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動畫工程師 能有什麼出路? 前景怎樣吖?

2023-03-19 09:10:03 字數 1387 閱讀 363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4073736

在「動畫製作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到那個程度,專不專。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去遊戲設計公司!

影視動畫是學三維動畫還是二維動畫呢?哪個好就業?

4樓:濮惜夢府翊

三維動畫比較實用,現在的廣告,動畫製作,影視製作都是三維的多。而二維動畫是需要你有美術功底的。相對的三維動畫好就業一些。

學二維動畫專業好就業,還是學三維動畫方面好就業?

5樓:微愛而在

二維,選擇學習二維動畫,走遊戲原畫,技術好就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二維也分很多種,像原畫氛圍圖那種大部分學校是不教的,而且那不算在動畫內的。一般二維動畫指所學習的東西是flash交互動,ae後期小動畫。

簡介

二維動畫設計就是動畫設計,動畫影片中負責繪製動畫的工作人員。動畫設計分為人物造型設計和場景設計,動畫設計師要運用運動學原理,使靜態的人物、場景在二維、三維中連貫的運動。同時為這個動畫提供藝術的詼諧性,這是動畫的主流。

三維動畫師職責要求及就業方向是什麼?

三維動畫的發展前景?

6樓:在水中游

久的將來,三維將進入千家萬戶,不再是大電影廠和專業影視製作公司的壟斷的專利,這幾年做三維和學三維的人日益增多,三維平台的趨勢由高階過渡到低端,不再需要幾十萬的工作站,一般家庭電腦就可以做出很專業的三維作品,三維動畫製作的收費也日趨合理,想當年20000塊/秒的天價(廣告級標版)到現在500元/秒都有人做,三維建築、工業機械三維動畫、室內效果圖也下降了很多,想靠做三維發大財以成為虛擬的幻境。國內電影業不景氣,外國大片的衝擊,如何有效率地提高國人的創作、製作水平和規範製作準則是擺在我們同行面前的不容輕視的課題。

上海太陽火工業工程動畫製作專家解答!

7樓:寧分過期

前景很好啊,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啦,以後肯定很發展的。

三維動畫製作在大學屬於什麼專業,三維動畫製作大學和這個專業的資訊

三維動畫目前在大學分模擬較繁多,有的是在設計類專業裡,有的是在計算機應用裡,等等 目前國內比較好有動畫製作專業的大學,有中國傳媒大學,南京藝術學院動畫學院等等。有一些大學目前的教學專案尚不夠健全,還不能夠滿足動畫專業學生 未來的職業技能和就業方面的需求。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

請問什麼是三維動畫和3D動畫哩,什麼是三維動畫及三維動畫的作用

3d是英文 three dimensions 的簡稱,中文是指三維 三個維度 三個座標,即有長 寬 高。今天的3d,主要特指是基於電腦 網際網路的數位化的3d 三維 立體技術,也就是三維數位化。簡單說,3d就是三維的意思。舉個例子,動畫片 海底總動員 冰河世紀 快樂的大腳 這些都是3d動畫,也就是三...

青島最專業的三維動畫設計公司,青島最好的三維動畫製作公司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