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愛情保鮮

2021-08-13 16:05:14 字數 1005 閱讀 4269

1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讓愛情保持新鮮感嗎?

2樓:桐安然

剛開始對你很好,那是一定的。就像吃蘋果,第一口永遠是最美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愛情保鮮,為什麼愛情總是甜蜜的,生活卻是平淡的,要怎樣才能讓愛情保鮮呢 ?

愛情總是給我們甜蜜,生活卻感覺平淡。生活可以因為愛情甜蜜 而不再平淡;愛情因為生活豐富多彩 而更加甜蜜。

生活的平淡。如果相對於煽情的韓劇裡的 俊男靚女 富家千金****,如果相對於浮華的好萊塢大片裡的 無所不能之神人,如果相對於商界精英 富豪大亨...好像我們的生活 是平淡了一點、很多。

似乎他們是幸福的 不平淡的,在我們眼中。 忘記他們給我們的不平衡,記得不平淡就在腳下,自己腳下...

愛情是甜蜜的。 我不曾擁有,不曾品嚐這份甜蜜。 愛情可以給人短暫而銷魂的甜蜜,那種從ta水汪汪的眼眸兒裡的感覺,難以形容...

愛情也容易成為一件華麗精美的風衣,風衣裡不見得華麗精美。風衣讓人一蹶不振、神情有著黯淡 或是呆滯,眼眸兒不再清澈,不再迷人... 難得的是有著一顆足夠智慧、堅信並默默詮釋愛情的心~~

保鮮。 我小時候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把牛奶放在保鮮冰櫃裡呢?

” 媽媽回答說:“不容易變質吖。” “不變質”談何容易。

環境在變,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所追求的都是在變的。 變的不知不覺,甚至來個180大掉頭。 愛情的現實性 隱藏在了浪漫和感性裡,現實中人大都是這個規律。

現實是以物質為基礎的,為愛情注入夠足的物質,好比注入了保鮮的血液,愛情的生命力新鮮而活力四射,我們能幸福~~這是核心。是保持愛情的核心。 其它她給你的理由大都是次要的,女人有理由選擇一顆足以倚靠的大樹。

如果我們這棵樹變的足夠大,要做的就是忘記自大... 其它細節,關注到各人的行事風格,符合自己風格,不要反差太大,似做作 就成。 祝你幸福,戀愛成功,婚姻美滿,人生快樂~~

4樓:帕菲特安息

使自己變得更優秀,讓生活充滿新意。

如何做到愛情保鮮,如何為戀愛保鮮?

剛開始對你很好,那是一定的。就像吃蘋果,第一口永遠是最美味的!你知道怎麼讓愛情保持新鮮感嗎?這就是膩但是又不那麼膩味。纏又不那麼糾纏。保持新鮮的感覺,放寬心。希望樓主採納。如何做到愛情保鮮?你知道怎麼讓愛情保持新鮮感嗎?這就是 膩但是又不那麼膩味。纏又不那麼糾纏。保持新鮮的感覺,放寬心。希望樓主採納...

何為友情?何為愛情,何為友情 何為親情 何為愛情 何為兄弟之情?

友情,是平淡的。它沒有愛情的轟轟烈烈 難分難捨,也沒有親情的無私和偉大。但他卻是最溫馨的。乙個不經意的問候,乙份不值一提的幫助,一絲子虛烏有的牽掛,也會讓彼此高興很久。友情,是永遠的避風巷,是心靈的窗戶。在你最寂寞無助的時候最先想到的一定是父母吧!你可以對父母和愛人隱藏些什麼,但你絕不會對朋友隱藏你...

何為愛情?何為友情?何為親情何為友情何為親情何為愛情何為兄弟之情?

值得你去珍惜和維繫的叫友情 讓你心動和澎湃讓你愛護的叫愛情,當你不再執著與愛情和友情的時候就變成了親情 人如果能活100年,那前80年,我們都被親情包圍著 後80年,我們都被愛情保衛著 友情卻是伴隨我們一生的 友情 愛情 親情 這或許是不能用答案去詮釋得了的,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