座位,須購買兒童票;每一位**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的話,超過的人數須購買兒童票。

嬰兒乘坐國際航班:票價一般為**全價的10%,無座位,免去機場建設費,其它稅項將按照航空公司的規定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打折機場建設和燃油費不打折,買的機票構成是打過折的機票**再加上機場建設費和燃油費,上飛機前是不用交錢的。

網上訂的飛機票不含稅費 是什麼意思 去了機場還要拿機票的時候還要另外付機場建設費和燃油附費嗎?

3樓:吳老師

網上訂的飛機票不含稅費的意思為:該飛機票的**為本身的**,稅費不包含。是不用另付機建和燃油費用的,買飛機票時已經包含在最終**裡。

機建燃油費包括兩項費用,分別是機場建設費與燃油附加費。機場建設費用來籌集機場建設經費而設立,而燃油附加費航運公司收取的反映燃料**變化的附加費。一般是只含每人50元人民幣的機場建設費。

為向民航實行特殊政策,經國家有關部門同意,中國民航總局允許機場收取一定建設費用,用於民用機場圍欄、消防、安檢裝置及其他安全設施的更新改造和建設。

4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分為票面價和機場稅50元+110燃油稅你在網上看以的 **是票面**,要加上160元稅費.你網上出票付款的時候會自動加上,不用你到機場另外交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網上支付時就必須一起支付了 就是機場建設費50和燃油附加費70或是110

網上定機票,網上訂飛機票怎麼訂

並不是所有網上定票都騙人,確有不少網上定票是正規,真實,沒做假,為何網上定到很便宜及價位低的機票,在航空售票處買都買不到,原因 1.部份航空公司規定這種超便宜票只限在網上或該航空官網才可定購,2.是航空公司 機票機位方法,只在網上推出數張或有限超便宜票,誘使大家搶定購,定不到這便票,或要與親友同乘這...

在攜程網訂的機票怎麼取,在攜程網上訂機票怎麼取票

您好,在攜程預訂的機票目前都是電子客票形式,待出票成功後乘機人可憑訂單中有效證件到機場換取登機牌即可。為了向您提供更多的便捷,我們推出了多渠道服務,親可通過攜程旅行網微信傳送您需要了解的文本版問題,小游會盡快為您解答哦 了解一下 您可在微信中搜尋攜程 ictrip 回覆 繫結 或 關聯 即可使用微信...

要網上訂飛機票,需要買20元的保險嗎

是否購買保險,完全依個人意願。多說一句 chengnam說的不對,若旅客購買了保險回,保答險單上記錄有旅客姓名 保險日期等資訊的。當飛機失事時,保險公司留有保單底聯,這就是保險公司賠償的依據,不需要旅客手裡的保單。不過此時旅客已經作古,該筆賠償金賠償給旅客的法定受益人。是否購買保險bai,個人自願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