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蝦們?我初中畢業兩年了,還可以再上高中嗎?

2022-12-08 19:55:03 字數 1018 閱讀 2094

1樓:黎明的紅日

哥們,我跟你也是乙個樣的,初中畢業以後玩了一年,剛開始我也很後悔也很洩氣,但我這麼跟你說現在初中畢業找到好工作的也有不少,你只要有這個好好學習的決心你幹什麼都不難,你可以學一門語言去外國深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去公司應品,但我跟你說,你學啥都好但必須要學精,學好,因為初中畢業找工作沒有優先權,人家要你和大學畢業的,你看人家肯定要大學畢業的,但是如果你的確有超過別人的本事,用人單位肯定會要你的,我不管啥事我就跟你說你要有決心才能幹好要不染你以後會徹底後悔的,我沒有你那麼洩氣,我正在努力學日語,有可能在國內也有可能出國,但我認為,我只要把日語學好,就算初中畢業照樣有高工資的公司上,現在不是以前,你現在初中畢業你照樣可以上中專大專大學都可以上,只要你好好學雜樣多行希望你聽到能感到欣慰吧,我打算初中畢業後上中專然後上大專,以後幹啥都容易,反正我就這麼跟你說這些我不知道你信不信,這只是我一些想法,不管雜說從你發這帖我就知道你有好好學習的打算,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然你最好是能找到個很好的關係,是高中學校的關係,現在學籍管的很嚴格,不過這都是針對那些沒權沒勢的人規定的。

3樓:芸汐老師

初中畢業後幾年再讀高中是可以的;進入高中學習的前提條件是學生要初中畢業,並且含有初中畢業證,因此初中畢業後的學生是可以上高中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初中畢業生都有資格上高中,只有通過高中招生考試後被錄取的學生才能上高中,建議重新參加高中招生考試並獲得入學資格,即可讀高中。

提問19歲了也可以嗎。

怎麼重新參加中考。

可以的呀,考生按規定時間持相關材料到戶籍所在區中招辦辦理報名、報考手續,並按要求參加英語聽說計算機考試、體檢、體育現場考試、文化課考試、填報志願和錄取。往屆生參加中招錄取時,錄取總成績減5分後進行錄取,且不能參加校額到校批次錄取。

提問相關資料報括那些東西。

初中畢業證,戶口本呀。

提問不用補上初三嗎。

4樓:糊塗塌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不如去找其他出路比較好。畢竟讀高中不讀大學也沒有太大用處。

初中畢業兩年,現在還能讀高中嗎,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那應該差不多有17歲左右了,你可以直接讀五年制大專呀,職高其實就是職業高中,檔次太低了,現在很多學校都有五年制大專,既學技術又拿大專文憑,而且是國家承認學歷的,沒必要再去走彎路了 只能讀職業高中。普通高中必須通過中考錄取。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不可以,現在的高中都是報名錄取制的了,好的 私立...

初中沒上完!出來工作快兩年了!現在19了還可以去什麼學校

建議你可以學門技術,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這些,發展前景好 可以看看這邊,年滿14即可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沒其他要求 我現在17,初中沒上完就不上了,在外面跑了兩年,還紋了紋身,現在在 作為以後吃飯的飯碗,在選擇學什麼技術上一定要慎之又慎。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在考慮學技術時,可以根據自己的...

我初中畢業兩年了,要是想讀警校可以嗎

警校一般都是大 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在讀完正規的高中在說吧!再說了,警校畢業後未必都是100 當警察,而是在校期間參加公 的,只有通過了,畢業時才會分配到公安系統或是交警系統!如果大專期間考不上,又想進警隊,那麼就要在學校繼續參加專公升本考試,考上之後繼續讀本科,然後繼續要在在校期間考公務員,考不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