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忘?何為成功?何為失敗?求高人指點

2022-06-06 04:50:02 字數 1794 閱讀 1952

1樓:

忘!亡於心也!從心裡消亡了!

但這只是願望而已!忘!是失卻了曾經的記憶!

其實忘只是一種塵封!記憶這東西猶如金刀刻石!想抹是抹不去的!

只能掩蓋!深埋起來!這就是忘記!

何為成功?何為失敗?古語云:

運也,時也,命也!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你在恰當的時機裡做了該做的事!這就是成功!你在不恰當的時機裡做了不該做的事!

這就是失敗!成事之本乃天時地理人和也!

這世上沒有高人!只有知命人和不知命人!所謂高人是吃虧太多的人!所謂庸人是很少吃虧的人!

2樓:流茻豬

想開了放下了就是忘,自己盡力了就是成功。自己有能力而沒去努力做好就是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忘,就是不記得,如果你什麼都記得,就不知道什麼是忘

成功, 如果你就得做一件事大達到你想要的目標,甚至超過,那麼你就是成功了

失敗,, 與其相反,如果沒有達到目標,那你就失敗

4樓:

這些東西沒有明顯的界限的,就像想要完完全全忘記乙個人是不現實的,除非你失憶,你想要忘記某件事是因為內心的牴觸促使你逃避現實,人性是自私的,人們往往忘記別人的好而忘不了他人的缺點,其實有些東西與其忘記不如坦然面對,選擇忘記就是選擇丟棄,選擇面對人性才會進一步成熟。關於成功和失敗兩者其實是互相融合的,失敗時我們得到了教訓,成功之餘我們或許會失去什麼,所以成功和失敗沒有具體的定義,我認為沒有必要刻意追求什麼成功或是逃避失敗,只要可以在事情的進展中得到快樂得到進步就是成功,而所謂的失敗只是因為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而產生的失落感而已。本人拙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玄衣

忘 就是不掛壞,不一定要忘記,只要不會對你造成煩擾即可。成功與失敗 看你與什麼做比較,與身邊的人比較,那麼你活的比他們好,得到的尊重比他們多你就是成功的,反之則是失敗。與自己比較,你感覺自己成長了,對生活好人生的領會和感悟多了,那麼你就是成功的,反之亦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想起的事為忘,自己感到做一件事後很快樂便是成功,自己最看重的事情沒有做便是失敗,

7樓:宇宙無敵大考驗

我的人生我的將來到底會怎樣?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期待什麼樣的人和我共度人生,續寫愛的章程?我自己也是茫然的。

乙個人的人生到底怎樣才算不枉此生活得精彩呢?這樣的答案也許誰都在尋找。失敗的經歷讓我增長了智慧型,卻讓我傷痕累累。

失去了才懂得如何去珍惜,可是卻不再有機會去珍惜。生下來就注定要等死,可是死要死的有意義,誰不想萬古長青永留名,誰想遺臭萬年啊!何為人生?

人生的定義又是什麼?我在找尋答案,更在期待自己精彩多姿的人生早點能嘗試面臨,可是談何容易啊!人算不如天算啊!

雖然我堅信事在人為,可是往往七分靠打拼三分還是天注定!人生始終是命裡有時終雖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平凡是福,知足常樂!

很簡單的道理,但有多少人能真正領悟呢?人本來就有七情六慾,想要脫俗就世,唯有人生結束時才真正領悟吧!何為人生,何為命,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上,堅信人定勝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的看法是,,忘,成功,失敗,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同的人對乙個結果的定義,我覺得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其他的就不管了,來了就接受,不來就不來唄,反正我盡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以惹塵埃

10樓:

你心中一定有乙個成功的定位確不能達到,做好自己想做的吧,這也是成功

何為孝?孝有是什麼,何為孝,孝又是什麼求大神幫助

1 形聲。從耂,從子。本義 盡心奉養和服從父母。說文解字 解釋篆體孝字雲 善事父母者。從老省,從子,子承老也。孝字寫的就是旦嘗測妒爻德詫泉超滬老人與子女的關係。2 意為老在上,子在下為孝。下對上服從,尊敬為孝。事實上現在的孝可以看成是對本源的感恩回歸和養護,更多的在於關心老人的心靈,在意老人的感受。...

忘語妄語枉語,求下聯,忘語何為忘語妄語佛曰不打妄語但忘語取

上聯 忘語妄語枉語 下聯 史話詩話實話 上聯 忘語妄語枉語 下聯 食言失言誓言 出句 忘語妄語枉語 對句 荒言謊言慌言。荒言 名 慌言 歌曲名。忘語 何為忘語 妄語 佛曰不打妄語 但忘語取 妄語,讀作 w ng y 意思是虛妄不實的話 謊言 說假話。出自 後漢書 王霸傳 與中醫 佛學相關。妄語是佛教...

何為單子葉植物,何為雙子葉植物,求專葉一點

被子植物分為單子葉植物和雙子葉植物兩大類,子葉數目 花瓣數目 營養器官等方面存在著差別,其最重要的區別是子葉數目。子葉數目。單子葉植物種子的胚具有一 葉,如玉公尺 小麥 水稻等 雙子葉植物種子的胚具有兩 葉,如菜豆 花生 蠶豆 大豆等。花瓣的數目。前者的基數常為3,後者的基數常為5或4。營養器官。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