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愛喝酒,我該怎麼辦,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2021-08-26 23:15:53 字數 2426 閱讀 4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了工作喝酒沒什麼,關鍵是不能有事沒事就喝酒,一喝就非要喝醉,那樣就不算是有恆信和毅力的男人了,以前我們老家有一個人就是名副其實的酒鬼。老婆勸說多次無果,這位女同胞就每天吃飽飯後搬把椅子做到大街上叫著老公的名字,數落著老公醉酒後的種種醜態,堅持了一個多月,後來他老公就滴酒不沾了。

當然 我不是叫你也這麼做,主要是你老公為什麼愛喝酒,是因為工作 還是就是單純愛喝酒,要是那樣的話,帶她去看醫生,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再加上雙方父母,孩子一起給他壓力,應該能戒掉的。

2樓:我就愛美劇

這就像一個習慣和嗜好一樣,已經養成了很難改了,慢慢勸他吧,但他不可能戒掉,如果他無法改變的話,你就學著適應些吧

3樓:紫荊

我是沒辦法,他快五十了,我們因為喝酒打過無數次,軟的硬的我都用遍了,沒用的,只有一句話,就是要他命,也不會不喝酒的。 我是絕望了,只等命運安排,該用的辦法我都用過,孩子、父母、......沒用的,好不了幾天還會大喝,一些臭味相投的朋友會找他的,即使身邊有人因為喝酒去世或生病,他都不為所動,而會找出其他原因開脫,我很無奈才上來看看有沒有辦法,結果都用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嘴封上,要是不行那就讓他喝喝傷了就不會再喝了,我老公現在就不喝了

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5樓:無酒精啤酒愛好者

可以給老公買新零無酒精啤酒,新零無酒精啤酒由於不含酒精,喝了也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也不會醉,是新一代健康啤酒,他喝的開心,你買的安心。

6樓:古奇哭泣

千萬別陪他一起喝、這樣正好了、人家沒事找你當酒友了、還損害你自己的身體、看他到什麼程度、如果是應酬要喝、那就沒有辦法了、如果是平時喜歡酗酒、沒事自己也喝、那你最好還是小心、戒酒比戒菸還難

7樓:

你找個有酒精肝的親戚親自上門,探親為由,讓他知道得病的後果?

8樓:畫畫我話了

叫他不要喝!儘自己能力勸吧

9樓:我知道無人像你

讓他喝吧,控制好量就好。

老公太愛喝酒了,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酒的男人有血性,不過喝酒過度就容易傷身,另外還容易惹事生非。我也喜歡喝酒,我感覺喝白酒太燒腦子了,如果和人一起喝得高興或者自己心情糟糕的時候,很有可能喝高,甚至喝出事故來,這種事情我身邊的朋友就出過幾次,一個喝到胃出血送醫院搶救,一個酒醉後從4米高的地方摔了下來,幸虧都有人在場,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所以我現在一直喝啤酒,第一,啤酒上頭沒有白酒厲害,至少不燒腦子;第二,能節制喝酒:

你再能喝,肚子也裝不下!第三,啤酒比白酒有營養,它是液體面包。我想你老公的酒癮一下子是很難戒掉,不如讓他換著喝啤酒,習慣以後,儘量縮短他吃飯的時間,這樣就慢慢戒下來了。

我以前頓頓喝酒,而且喝了以後還不吃飯。現在我先吃飯後喝酒。有時候白天有事情時間緊,連喝酒的時間也沒有了。

習慣以後,也沒有那樣想喝了。喝不喝也無所謂了。另外我告訴你我以前的酒量,一頓喝3兩左右,相當於滿滿一次性杯子的白酒,而且喜歡喝高度酒;現在一天2-3瓶啤酒。

以前是讓白酒給喝瘦了,現在倒讓啤酒給喝胖了,所以老婆也不太反對我喝啤酒!呵呵...

11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你只能儘量去勸她,不要再喝酒了,否則會出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清醒的時候好好勸勸他 告訴他喝酒對他的身體不好 告訴他你會擔心他 讓他一點點的戒了 戒酒很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爺們都喜歡喝點小酒,老拿這點事來說,你也太那個了吧!

我和老公經常吵架,他很愛喝酒,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看來,根源是因為他的生活習慣改變了。而可能在他看來是對生活的一種宣洩,感覺膩了; 嘗試改變下你的平常習慣,給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比較重要的是,遇到任何事要學會保護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 男人喝酒正常,我也喝 ,老婆有時候還主動問我喝不喝酒 !你度量大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愛喝酒,確切的說不是愛喝酒,是喝酒沒原則沒腦子,別人叫喝就喝,他本來酒量就不好,每次和他出去玩的時候都讓我鬱悶得不行,不喝趴不得回家,有時候肚子那個火呀真想在酒桌上就給他兩巴掌,為這個我們也吵過,給他講了n多道理,每次他都說錯了錯了要改要改,可每次又都不長記性,我也拿他沒轍。

17樓:匿名使用者

陪他一起喝!他看見你喝酒吐的很難受,他就會心疼了,你再說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一次喝個夠,一定要高度,下任務!!

老公總是愛喝酒,怎麼辦,怎麼對付乙個愛喝酒的老公?

1 養成好的習慣。當自己的老公出現喝酒的行為的時候要開始提高警惕了,要通過交流知道了解他的一些情況,是否是工作上的不順心,還是其他的,接著就是讓他養成好的習慣來改掉自己愛喝酒的習慣了。養成乙個壞習慣是非常快的,而想改掉則並非能那麼快,因此多幫助他,多走進他的心裡。2 適當約束他。如果家裡是你做主的話...

丈夫太喜歡喝酒怎麼辦,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互相理解,還有想辦法讓他脫離那個喝酒的圈子。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想好,拿什麼來代替他脫離掉的那個圈子?否則肯定會失敗,甚至帶來更大的問題。靠互相理解,聰明的男人還是會多少有收斂,如果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那就讓他和酒過吧,沒必要勸他迷途知返,因為相比起來,你根本不如酒帶給他的樂趣多,我老公也很愛喝酒...

怎麼對付愛喝酒的老公,怎麼對付一個愛喝酒的老公?

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你覺得你老公喝酒的行為很煩人,那你可以在你老公清醒的時候喝一點酒,然後讓你老公感同身受一下自己酒後的行為有多討厭,他以後也不會在你面前繼續喝酒了 一 弄清楚老公愛喝酒的原因。男人愛喝酒,有的是應酬需要,有的是借酒消愁,只有瞭解到老公喝酒的原因才能幫他慢慢改掉喝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