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友情?何為愛情,何為友情 何為親情 何為愛情 何為兄弟之情?

2021-08-26 23:13:47 字數 3787 閱讀 4608

1樓:顓孫浦稱榮

友情,是平淡的。它沒有愛情的轟轟烈烈、難分難捨,也沒有親情的無私和偉大。但他卻是最溫馨的。乙個不經意的問候,乙份不值一提的幫助,一絲子虛烏有的牽掛,也會讓彼此高興很久。

友情,是永遠的避風巷,是心靈的窗戶。在你最寂寞無助的時候最先想到的一定是父母吧!你可以對父母和愛人隱藏些什麼,但你絕不會對朋友隱藏你內心深處的秘密。

愛情,是人們最離不開的,也是最不堪一擊的感情。乙個真正得到過愛情的人是幸福的,人的一生可以得到刻骨銘心的真愛,也無悔了吧!愛情,是不純粹的。

金錢的慾望會讓你迷失了自己,得到乙份愛情也許很容易,但是得到乙份愛情卻很難.

2樓:堂驪萍韋磬

友情是朋友之間的感情,愛情是你與愛人之間的感情。友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只等於乙個世界!淡淡的牽掛是友情。深深的思念是愛情。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

友情不能去和愛情相比,友情的基礎是互相理解和體諒,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乙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朋友;愛情是兩個人中最親密的關係,寬容和愛是它存在的保障,愛情是某中程度上的佔有和惟一,乙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很多份愛情。

何為友情、何為親情、何為愛情、何為兄弟之情?

3樓:黑絲配小高

親情、與生俱來,血脈相通,情融於水,秉性相傳!友情、是由一群因同一愛好

或興趣、共同愛好聚在一起的一群人,彼此坦然相處,以誠相待!愛情、由兩個人之間互生情愫、互相欣賞、愛慕的一種感情!兄弟、一種是由一母同胞所產生的親生兄弟,一種是自己在成長中一起經歷風雨,一起享過福,一起遭過難的生死之情!

希望採納

何為愛情?何為友情?有何區別?

4樓:延秀珍寸庚

友情跟愛情最大不同是:朋友能同時擁有很多個,而愛情卻不能,只能擁有乙個!

友誼:是你打他一巴掌…他會還你一巴掌。

愛情:則是會默默承受…且說「打是情、罵是愛」。友誼:是他摟你的腰…會覺得太肉麻。

愛情:則是愈緊愈好…最好永遠不要分開。

友誼:說話時聲音如雷…不拘小節。

愛情:則是輕聲細語…動作溫柔…惟恐嚇到對方。

友誼:同床異夢。

愛情:愛里相思。

友誼:三秋不見如隔一日。

愛情: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友誼:上公車時…和你一起擠。

愛情:是護著你先上車。

友誼:一件事和你辯論到底。

愛情:任何事都是你對。

友誼:盼望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愛情:則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友誼:吃飯時…選單各看一本。

愛情:則是共同看一本選單。

友誼:分手時說再見。

愛情:則是說「明天見」。

友誼:接到你的信時…明天再回信。

愛情:則是立刻、馬上回信…一刻都不願耽擱。

友誼:會大聲說我有很多朋友。

愛情:則會說只有乙個你。

友誼:買一樣東西時…會說「沒眼光」。

愛情:則會說「你好眼力,會挑好的東西」。

友誼:笑會遙遠祝福你。

愛情:則是含淚遙遠思念你。

友誼:是將你的相片放在相簿中。

愛情:是會將相片隨身攜帶。

友誼:走路時保持距離。

愛情:則是沒有距離並且手拉手。

總而言之一句…

是友誼「地位平等」…而愛情則是「唯你獨尊

何為兄弟?何為友情?何為愛情?

5樓:手機使用者

所有的copy所有都是要相互維護的,不只是他對你如何,重要的還有你對他如何.朋友是你對他好他也對你好,他對你好你更對他好. 而兄弟姐妹是你不計較他對你如何你還一如既往,可是兄弟姐妹般的友情對你的一廂情願還是有極限的,不要傷害你的兄弟姐妹到他對你失望以致絕望,因為他們很容易被你忽略,可是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思想和感情的.

所以再好的感情維護不好也會破裂. 愛情我不懂,我找不到愛過的風景.

