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是農曆 2023年一月初一晚上七點五十六分 出生的,想問問,五行,取什麼名字好

2021-08-27 09:30:36 字數 2658 閱讀 7003

1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癸巳年 正月 初一 戌時

八  字: 癸巳 甲寅 丁未 庚戌

五  行: 水火 木木 火土 金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天河水 釵釧金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00,木2.17,共計5.17分;〖異類得分〗:

金1.60,水1.00,土1.

06,共計3.66分;〖差〗:1.

51分;〖綜合旺衰得分〗:1.5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按五行入名、平仄音韻,連姓讀閤眼緣可取之為名)

推薦名字: 【姓氏】+ 『 浚炫 』

推薦名字: 【姓氏】+ 『 瑤汝 』

推薦名字: 【姓氏】+ 『 晳睿 』

★姓名測試:非常好(>160分)

★周易算卦:山風蠱(蠱卦) 振疲起衰

★附上一句《詩經》,望其中的好字帶給您起名靈感:☆☆戎車既駕,四牡業業☆☆

★起名常用字分析 「妮」 :清雅伶俐,多才秀氣,成功隆昌,環境良好;有理性之格。

★起名小知識:目前主流的起名法一般有三種,即五行八字法、引經據典法和查字典法。

★最後祝你能為寶寶取得乙個稱心的好名,並健康成長!喜之則納,採之我幸!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早上七點十分出生,男孩、姓陳、五行屬性是什麼?取什麼名字好、 5

3樓:zhou黑白照

公曆生日: 2023年11月3日7點

農曆生日:癸巳年十月初一日辰時

八 字: 癸巳 壬戌 癸酉 丙辰

五 行: 水火 水土 水金 火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劍鋒金 沙中土

五行分析: 1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2個土;日主天乾水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忌土、金、水多,喜木、火。

屬 相:本命屬蛇,常流水命。

4樓:閃珠

名字可以影響人生的健康、運氣、事業、財富、婚姻、家庭、性格、交際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同乙個家庭的小孩,就是會造就不同成就的小孩?名字對人的一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乙個好的 名字一生好運,乙個不好的名字害了寶寶的一生!

是這樣的,好聽名字很多的。不一定代表對人生起的是幫助的作用。姓名學是很嚴謹的。男女寶寶起名也是有很大的區別

有的是短壽筆畫,波折,凶險筆畫。

有的是五行跟八字結合相剋的。

姓名學是很嚴謹的。起名:

忌諱 1:短壽的筆畫, 2: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

一定要慎重。  3:女孩的名字注意對婚姻不好的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女寡筆畫,(難覓夫君,家庭不和,夫妻兩虎相鬥,離婚,嚴重者夫妻一方早亡。

),有孤寡筆畫,未來多,離婚,喪偶,多婚。

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如果幾分鐘就能起好,那是軟體生成的,或者憑空隨意起的。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吉利名字q我。 是付費的

取名禁忌

現在網路測名軟體很多,有的家長一看名字測試是99。5分往往覺得名字是吉利的,但其實是錯誤的。取名,不能只是滿分,而且五行要符合自己孩子的命格,這樣才是真正有幫助的,乙個好的名字還必須符合幾個條件:

1:必須用對五行,舉例,如果八字的忌神是金,可是名字裡面有含五行屬金的字,這樣即使測試的分再高,也不是好名字。

2:女孩取名最忌諱孤寡數理的筆畫,比如五格尤其是地格和外格有21 23等,網路測試很多高分的名字都帶有孤寡數理的,可是不適合女孩

3:有的是短壽筆畫,波折的筆畫。

寶寶起名最重要的就是用名字補充先天八字命理的不足,如何在後天命名中進行彌補,特別是要找準命理的喜用神,也就是先天所需,然後再結合名字的用字、格局、發音、卦象按陰陽五行之理進行調整,做到先天不足,後天來補,但是因為選取八字喜用神非常專業複雜,對命理研究的水準要求相當高,可以說沒有過硬的八字命理基礎,起的名字再好也如同花瓶有其形而無其神.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二十七點五十六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5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抄析結果

生日(公曆bai)

2023年10月 4日 17:56

生日(農曆)乙未du年八月 廿二 zhi酉時八  字 乙未 乙酉dao 癸丑 辛酉

五  行 木土 木金 水土 金金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桑松木 石榴木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56,金3.84,共計5.40分;〖異類得分〗:

火0.30,木2.20,土1.

00,共計3.50分;〖差〗:1.

90分;〖綜合旺衰得分〗:1.9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的女兒是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早上十點三十八分出生的!陽曆是十月三十一號!請問命運怎麼樣

八字 丙申 戊戌 丙戌 癸巳 食神生財格,缺木,喜水木,名字中有水木就好。每年秋冬財運都好。我不會取名。2016年農曆十月初一12點2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什麼樣?命運怎麼樣?寶寶起名4大重點 1 人生給屬相沒有關係,不要認為,比如屬相屬猴寶寶喜歡林和稱王,用木旁和王旁的字,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乙個屬相...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一丑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求告知

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乙丑 正財格,也可以作時上一位貴,發達稍晚點,五行不缺,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好。丁酉年生,火命。己土日主,五行屬土。冬土喜暖喜火。幹 丁酉 壬子 己卯 乙丑 五行屬己土命,身弱!喜用神土 火 木!忌金水!命很好!注意補土 火!祝小寶寶健康快樂!根據分析,這個時辰的五行齊全,什麼...

2023年農曆三月初一的男生和2023年八月二十二的女生合嗎

這個感情還是要看 bai你們du自己好好一起努力經營的。我zhi身邊的朋友有八dao字很合的版但還是天天吵架最終鬧權離婚的。也有最近我們鄰居被算出來八字相當不合的準備臘月二十三結婚的。所以我覺得還是在於在於你們自己好好把握,不需要把這些看的太在意。93年屬雞的男士與95年屬豬的女孩相配嗎?三 屬豬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