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哪個進銷存軟體好,醫療器械行業使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藥監局檢查可以通過的,謝謝

2021-08-26 20:09:42 字數 4688 閱讀 7382

1樓:普通人

首先可以先問問藥監局指定軟體沒,有的地方會指定。沒有指定的話一般的醫療器械軟體都可以。可以管理批號,有效期資質

2樓:dj酒醉煙銷魂

醫療器械進銷存軟體需要符合《醫療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與《醫療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規範現場指導原則》的要求,軟體功能要能實現對醫療器械和體外診斷試劑經營企業的業務全過程進行質量管理控制和跟蹤效期預警等功能。

大部分醫療器械軟體都能實現基本的功能,建議考慮當地藥監局實際要求與自己電腦操作水平選擇。為了長遠考慮盡量選擇帶有掃碼與預留介面功能的進銷存軟體,要能調整單據格式,進行操作員許可權設定。藍海靈豚不知道你聽說過沒,可以自己去查一查。

3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的管理比較廣,因為商品的特姝性,對軟體的要求也不同,涉及的內容也多,所以主要看企業的管理需求,如果只是做乙個簡單的進銷存管理,比如,進貨,銷售,查下庫存的話推薦使用:方可進銷存批號版,這個是針對具有批號,生產日期,有效期的商品應用的,對於器械方面的管理特別合適。

4樓:來自大悟山撩人的春天

現在在用三樹醫療器械,挺好用的,各項功能都符合要求,售後也很完善

醫療器械行業使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藥監局檢查可以通過的,謝謝

5樓:羞羞的鐵拳

首先可以先問問藥監局指定軟體沒,有的地方會指定。沒有指定的話一般的醫療器械軟體都可以。可以管理批號,有效期資質

6樓:敘利亞棍子

是醫療器械實體店鋪還是醫療器械公司?

可用的很多啊

醫療器械進銷存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專業?

7樓:year然然

給你介紹個很不錯的軟體,叫做象過河進銷存軟體,他們軟體不錯,名字也好記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個很不錯的軟體,叫做商貿財神醫療器械進銷存管理軟體,很專業

已經通過gsp認證。他們軟體不錯,財神呵名字也好記

9樓:退而結網勝臨淵羨魚

如果要說專業的話可能就要從市場占有率來算,在華南這邊尤其是是廣東江西的話,金博寶芝林還是蠻專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專業的醫療器械進銷存管理軟體來自智方科技。智方軟體堅持「以人為本,不斷創新」的理念,同時擁有強大技術開發資源及眾多知名企業實施軟體成功經驗,不斷引進國外先進管理成果、結合國內使用者實際需求,推陳出新、精益求精,始終保持產品應用技術的領先地位。以實用簡便的方式解決中小型企業經營管理難題,幫助企業建立高效的經營管理資訊化系統。

智方秉承「做最好用的管理軟體,有效提公升企業競爭力」的使命,協同智方資源的力量推動和改善中小企業的經營管理模式並穩步發展。

智方專業醫療器械進銷存管理軟體可以幫助企業最基本的採購進貨、商品銷售、入庫出庫(庫存管理)、應收應付、收入支出、經營狀況等基本的業務流程。使用者只需要錄入原始單據,系統會根據單據自動生成進銷存賬、庫存明細賬、應收賬、應付賬、經營分析等帳目,眾多功能的巧妙安排,縮短了資料傳輸的流程;帳務的錯綜複雜體現在系統內部,你的操作依然那麼簡單,省時又省心。全能的報表查詢;所有的報表和基本資料均可匯入匯出excel中進行分析加工,以滿足使用者的更高的要求。

智方專業醫療器械進銷存管理軟體多種版本供您選擇,access資料庫單機版和網路版,sqlserver資料庫單機版和網路版,不管您是什麼樣的規模都能選擇到適合自己企業使用的軟體。它通用的前台pos銷售系統,支援小票列印,條碼掃瞄銷售,會員刷卡消費、會員積分、會員儲值、會員兌換贈送商品等。

有沒有一款適合醫療器械的進銷存軟體?

11樓:軟體工程師小其

進銷存軟體是對企業生產經營中物料流、資金流進行條碼全程跟蹤管理,從接獲訂單合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每一步都為您提供詳盡準確的資料。有效輔助企業解決業務管理、分銷管理、存貨管理、營銷計畫的執行和監控、統計資訊的收集等方面的業務問題。

進銷存軟體在公司的經營銷售管理中,涉及生產管理、產品庫存管理、銷售管理、資料檔案、客戶資源信用管理,資金收付、成本利潤等方方面面。醫療器械行業比較特殊,需要找專業的新海醫療器械管理系統進行管理

12樓:dj酒醉煙銷魂

進銷存軟體的話,業務流程要詳細一些,推薦藍海靈豚

13樓:最愛劍俠情

商貿財神醫療器械gsp系統可以。

經營三類的必須要有計算機系統,且滿足以下要求:

1、具有實現部門之間、崗位之間資訊傳輸和資料共享的功能;

2、具有醫療器械經營業務票據生成、列印和管理功能;

3、具有記錄醫療器械產品資訊(名稱、註冊證號或者備案憑證編號、規格型號、生產批號或者序列號、生產日期或者失效日期)和生產企業資訊以及實現質量追溯跟蹤的功能;

4、具有包括採購、收貨、驗收、貯存、檢查、銷售、出庫、複核等各經營環節的質量控制功能,能對各經營環節進行判斷、控制,確保各項質量控制功能的實時和有效;

5、具有供貨者、購貨者以及購銷醫療器械的合法性、有效性審核控制功能;

