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2023-02-14 15:50:04 字數 2769 閱讀 9586

1樓:經典大百科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安排三次考試,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1日-24日、9月19日-22日、12月12日-13日,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只開考一級和二級,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是否開考12月的考試。

2樓:殘若惜雨

你好,計算機等級考試報名一般是各高校考點報名,校外人可以到指定的考點報名具體看省考試院的報名安排。

六月報名九月考試,具體諮詢所在學校。

2015全國計算機等級一級考試下半年的什麼時候報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考試不算全國的,每個省出題,要看你是哪個省的~陝西是6月上旬。

2015全國計算機等級一級考試大概在三月什麼時候,三月幾號

4樓:凌月霜丶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年舉行兩次。

每年上半年3月倒數第乙個星期六開始,由於受實際條件的限制,上機考試由各考點具體安排,按次序各考生依次參加考試,五天安排完成,採取由考試系統隨機自動抽取試題、自動評分的形式。

每年下半年九月份的9月倒數第二個星期六開始,考試方法和三月份類似。

根據以往考試時間推測,2023年計算機等級考試時間預計為:

2023年上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時間預計為:3月28日至3月31日;

2023年下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時間預計為:9月19日至22日。

2014、2023年計算機二級考試報考時間和考試時間等資訊? 15

5樓:網友

計算機二級有ms office高階應用。

2023年全國計算機上半年等級考試是什麼時候

6樓:露露白

從2023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每年考三次。第一次在每年3月21日至3月24日;第二次在每年9月20日至23日;第三次在每年12月13日至16日。

計算機一級考試和二級考試時間一樣嗎?具體是什麼時間

7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是一樣的。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以往每年開考兩次,從 2014 年開始每年開考次數由兩次增為三次。比如:

2015 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安排三次考試:

考試時間分別為 3 月 21 日-24 日、9 月 19 日-22 日、12 月 12 日-13日,其中 3 月和 9 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 月只開考一級和二級,由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是否開考 12 月的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非計算機專業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計算機一級考核內容:

三個科目的考核內容都包括計算機基礎知識和操作技能兩部分。各科目對基礎知識的要求相同,以考查應知應會為主,題型為選擇題,分數佔全卷的 20%(20 分)。

辦公軟體類考試,操作技能部分包括漢字錄入、windows 系統使用、文字排版、電子**、演示文稿、ie 的簡單應用及電子郵件收發。

photoshop 考試,要求了解數字影象的基本知識,熟悉 photoshop 的介面與基本操作方法,掌握並熟練運用繪圖工具進行影象的繪製、、修飾,會使用圖層蒙版、樣式以及文字工具。

計算機二級考核內容:

二級定位為程式設計師,考核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程式設計。所有科目對基礎知識作統一要求,使用統一的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大綱和教程。二級公共基礎知識在各科考試選擇題中體現。

程式設計部分,主要考查考生對程式語言使用和程式設計除錯等基本能力,在選擇題和操作題中加以體現。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ms office一級採用哪一年版本的辦公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 一般是office2010,不過有一些學校也用office2013,不過差別基本不大,這兩個版本,如果是考試的話都可以用。

2023年3月份的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9樓:z的

我只知道內蒙的二級已經開始了。

10樓:林茂盛律師

江蘇的計算機報名時間截止到12月25號。

11樓:想吃小紅帽的狼

現在剛結束吧,你估計報不了了,準備明年下半年的吧。

2023年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12樓:速度輕機槍

查分時間 有關成績查詢的具體事宜: 1、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成績將在考後約45-90天內得到成績(不同地區公布成績的時間將有所差異),查詢方法有聲訊**(快、收費)、考點成績單報送(慢、免費)、網上查詢(部分省市開通,快,免費)、簡訊查詢(部分省市開通,快,收費),請考生根據當地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查詢方式。 2、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成績評定流程:

筆試答題卡集中至北京統一閱卷,其中選擇題由閱卷讀卡機進行評分,而填空題、四級論述題則需要人工評閱;一級考試、各級上機考試的成績由考生交卷後由計算機直接評分給出,機器閱卷,並由考點彙總並與答題卡一起提交至北京,但是除了0分考生以外,考生無法當場得到具體的成績,另外,一級考生、補考上機的考生將要和其餘考生一樣在當地的成績公布。

13樓:苟周暴向雁

2015計算機二級考試成績預計考後50個工作日左右開通,考生可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進行成績查詢。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的作用,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有什麼作用

實話,本人考過了,毫無用處,當時是大學必須考,考不過不給畢業證。一級兩級基本沒有用。三四級可以。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有什麼作用 1 大學畢業時,去北京,上海等地落戶時必須證書之一 2 報考公務員,部分地區 部分職位的要求的門檻之一。3 醫院 銀行 教師 企業技術人員等需要評定職稱的工作人員,在工作後可...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有什麼區別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資格考試,給非計算機專業人員考的,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是職稱考試,給專業人員考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大學的計算機專業考試」有什麼不同嗎

就是所謂的國二和省二的區別,當然還有國三什麼的.你可以理解為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是學校騙錢的,不要把它看那麼重基本上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 省 考試都能過,因為學校會給劃題什麼的,沒有什麼價值,也沒有人認同的.因為都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知道怎麼回事,反正我在公司不會認同這個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