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汽車票為什麼還要另外買保險

2021-07-06 08:05:56 字數 600 閱讀 7229

1樓:滕苑博

其實這是車站和商業保險公司之間的一種交易,乘坐客車車票本身就含有保險在加上還有車險,它本身的保險賠付最高是10萬。

在另購保險就是多餘,而且還要啟用才有效,而它的賠付最高才3萬,而且真正有事的話還不可以雙從賠付。

你可以告訴他你不買保險,本身你買的車票就含保險,你用整錢買票時,有的售票員也不問你,就連車票帶保險一起賣給你,我遇到這種,就把那張保險單據退給他,她不能強賣,這是你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夠完善 有帶他們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1、那是繫結的吧,像攜程,飛豬什麼的都要買那個東西,但說實話我覺得沒什麼用。有時候不想買。

2、不過我現在用的這個平台不用哎,你可以試一下,並且他們可以售全國的汽車票。

另外如果沒有帶身份證的話還有乙個好方法,在下面這個**的平台上購買,可以使用電子客,直接刷手機就可以進站了。非常方便,以後可以不用帶身份證上車了。

並且它可以售全國的汽車票。我最近用了幾年了,感覺非常方便,希望可以幫到你呀!

夢見我自己排隊買汽車票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清明小長假,對你的印象太深刻 或者是想外出旅遊踏青了 或者回家時購買車票的記憶 還在你腦海中 不錯,人生就在旅途中。祝你一路平安。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順心的。是要離開的意思。夢見買汽車票沒買到什麼意思呢?夢見你去買車票沒買到,說明你前途晦暗不明。問你姐已有工作,家姐比母。說明你家人可能會給你找...

夢見買汽車票沒買到什麼意思呢,夢見買車票什麼意思

夢見你去買車票沒買到,說明你前途晦暗不明。問你姐已有工作,家姐比母。說明你家人可能會給你找乙個工作。但是你嫂子介紹的,寓意外姓人。可能工作不會很順你的心意。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想多了,一直把買票放心上,入眠時大腦中還有這種意識存在。你要好好努力了 別整天胡斯亂想,我看你就要好好工作 夢見車票詳細...

在網上買了汽車票去車站怎麼取票,網上買汽車票怎麼取票?

拿身份證去買票的視窗站拿票,告訴人家你的號碼 如果有取票機在汽車站的自動取票機取票就是了,輸入 給你的號碼就列印出來了 拿身份證直接去視窗,或者自動售票機直接打票就好。可以去代售點取,也可以去車站 在自動售票機上用身份證取 拿身份證就可以 求採納 拿身份證 排隊,和當時買票 差不多 只不過是提前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