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運維工程師為什麼投了這麼多簡歷,沒有一家讓面試的

2021-08-26 20:11:46 字數 2749 閱讀 9601

1樓:職

你的投遞的公司需要的技術,你的簡歷上都有了嗎? 把簡歷上多寫幾個精通的,要寫上適應當前運維方面的主流技術,即使不會,也要寫成了解,然後努力下,多看看這些主流技術,新的技術。 來自職q使用者:曹先生

2樓:幸運的為什麼呀

可以在boss直聘上投簡歷,要是有人找你也可以直接聊天的

3樓:冰豆堯

linux運維需要很多的其他知識的,如果說資料庫,指令碼語言,而且從簡歷上是否能看的出來你已經掌握很多關於linux的基本知識也很重要,比如網路,儲存,檔案系統等,把這些知識體現在簡歷上基本上就可以獲得一些面試機會了

4樓:凍泥鰍

招聘過程簡單粗暴來說就是乙個買賣的過程。你可以優化一下你自己的產品描述,就是你自己的能力,好像**上乙個產品描述一樣。你具備什麼能力?

有什麼認證?從業多少年?你過往的工作崗位職責?

你開個什麼價?

然後,你要應聘什麼崗位,你個人條件是否符合崗位要求。薪酬要求是否在招聘範圍之類。沒有面試原因很多,也可能是個人原因,比如跳槽頻率太密集,離職原因不夠圓滑,不符合招聘硬指標。

也有可能是機遇的問題,現在年後是密集應聘時期,很多人在應聘,招聘方可選餘地大。耐心點把,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事很多人都經歷過的。

5樓:雲海小松

可以更加完善一下簡歷,最好找有工作的人,讓他們指導一下修改簡歷,根據不同的公司投遞不同的簡歷,不要乙份簡歷用所有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運維崗位還是比較缺乏人才的,選擇正確的公司很重要,但是面試還是應該有一定技巧的。面試問題不妨看看這幾點:

#linux運維工程師#為什麼投了這麼多簡歷,沒有一家讓面試的。

7樓:職

你的投遞的公司需要的技術,你的簡歷上都有了嗎? 把簡歷上多寫幾內個精通的,要寫上適應容

當前運維方面的主流技術,即使不會,也要寫成了解,然後努力下,多看看這些主流技術,新的技術。 來自職q使用者:曹先生

每個地方對人才的需求不一樣,運維對人員的能力要求較高 來自職q使用者:孟先生

#運維工程師#學歷不夠,投出去的簡歷石沉大海,個別幾個面試的,前面問得內容都還好,最後問了下學歷,

8樓:職

隨著社會整體學歷水平的提公升,其實每個行業對應聘者的學歷要求都有所提高,建議在工作之餘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來自職q使用者:位先生

有些單位只要大專以上就可以,但是得有工作經驗,除非事業單位,國企對學歷要求比較嚴格 來自職q使用者:裴女士

#軟體開發工程師#簡歷投了5天了,怎麼沒有面試邀請呢?好多是獲取**號碼什麼的?我只有一年前端開發

9樓:職

我有點排不開了,面試了一家 感覺不錯 信心大增 第二家途中要不你工作經驗多寫點吧,不然沒有機會的

哪怕面試的時候和面試官說實情,求乙個機會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沒搜尋到的就不去吧,避免遇到培訓機構之類的 來自職q使用者:彭先生

我是一名運維工程師,今天面試只有人事面我,技術還沒有面,面完以後他把我的簡歷拿走了,讓我回去等通知

10樓:一秒鐘的永恆

一般面試會有4輪面試,你等通知吧,運氣好下一次可以一次性面試完

為什麼投了這麼多簡歷,沒有乙個公司打**的甚至還被一些公司放鴿子呢?求解

11樓:職

第一,如果投了簡歷,但是遲遲沒有得到回應的話,可能是相關hr檢視了之後,覺得你其中一些特點不符合這個職位的硬性要求,雖然職位大部分都是相同的,但是不同的公司對於相同職位的要求也會不同。

第二,如果被面試的公司放鴿子,那是別人的問題,並不是你自身的原因,所以也沒必要生氣。

第三,盡可能的多投遞一些簡歷給相關的公司,這樣你的選擇相對來說也會多一些。

第四,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哦,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就像選老公一樣,你在選別人,別人也在選你。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他也喜歡你的。這不僅僅需要努力,還需要緣分哦!

來自職q使用者:xtt2698...

第一真正招聘的企業很少,第二,大多數釋出招聘廣告的企業。都並不是真的招聘,第三有很多企業釋出招聘廣告,讓人們去面試。其目的是為了完成他們。

人事的乙個工作就是每年要面試多少人?所以他要通過招聘騙別人去面試。這樣的事情在萬科,碧桂園等公司經常發生。

我就被他們騙過。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u3d開發工程師#為啥投簡歷都沒有面試機會了,現在做遊戲都飽和了麼?

12樓:職

培訓把這塊弄砸了,但應該還是招人的,我在北廣兩地都接到了面試,也拿到了offer,我覺得你應該找到他們的**,至少**裡談一談,也比投個簡歷要強很多 來自職q使用者:劉先生

u3d的不好找現在,搞培訓的太多,一批一批的出,不容易啊 來自職q使用者:史先生

為什麼我在智聯上投的簡歷那麼多出去,都沒一家公司通知我面試?

13樓:職

如果真有看到覺得不錯的公司可以自己親自登門拜訪一下。中國人這麼多我覺得任何公司都不是太缺人吧。很多人都是騎驢找馬,公司也是一樣。

一張簡歷能證明啥?還是親自上門讓他們覺得你真的不錯吧。 來自職q使用者:

夏先生企業也是反饋了無數人,也沒動靜。

大家沒付費,資訊真真假假,啥都搞不成。 來自職q使用者:劉先生

Linux運維工程師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1 要有網路基礎。現在時網際網路的時代,任何乙個應用離開了網路什麼都不是,這在linux中體現得尤為重要,由於linux多用於伺服器領悟,網路是最重要的介質。所以乙個優秀的運維人員,網路技術是必須要掌握的。2 掌握至少100個以上的常用命令。3 熟悉gnome kde等x windows桌面環境操作...

linux運維工程師,都做些什麼,那裡可以學習

1.作業系統狀態監控。每天登陸系統檢視系統執行的負荷如何,有無報錯日誌或報警日誌。2.作業系統故障排除。依據作業系統故障日誌分析出現該報警或報錯的原因,從而解決問題,保證作業系統的高可用性。3.伺服器狀態確認。伺服器上除了跑著作業系統,必然會安裝一些應用程式或資料庫,運維工程師每天需要檢視linux...

linux運維工程師到底是做什麼的

大把運維工種,幾天都說不完,下面簡單介紹下1 it運維it運維是it管理的核心和重點部分,也是內容最多 最繁雜的部分,常見的it運維 硬體化的蟻巡運維平台,軟體形態的的hp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 ibm tivoli等還有開源的軟體nagios等。相對來說蟻巡運維平台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