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做出針孔印表機的字的效果

2021-08-25 19:12:34 字數 1520 閱讀 3754

1樓:菇涼的

1、用photoshop軟體開啟樣張,對比樣張,觀察字型,可以看出樣張所用字型是宋體。在樣張中輸入文字。選取樣張的顏色填充文字。

對比樣張的文字大小、高度、寬度,設定文字的大小。可以對比樣張文字的大小,實時的調整文字的大小、高度、寬度。

2、檢視樣張的大小,新建574*113畫素的影象。把樣張中剛才自己輸入的文字使用移動工具拖移入新建影象中。選取樣張中的背景色,將背景色填充和樣張一樣的顏色。

3、右鍵文字圖層,將文字柵格化。

4、給文字新增 濾鏡--新增雜色,加15點左右。

5、再使用 濾鏡-模糊-高斯模糊,0.4左右。

6、如果覺得和樣張還有點出入,想再增加一點模糊的效果。

7、可以再複製乙個文字的新圖層,對新圖層文字新增 濾鏡--新增雜色,加15點左右。再使用 濾鏡-模糊-高斯模糊,0.4左右。然後適當調整各個圖層的透明度,使之接近樣張的效果。

2樓:

輸入文字,放大,在文字的筆劃上等距擦除,字少可以這樣做。

3樓:誰是楊青瑞

這個比交難 我也在尋找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原有的字,拼裝、組合吧。

ps怎麼做針式印表機字型效果 像**這種感覺的,希望可以提供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好看(⊙_⊙)?

如何用ps做出針式印表機的字型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這個字型的背景吧,你可以選擇部分圖案,定義圖案,在新建圖層上填充定義圖案,打上字,降低一點透明度就可以了

怎麼用photoshop製作針式印表機的字型效果·

7樓:ps休閒時刻

用baiphotoshop製作針式打

印機效du果,方法是:zhi

1、新建

白底dao文件。

2、打字,字體內自定,任意顏色,如容下圖:

3、把前景色和背景色分別設定為黑和白。

4、柵格化文字後,執行:濾鏡--素描--半調圖案,如下圖:

5、選擇網點--調整點的大小及對比度,如下圖:

6、效果如下圖:

用photoshop怎麼將字型做成針孔印表機打出來的效果,就是周圍也會有小小的馬賽克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新建檔案的時候尺寸小一些,解析度低一些。用文字蒙板工具建立文字選區,填充顏色,然後儲存。再將檔案「影象」--「影象大小」裡的畫素改大一些

你要不明白或有需要我來做,直接聯絡我376131069

9樓:

將"設定消除鋸齒的方法"設定成"無"位置在字元面板中右下角的地方,然後放大字型就能看到鋸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點陣字型,至於你要的模糊效果可以用濾鏡處理。

PS這種字效是怎麼做出來的,PS這種字效是怎麼做出來的?

此圖技巧不多 效果主要出在 圖層樣式 上。使用適當字型打上字。使用 鋼筆工具 對文字路徑進行修改 修飾 如圖 傻 頭 字的修飾 使用 漸變工具 將文字顏色進行漸變色處理 如圖,在 圖層 面板裡將 圖層樣式 面板進行設定 主要效果 斜面與浮雕 2 之後在ps中建立畫面,輸入文字,3 新增漸變疊加效果就...

印表機彩色列印怎麼設定,如何設定印表機的彩色列印?

印表機彩打的設定方法是比較的簡單,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3 點選我的印表機,選擇管理 4 開啟 印表機首選項 並點選開啟 5 點選 高階 設定選項並開啟 6 將以灰度列印設定關閉,這樣就可以進行彩色列印了。如果出現偏差的話有可能是由於列印軟體引數設定不當引起的。需要進入印表機控制軟體,根據說明書對各項...

印表機打出來的的東西沒字怎麼辦,印表機打出來的檔案,經常是有的地方缺字,為什麼?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