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結婚證之後我如果大罵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的話會怎樣呢

2021-08-25 19:50:51 字數 3300 閱讀 9541

1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我並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我覺得一般人都不會讓你隨便就罵你,這是一種非常不尊重人非常沒有教養的行為,有可能別人會報警抓你。

2樓:廖卓

領取結婚證為什麼要大罵給你們登記的工作人員呢?即使再不高興根據事件好事情也不要罵工作人員。

3樓:君哥爰生活

回答你的這個問題,領完結婚證之後,你如果大罵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的話,你會怎麼樣?你問這個問題那你就屬於擾亂公共秩序,你就屬於辱罵工作人員,你就將要受到。治安拘留處罰或者罰款。

4樓:穰醉

領結婚證之後,我如果大媽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的話會怎麼樣 呢?那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會找你理論的 如果你要是不服的話,你要不講理的話,可以找有關部門兒制裁 你去婚姻登記處領證,工作人員又沒惹著你。你為什麼要大罵人誒,工作人員呢 ?

你這不是乙個潑婦嗎 不講道理的人 所以說你要不講道理,有講理的地方,有人會管你的。制裁你的

5樓:來自大別山小資的腰果

會怎麼樣呢,會顯得你特沒素質,特沒教養,你罵人家幹嘛,有問題好好溝通,罵人既不道德,又擾亂,公共秩序。你這屬於無理取鬧了,不贊成

6樓:丹蘊

你為什麼要大罵工作人員如果他們有錯你可以和他們講講道理,如果人家沒錯你罵人家就更沒道理了,那樣顯的你多沒素質,沒教養。

7樓:胖娜

如果對方報警,情節嚴重的話,可能會且能或者罰款。

8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結婚證都領完了,還大罵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做什麼呢?沒有他們,你們鏈結婚證都領不了。

9樓:調皮鬼o皖月

你能麼?不要把工作做決議,難道說你不怕以後會找麻煩嗎?婚姻登記處的人是給人辦的,你罵人為什麼要罵人家呢?你是吃飽撐的吧?

10樓:如此人生

如果別人沒有錯,你罵人是不對的,首先得有個理由吧,有損自己形象!

領結婚證之後我如果故意不拿走我的結婚證,把我的結婚證留在婚姻登記處的話工作人員會怎樣呢?

11樓:xu忘不掉過去

我不知道朋友為什麼會提出這麼乙個問題?如果你故意把結婚證留在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會替你儲存,通過你留下的個人資訊資料,去聯絡你取回結婚證的。

12樓:

如果在領結婚證的時候,你把結婚證落在民政局,民政局都會很好的,給你打**提醒你過來,他不會把你的證件隨便亂丟,因為結婚證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13樓:oo哈利擼呀

領結婚證之後,如果你故意不拿走自己的結婚證,把結婚證留在了婚姻登記處,我估計工作人員會立即給你打**通知你。

14樓:永夜

會聯絡你讓你來取結婚證不可能置之不理的

15樓:優越水

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會打你**,讓你自己去取,如果你自己不取的話,有可能會作廢了。

16樓:思語新竹

領結婚證的時候,你故意不拿走你的結婚證遺留在婚姻登記處。婚姻登記處的人員會提示你拿走的。

17樓:00喜洋洋

登記處的人會根據你的等級**聯絡你。

18樓:信得牛仔

領結婚證以後你自己故意不拿走。婚姻登記處的人只會把你當做失物處理,與他無任何關係。

19樓:彭仕娟

這個應該會幫你收起來或者**聯絡你來領取吧!

20樓:小棠說

你不領的話也是你們兩個人結婚了的。他們可能會通知你去領,或者是當做故意沒看到。

領結婚證之後我如果問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我和我老婆什麼時候離婚的話會怎樣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樣,因為他們每天會遇到很多人,什麼樣的問題都會遇到,有些人前腳回結答婚,出門沒多久就回來辦離婚的也有,不過一般他們都是先調解,是在不行再說。不過你如果問的話最好避開你老婆。

(注:別問為什麼知道,就是知道)

22樓:弄舟散人

你這種人不適合結婚的

你女友眼神不好才找的你吧

領結婚證的時候我如果問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我和我老婆什麼時候離婚的話會怎樣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說:你們什麼時候離婚商量好了過來就行,一回生二回熟不要跟我客氣,咱們也算熟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會怎樣?不妨你試試。工作人員會對你進行批評教育,婚姻非兒戲,不能說說離就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工作人員會開玩笑的說、那你們就不用辦結婚了。你們把結婚離婚當著兒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人員會說:你們什麼時候離婚還得你們自己說了算,不要問我,我說了不算。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人員會覺得奇怪,領結婚證的時候怎麼會提起拉黑我,工作人員會問你,你們真的相愛嗎?是自由戀愛結婚嗎?為什麼想到離婚,工作人員會勸你們結婚不能草率。

28樓:匿名使用者

缺心眼子,否則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不怕人家說你傻就問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婚姻當成是玩家家嗎?這種話你也想得出,看來你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

領結婚證的時候我如果和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說我結婚後要和我老婆分居幾年的話會怎樣呢?

30樓:

人家只管你倆願不願意結婚,願意就辦手續。至於分居還是怎麼的,人家管不著。至於分居這事,應該你和你老婆商量

31樓:書慧捷

你跟他們說了,他們只會勸你們盡量在一起,盡量不要分居,分居時間長了會影響到你們夫妻之間感情的。

但他們還是會為你們辦理結婚證,畢竟辦理結婚證是你們的權利,他們也無權利干涉你們,只是建議你們不要分居罷了。

32樓:喵小姐情感

婚姻登記處的人才不會管你這些呢,他們就只做他們的工作也不會在意你具體怎麼過這個婚姻呢

33樓:醒了沒醒了沒

這話還是跟你老婆說吧!跟人家說不著,人家也不會關心。

34樓:超級

登記處不會管這些,你夫妻倆協商好就行。

婚姻登記與遷戶口,辦結婚證要遷戶口嗎

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除在本戶口管轄區內移居,只作住址變動登記,不作遷出 遷入登記外,凡是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的,均可辦理遷出 遷入登記。一 結婚後遷戶口條件 夫妻雙方分居兩地 不同市 縣轄區 或一方為農業戶口,另一方為非農業戶口性質的,均可申請夫妻投靠入戶。結婚後遷戶口所需證明材...

領結婚證不久離婚怎麼辦理,領結婚證之後多久可以辦理離婚

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辦理離婚登記時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二 本人的結婚證 三 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領了不久就要離婚和一般離婚沒什麼區別。一自願協議離婚程式 根據 婚姻法 第31條和 婚姻登記辦法 的規定,男...

異地結婚登記問題,異地可以領結婚證嗎?

沒有任何問題,結婚證只是證明你和你的男友是法律認可的夫妻,對你和你未來老公戶口是沒問題的,當然對孩子以後也沒什麼問題。在那裡登記結婚都可以,也都是一樣的,不會影響到你說的問題。都不會影響你們的戶口問題,你們要是想把戶口遷到一起,或是不遷到一起都是可以的,孩子的戶口也是你們想落在那裡就落在那裡,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