6樓:小楠的後宮

友情有時候很淡

copy~~但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兄弟是你永遠的且真正會陪你到底的朋友會為你分擔一切~~甚至幫你做任何事~~但兄弟並不是很容易找到~~在找到真正的兄弟的過程肯定少不了眼淚~~ 愛情不是心中的悸動~而是一種責任~~意種動力~~

何為愛情?乙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

7樓:生同乙個寢

約瑟夫·魯:何為愛情?乙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送你一朵枯萎的花 也許碰巧猜中了你心裡的話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純手打不易。

8樓:好好生活

你可以找一下愛情個和友情的區別

何為愛情?何為親情?何為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戀愛的時候,你去傻傻地等乙個人或去靜靜地想她的時候——那就是愛情!

當你婚後的時候,有了你的愛情結晶,你的老婆和你的孩子——那遍是你的親情!但父母是最大的親情!

當愛莫能助的時候,一些伸出友誼之手的人……那個伸手的人便是友情!比如我們這些網路朋友們伸出友誼之手給你回答問題的人就是友情吧!

10樓:張敬醫

愛情 :兩個陌生人之間從不認識到認識再到愛

親情:連個親人之間的感情 ,一開始就認識切實一家人

友情:兩個半生不熟人之間的感情,一開始不認識 ,後來認識 ,但是認識之後不能公升級為愛的一種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辯的是友情和愛情。

「友誼」源於古日爾曼氏族語言的乙個動詞,其意義為「愛」。字典的解釋是「能給他人帶來尊重、理解和關愛等的情感。有一種說法:

友情不是放不下的,當你需要它時它就來了,當你工作學習時它悄悄的退去。而愛情是你心頭時常掛著的,你無時不想著她只是深度而矣。由此可看出愛情類似友情的深化。

如果真的想知道,推薦你看《愛的力量》這本書。

12樓:文杉之思念

太難了,回答不了。

誰也說不清楚,愛是什麼?情是什麼?

13樓:字語海酈瑾

愛分很多種!有母愛,父愛。博愛,愛情等等!

愛情友情

親情是可以融在一起的

當你和他(她)還是陌生人的時候有可能成為朋友!

再當彼此了解之後就變成戀人!

最後結婚後就昇華成親人了!

這3種感情就是乙個融合拉!好好把握吧!加油!

何為親情,何為愛情

14樓:人道酬善

親情是家人是血脈關係,愛情是戀人關係,愛情到最後也就成了親情。

15樓:咎枋蕤

親情就是從小陪你到大的

愛情就是陪你到老的

何為親情?何為友情?又何為愛情?三者有什麼區別?都靠什麼來維持?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正所謂家copy人關係

、友情正所謂bai朋友關係、愛情是兩個du人的zhi關係,那麼親情說來樓dao

主也知道、何為親情:家人、親戚,友情:朋友、同事,重要還是愛情怎樣能維持、簡單來說 愛情能加親情的關係維持多好?

愛情能加友情維持多好?愛情能靠兩個人能給雙方乙個考慮的空間多好?愛情不僅僅是兩個人淡淡的過下去、正所謂的愛情能轟轟例例、海誓山猛,有些事還是考慮清楚了在做打算也不遲?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浮雲,友情是港灣,親情是家

何為愛情?何為友情?何為親情何為友情何為親情何為愛情何為兄弟之情?

值得你去珍惜和維繫的叫友情 讓你心動和澎湃讓你愛護的叫愛情,當你不再執著與愛情和友情的時候就變成了親情 人如果能活100年,那前80年,我們都被親情包圍著 後80年,我們都被愛情保衛著 友情卻是伴隨我們一生的 友情 愛情 親情 這或許是不能用答案去詮釋得了的,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愛情 ...

何為商何為道,何為生何為意,何為舍何為得

相成相輔,互相依存,缺一不可。從商有道,為意而生,有捨有得 什麼是道 何為出世必先入世 何為天道何為人道 何為欲求天道先修人道 何為生何為死何為情何為愛 求解 一點自性就是道!先苦後甜為 出世必先入世 逍遙自在為天道,善惡過半為人道。修善就為修人道。吸氣為生,呼氣為死。悲哀眾生為情,慈愛眾生為愛!這...

何為夫妻何為家,何為夫妻?何為家?何為幸福

什麼是夫妻?百年修得同船渡,千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間好比口腔裡的牙齒和舌頭,互相配合,互相關愛,雖然它們偶爾也有摩擦,也有受傷的時候,但他們懂得包容,才會生活的如此開心,也很快樂!誰也離不開誰。何為婚姻?何為夫妻?何為家?句句真實 如果有人說,他們結婚很多年,從來沒有分歧,沒有磕磕碰碰。如果真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