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貓糧好?偉嘉貓糧是饞貓的最愛嗎

2022-09-28 15:55:03 字數 915 閱讀 7623

1樓:

哪種貓糧好?世界貓糧領導品牌偉嘉的研究發現,貓咪的成長也需要各種不同的營養物質。例如:

脂肪、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等。由於貓咪的身體結構特殊,它所需要的各種營養比例也與其它動物不一樣。所以,要確定哪種貓糧好,首先要確定貓咪所處的階段,根據貓咪的生長階段來判定貓咪所需營養,這樣才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貓糧,才能說哪種貓糧好。

選擇哪種貓糧好是每乙個愛護貓咪的主人所關注的共同的話題,他們要知道哪種貓糧好,哪種貓糧更適合自己貓咪的營養需要。

那偉嘉貓糧究竟好在**呢,首先偉嘉貓糧的配方和原料很重要。偉嘉貓糧由鮮魚鮮肉製成。身為饞貓,肯定是無肉不歡了,而且肉類能為貓咪提供大量的蛋白質等養分,所以一定要選用有牛肉、魚肉、雞肉等新鮮肉類為主要原料的貓糧。

而且,有肉汁的貓糧聞起來就是香。由鮮魚鮮肉做成肉汁、再進行複雜的調味,最後通過特殊的工藝融合在偉嘉貓糧顆粒裡,這種偉嘉貓糧有一種特殊的肉香味(這是對貓,人聞起來會有一點腥味),貓咪一定會喜歡。

哪種貓糧好,貓咪只要「聞」一下就知道偉嘉貓糧是自己喜歡的。

2樓:小公尺蟲子愛吃

呵呵,偉嘉是傳說中的du糧,一般不建議吃哦~建議經濟條件好的,選擇天然糧,如凌採露華、凌採evo等,低端的天然糧如雪山,經濟條件一般的,可以選擇發育寶、皇家。再低就不建議了,吃的貓糧還是需要好些的,太差了,會損害貓咪的身體,以後要付的醫藥費什麼的比貓糧可要貴多了。所以不要吃得太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說偉嘉的品牌是不錯的,國外市場上口碑都不錯,不過但凡不錯的東西到中國就變樣,就跟海南馬自達和馬自達根本不是乙個質量一樣,國內的偉嘉純屬新增劑+玉公尺粉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還是建議喂天然糧,福摩的貓糧吧~我家貓咪吃的很好,也放心。不過**稍微有點高,還好是貓咪吃,一包可以撐過乙個半月。

有哪些便宜又好的貓糧,有哪些便宜又好的貓糧

便宜的不建議你去購買。還是買一些品質比較高的吧!這是國內外貓糧所有的品牌分類,都是測評過了的。高檔 渴望,斯巴迪,now,菱採evo,雅思,福摩,go 歐奇斯 30元以上每500g 中高檔 美士,營養之源菱採露華,雪山,卡比,素力高,心靈雞湯,牛油果,為諾斯venus,愛肯拿 20元以上每500g ...

腸胃不好的貓吃哪種的貓糧比較好

貓咪的腸胃不bai好首先du 就需要調理腸胃 對於貓糧的zhi 調理腸胃還需要給貓咪吃喵想胃動力健胃消食 有效調理貓咪腸胃 貓的肚子裡面有毛球,給他吃皇家貓糧有一種驅毛球的,毛球是貓總舔毛吃到肚子裡專的。或屬者去寵物商店買一盒貓草吃完他會把毛球吐出來。然後就沒事了。毛球在肚子裡面會影響胃消化食物,而...

聲譽比較好的貓糧牌子是什麼?好的貓糧牌子有哪些?

沒有最好的貓糧,只有更適合的貓糧!所以選擇貓糧,要結合自家貓咪的年齡問題選擇針對性貓糧。像希爾思下面就有很多滿足不同需求的糧。像防止軟便的低敏貓糧,絕育後需要的低卡貓糧,還有幼貓貓糧,老年貓貓糧。渴望啦,希爾思啦,金素啦,都比較好的,都是進口糧。進口的話,愛肯拿 巔峰 希爾思不錯。巔峰 金素,希爾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