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結婚了,但是沒有領結婚證,現在他老公有外遇要和別人生寶寶了,該怎麼維護自己的權益

2021-04-29 01:45:50 字數 1078 閱讀 2367

1樓:奇農嘉嘉普

沒有辦來理結婚證,雙方當源事人不是夫妻

關係,男方不存在所謂外遇,男方可隨時和他人辦理結婚登記手續,是合法的,

當事人雙方因為沒有辦理結婚證,相互之間沒有法定的夫妻之間的權利義務,雙非當事人可以協議分手,達不成協議可以起訴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值得你朋友去維護嗎!

我和我老婆是自由結婚.但是沒有領結婚證 我們還有乙個孩子 現在她要和別人結婚了我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5

3樓:我恨恨暑假

這種女人還要幹什麼!直接甩了就好!水性楊花怎麼過日子!

但孩子要的,結婚證沒領,婚禮有嗎?我猜大概沒有,雙方父母總見過吧?親戚、朋友雙方知道的吧?

鄰居有聽到風聲嗎?你們就算沒結婚,她出軌之前,關係挺親吧?同事應該知道吧?

你有去她單位過嗎?留心一下!找找出軌證據,多問問她身邊人,和她吵一架,把證據錄音下來。

中國法律不承認沒有婚姻事實的婚姻,想和她結婚,這官司打不贏!

她現在那位知道你的存在嗎?他父母同意他們兒子娶乙個生過小孩又拋棄丈夫的人嗎?她身邊人知道她做的事嗎?這都是你的優勢。她太不現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看小孩判給誰,她結婚不需要你同意,法律上你們不是夫妻,中國沒有事實婚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領結婚證的意思是不是沒有去註冊啊?如果沒有註冊就談不上離婚的問題,我結婚2個月了,也經常和老婆發生口角,我好怕下場和你一樣

6樓:忘川律師

沒什麼好辦法,因為你們沒其結婚證,沒有法律上的人身牽制關係。最好呆著孩子挽回你們的愛情

7樓:京東北

都談婚論嫁了,估計綠顏色的帽子早就給你戴上了,那就隨她去吧,還阻止什麼,你們之間又沒有結婚證,心都不和你在一起了,也不顧及孩子了,你想阻止也沒有辦法。

8樓:度百射內

把孩子帶回來,找別人吧

9樓:沫卡醬

誰叫你不領結婚證= =

我和老婆結婚不到一年,但是沒有領結婚證,現在她嫌棄我掙錢少,不想和我生活,請問結婚時我們家花的錢

現在已經不存在事實婚姻了,沒有結婚證,就只是同居關係,你們的關係不受到法律保護,禮金之類的可以部分退還,也是商議為主,實在不行,可以訴訟 目前你們的狀態屬於法律中的事實婚姻關係,和領了結婚證有相同的效果。詳細的你還是問專業人士比較好。這樣做太不道德了吧 有句話說 好聚好算 必進以前還甜蜜過恩愛過 別...

男人有老婆有小孩但是他們沒有領結婚證現在那個男人和另

不是說沒領結婚證嗎?後面怎麼又說是已婚呢,沒領結婚證的就是沒結婚,這人現在不是重婚 應該算重婚。關鍵是兩個人除了辦過酒之外,有沒有事實婚姻。跟前面那個女人沒領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跟後來的女人領了結婚證是合法夫妻,不算重婚。這個是那個男人的道德有問題。恩 道德問題.少遇到這重人為好.天 還這樣的?不構...

2010領結婚證日期,2023年領結婚證,結婚日期

和兩位生肖 屬鼠 屬猴 無衝煞,2010年4 5月黃道婚嫁吉日。因女命屬猴,農曆2月為大利月 周易 二八虎合猴 農曆3月為小利月,建議擇其中吉日。登記領證請避開公休日。2010年4月04日 農曆02月20日 星期日 沖虎 戊寅 煞南2010年4月12日 農曆02月28日 星期一 沖狗 丙戍 煞南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