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請問還可以繼續我的收銀工作麼

2021-08-27 09:18:53 字數 1078 閱讀 3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的工作不是重體力勞動,懷孕是不會影響的

但是手淫,就不應該進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期間是可以正常從事普通工作的,但因為不知道你從事的收銀工作是否繁重,如果並不是太繁重,還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3樓:文碩教育

可以的,只要你不覺得辛苦

4樓:霜降成水

你願意,老闆同意沒什麼不可以

5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主要取決於兩點因素,一是媽媽自身的身體狀況,二是工作方面的需求。

養孩子的費用是一筆大數目,家裡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大部分媽媽都會選擇繼續工作賺錢。也有的媽媽在其單位擔任著較為主力的角色,無法輕易離開工作崗位,媽媽也會選擇繼續上班。

但這必須建立在媽媽身體狀態良好的基礎上。

媽媽一旦懷孕後,那麼在孕階段媽媽最主要的“工作”任務就是健康孕育腹中的寶寶。如果媽媽自身身體素質比較好,且工作環境合適,媽媽不會因為工作而影響身體健康,產檢結果也沒有問題,那麼媽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考慮是否還要繼續上班。

而如果媽媽出現了比較明顯的早孕反應等其他不適現象,或從事的工作以及環境不利於孕媽生存,為了自身以及腹中寶寶的健康,最好還是停止工作回家修養。

總之,怎麼選擇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寶媽,可以聽聽老公或者朋友的意見。最後在這裡祝你一切順利、順心!

懷孕後,我還能繼續上班嗎

6樓:美食娛樂

可以呀,但是懷孕之後,如果時間懷孕的時間比較長的話,還是不要上班。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胎兒沒有影響的都可以,懷孕期間適當運動對生產與胎兒都有好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身體情況,並且也要看你的上班場地,如果是化學成份,我勸你還是不要去了。

9樓:魔趣

順其自然 儘量少上

10樓:易語言愛好者

1.具體情況看 myself

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懷孕了,我還要繼續愛嗎

1 那個男生好不好,不用你來評價,而你是情敵,對於當事人,你的話只會逆耳,讓她反感你,否定你的好。畢竟是你追她,她的結論才是定論,而不是你去評三好學生,由旁人來定論。2 你照顧她時,不要過分。只提供作為朋友該有的情誼就夠,否則當你的充分照顧導致那個女生感覺不到有什麼不方便的時候,自然也會忽略那個男生...

這個女孩子我還可以繼續追下去嗎?

朋友說真的看了你的事之後。有感而發,我以前和你一樣老是在想喜歡乙個人是不是要努力,努力之後到底是不是會有收穫。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放開你的心吧,別在有那麼多顧慮。只要你付出就會有收穫的,就算到最後你盡了力,到時候你也會感覺到很充實,至少會問心無愧。我以前也遇到個女孩子,當我在大學校園見到他的第一眼...

我89年的,今年20了。請問還可以長高嗎?有例項的最好。我是女生

我認為我是例項。想長高使用 高人一等噴霧劑 吧。美國那邊朋友介紹我用的,就是每天睡覺前要花2,3分鐘時間使用。我用了效果很好啊,現在我弟也在用。我也89的 我也再找 看你發育得早不早 我初二才開始長高的 貌似現在還在長 比去年高了1公分。我20歲就不長了,我還是男生呢。我也是89的今年一年我沒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