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打火機送什麼打火機好,送人送什麼牌子打火機比較好?

2021-08-26 23:11:40 字數 3071 閱讀 2859

1樓:小冰粉

禮品打火機送什麼打火機好?肯定是送那種比較特殊的打火機呀,比如說是嗯,像那種嗯汽車門鎖那種。

2樓:

禮品打火機送什麼打火機好?當然要送一些漂亮***的打火機

3樓:秀秀飛揚

首先禮品盒子看起來的高大上比較有檔次,然後打火機的話最好是防風的。

4樓:風火之刃

當然是國際品牌zoop牌了,這絕對是最好的打火機,可以防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禮品打火機都差不多,一般情況來說都是一樣的。只是款式可以選擇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知名的禮品打火機主要有紀梵希、卡地亞、都彭、bic。

7樓:玄遠重生

就送zippo,這個打火機高階上檔次,也不是很貴

8樓:越磨越光芒

一般集體採購的話,肯定是買物美價廉的打火機送

9樓:公伯樂心

防風打火機啊,一般在外殼上還能定製圖案和祝福。價位根據送的人需求來選擇。

10樓:歷史的八卦我玄孫

看你送的人,也分三等九級,打火機品碑也一樣有上當次的還是普通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最好送有紀念價值的,比如zippo,送人就挺好!

12樓:左笑南

倪萍打火機送的話就送淄博打火機

13樓:00喜洋洋

等人還是做的比較漂亮的同志的打氣的那份比較好。

14樓:帝王凱璿

送個普通打火機就好了,禮輕情意重

15樓:ailia宸

如果資金充足就送法國的都彭系列,有很多的限量款非常的好看,資金一般就選擇zippo,很時尚也很流行的款式,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萬家燈火

打火機作為禮品,估計送菸民,男人就送手槍試的。

17樓:逯運

現在有一種指紋打火機外觀也特別好看。而且也挺高大上的,我看著你可以去看看哦,送朋友是很好的。

禮品打火機送什麼打火機好?

18樓:牧野袖雅

禮品打火機就是送禮的打火機咯,送禮的打火機只要不寒摻應該都可以吧,如果有什麼品位跟講究你在針對性去選擇咯。當然我之前有送過primo跟zippo的打火機,zippo的比較傳統,你可以去看下primo的。

送人送什麼牌子打火機比較好?

19樓:法律辦在

預算這麼高,都可以買國際大牌zippo或者都彭了。500以下的可以考慮國產primo了。

主要還是看你的定位,送給怎樣的人。別人的品味是怎樣的吧。

國外大牌:zippo的經典,都彭的高貴,卡地亞的奢飾,中邦的古典。

國產大牌:primo、百城、焦點、虎牌的都可以。不過走的路線不同。

20樓:幻世萌

都彭打火機是高貴品質的人把玩之物 zippo是經典實用行,除此之外還有愛酷,中邦都是古典行。

禮物送打火機好不好?

21樓:谷村瀉梁

送禮送打火機,送男士可以的,是男朋友或者老公更具意義。作為送禮內的打火機,可

容以去看下派瑞的打火機呢。我之前有在他們那邊買過乙個打火機給我男朋友,機子正面是我想對他說的話,後面是我跟他的合照,我覺得很有意義,每次男朋友拿出打火機的時候都能想到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生抽菸的話挺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吸菸,送給zippo的不錯

我想買打火機送人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

24樓:96**網

送打火機我個人覺得送美國igood品牌打火機最好,因為這個有很多寓意,寓意著收到你禮物的人是最棒的最好的最愛的!你可以在網上看看了解

送打火機的寓意是什麼

25樓:知道必應

在不同的國家送打火機的含義也是大有不同的:

1、在西方火焰代表愛情,送打火機是想和你交往;

2、在南韓,無論對方是否抽菸,女孩送男孩打火機就表示「點燃了愛情之火」;

3、女人送男人打火機表示她對男人的理解和寬容;

4、送打火機的意義是「非你不嫁」,打火機代表的是一生的承諾!乙個女孩送乙個男孩打火機,是表示要跟他一生一世的意思;

5、給領導送打火機寓意「紅紅火火」,祝願他的事業越做越好。

26樓:多肉豈被薄情困

女人送男人打火機表示她對男人的理解和寬容,在南韓,女孩送男孩打火機——不論他是否抽菸——就是表示"點燃了愛情之火"。還有一種送打火機的意義是」非你不嫁」,打火機代表的是一生的承諾!乙個女孩送乙個男孩打火機,是表示要跟他一生一世的意思。

如果哪天你男朋友知道了你送他打火機的含義一定會很感動甚至更愛你的其他解釋是:女生送男生打火機代表--⒈讓他戒菸!他只要看到了你的禮物就想起你的忠告!

(這條不成立) ⒉是想讓他做你的老公!就是中國這個含義!⒊在西方火焰代表愛情,送打火機是想和你交往⒋男人是火的象徵(在遠古)延續到今天抽菸的男人有乙個好火機,或者有乙個懂得男人心思的女人送給他火機,象徵著這就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的人!

⒌打火機=非你不嫁!

送打火機的寓意是什麼?

27樓:邛淑琴釋汝

兄弟你好幸福哦,

寓意是,非你不嫁.

回送可以送手鍊,

寓意是非你不娶

打火機女孩一般不宜送人,因為意義非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禮物一般是投其所好。對方送你打火機,說明你抽菸,你每點燃一根煙就會用到打火機,就會想到送打火機的人。有一首歌《女人如煙》,用火打機把相互點燃。

送打火機的含義打火機的寓意的什麼?

女的送男的打火機其實意思很簡單了,再加一句,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送打火機的含義,就是想讓大家都踴躍告訴你,好讓你心花怒放。你說還用我解釋嗎?不要把問題想的太複雜了!打火機很平常的東西。送男孩打火機是因為他是男孩,是女孩就又是別的了!不要想得太浪漫,也不要想得太繁難,更不要過多的瞎猜測。我不相信送你打火...

送打火機寫什麼祝福語,送打火機的寓意是什麼

什麼都可以 主要是有那個心就可以了 還是寫關於教師節的祝福啊 具體到網上搜尋一下就可以了 高!實在是高!佩服.弟弟生日,送他個打火機,想給打火機上寫祝福語,不知道該寫什麼?祝願你的生命像火焰一般耀眼!女生給男生送打火機有乙個寓意是。非你不嫁。轟轟烈烈,如火如荼。送打火機的寓意是什麼 在不同的國家送打...

送打火機的含義女生給男生送打火機是什麼意思

呃,如果沒錯的話,也許他想暗示那個男生,女生喜歡他唉 這個是再明顯不過的啦,難道男生會不明白嗎。古代稱為 信物 一般都是男女朋友才會送打火機 或者是暗戀對方才會送 如果收到一定要好好珍惜 這就是一種愛的表達 並不一定要什麼含義 她喜歡你沒錯 女生送男生打火機代表 讓他戒菸!他只要看到了你的禮物就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