6、具有對庫存醫療器械的有效期進行自動跟蹤和控制功能,有近效期預警及超過有效期自動鎖定等功能,防止過期醫療器械銷售。

簡單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因來為涉及到企業源的各種內部資源,bai一般都不du簡單,簡單的功能zhi

可能還不齊全。有些公dao司都是在某個部門出現管理問題的時候才會想起在市場上找相關的管理軟體。

其實這就跟人感冒了,然後發現身體健康很重要,然後去吃感冒藥一樣的道理。感冒雖然好了,可是免疫力低,依然會有各種毛病找上門來。與其在病了以後去尋找解決辦法,不如多鍛鍊,早點提公升自己的抵抗能力。

企業中也是一樣,倉管出現問題,就去找倉管軟體,銷售部門出現了問題,就去找銷售管理軟體,下一次人力資源有問題,就去找人力資源管理軟體,要是每個部門都擁有乙個管理軟體,資料怎麼連通?想看各部門的動態,難道要乙個個登系統麼?各部門的溝通也更費勁。

不如在創業之初就選用一體化的管理平台,資料能連通、流動,軟體平台能隨著企業發展而擴充套件、隨著業務變化而變幻,用一款軟體解決所有問題,何樂而不為。

15樓:1勤奮的小鳥

對於開發

抄者來說,開發一款軟

襲件是要看受眾人群的,

bai所以你說du的簡單軟體,不zhi知道要簡單要什麼程度dao,如果僅限於,入庫,出庫,庫存數量,那就直接用**處理就可以了,所以選擇了進銷存軟體,就是要讓軟體本身的功能幫助自己更好的管理企業,處理經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繁瑣過程,攢客進銷存就是把每乙個術語都做了通俗的註解,像這樣的軟體你也可以試一試,www.cuankey.com,從基礎設定-開賬-整個應用過程都是有引導的。

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哪家軟體公司做的好?

16樓:殊同資訊

是藍海靈豚的醫療器械管理軟體,請找我

17樓:軟體工程師小其

在現代化bai經營企業

管理du

中,資訊化管理是zhi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dao2023年專12月藥監局釋出了《醫療屬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要求醫療器械經營企業必須通過規範要求。越來越多的傳統企業意識到資訊化管理的重要性,選擇一款合適的軟體迫在眉睫,目前市場上很多種醫療器械管理軟體,主要可從軟體效能,安全性,售後服務多方面選擇。

目前我們這邊藥店使用比較多的就是新海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售後服務做得比較好,建議您可以參考選擇。

18樓:百草小喬

我也是遼寧的,我給您推薦的是百草進銷存,自己去看看就好

19樓:美麗的浮生

藍海靈豚醫療器

抄械管理軟體是嚴襲格按照bai《醫療器械

經營質量du管理規範》及《醫zhi療器械經營質量管dao理規範現場檢查指導原則》的要求開發而成。系統可覆蓋醫療器械經營業務全過程,實現質量管理、控制、預警,實現質量可追溯。適用於經營品種為普通醫療器械的企業。

可免費開發各地區藥監平台介面,確保資料成功對接,滿足藥監部門監管需求。

20樓:手機使用者

管家bai婆、用友、藍海靈du豚都是比較有名,又有藥械專zhi業版的軟體,dao

既然樓主在遼寧版,我首先推薦的就是權藍海靈豚,首先他們是瀋陽一家有著15年歷史的軟體公司,曾隸屬於當年雄霸一方的東宇集團,其次,他們的總部,他們的研發團隊就在瀋陽,不論是你想定製化開發還是後期的服務都是很方便很快捷。最後,他們的軟體在瀋陽佔有很大的市場份額,有很多本地企業成功案例,我想藥監部門應該也認可他們的軟體。補充一句,他們的軟體可以解決你門市庫房不在一起的問題。

祝樓主能買到你滿意的軟體~求採納

21樓:3c老大

貝登醫療擁有進銷存、wms、天眼系統、商家管理系統等一系列數位化軟體,能夠提公升運作效率。

22樓:千丘之境

樓主指的做來的好是企業規模還是啥源啊,如果bai是要能符合藥監標準,du滿足日常進銷存zhi管理需求的,那dao很多軟體都符合。

軟體無謂好壞之分,只要你能用的順手,能通過相關部門審核就行了。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企業的售後服務,如果企業售後做的好,那就可以節省不少時間,也沒有後顧之憂了。

如果樓主在遼寧的話可以看看【藍海靈豚醫療器械軟體】首先肯定是能通過審核,其次就是瀋陽本地企業,售後服務也有保障,這樣用著也沒有後顧之憂了。

簡單進銷存軟體哪個好,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 賬務 商品 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 進 入庫 存 銷售 銷 的動態管理過程。進 指詢...

進銷存軟體哪個好,最好的進銷存軟體排名是哪些

看下二維火收銀機及來收銀系統,杭源 採購,銷售,庫存,財務,移動開單,基本上商貿財神進銷存管理軟體都有。很適合批零兼營企業,畢竟它就是針對這個而出生的。中頂進銷存軟體,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關鍵是自己主要關心哪方面的功能 掌櫃先生,終身免費,我們公司在用!最好的進銷存軟體排名是哪些 小白君b...

商貿公司進銷存軟體哪個好,商貿企業進銷存軟體用哪個好?

商貿公司的進銷存相對簡單,沒有製造業那種那樣需要erp,就簡單的進出管理就可以,用 方可進銷系統 這個就行,有採購,銷售,庫存等這些相關的管理的。做一些簡單就好了 我現在用的是雲端版的,直接掃瞄槍掃條碼就可以做倉庫管理了,非常方便。商貿企業進銷存軟體用哪個好?商貿企業如果只是簡單核算進銷存,就只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