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證書如何查詢當時報考時的准考證號

2022-02-19 05:26:41 字數 1567 閱讀 7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你報名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地方查下,他們可能留底的

還有你可以直接去自考辦查詢,那邊應該也有底的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怎樣列印准考證?

2樓:在幕阜山跳探戈的小飛象

這個不用著急,考試前一週才能列印,學校列印社基本都行,和老闆說一下要列印啥准考證就可以了。

3樓:愛高科技更健康

列印的話先要有一台印表機,你可以去列印店列印。

1.印表機鏈結電腦以後用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並搜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3.開啟**後找到上排選單欄的「列印准考證」,也就是下圖箭頭所指的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4.進入後就是列印准考證的介面了,進入頁面後輸入你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

5.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後點選列印選項,如果已經連線印表機就可以列印了。

全國計算機一級准考證號查詢 5

4樓:樓贇哲

全國計算機一級准考證號查詢官網:中國教育考試網成績查詢流程

1、進入「中國教育考試網」點選右側「成績查詢」功能。

2、選擇考試時間,報考省份,考試級別,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報考時的身份證件號(至少輸入兩項,證件號區分大小寫),點選查詢按鈕進行查詢。

3、如果輸入資訊正確,對應考試的成績資訊將會在下乙個頁面列出。

5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如果你想要查詢計算機成績,你可以直接登陸報考**—中國教育考試網,然後再輸入證件號碼,就進行個人計算機一級成績查詢啦,具體步驟如下:

第二步、滑鼠往下滑,你會在頁面的右下方看到有乙個欄目「成績查詢」,然後點選箭頭所示的黃色字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第三步、然後進入頁面,填寫考試時間、輸入正確的證件號、姓名和驗證後,就可以查詢到成績了。

6樓:烏漆黑黑

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報考時的身份證件號碼(至少輸入兩項,證件號碼區分大小寫),點選查詢按鈕進行查詢。

應該是可以用身份證號碼查成績的,

7樓:永鳳愛你

440983199507157764的准考證號是多少

計算機等級考試准考證號查詢去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只能去學校教務處補辦查詢。

如果你知道考試前後幾個同學的准考證號,可以去推,因為准考證號按順序排的。

不急要成績的話,學校教務處**在以後會公布的。呵呵

9樓:悟空

可以登入中國考試教育網:網頁鏈結在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查詢成績輸入查詢條件時,只需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報考時的身份證件號碼,三項輸入兩項即可。或者登入到當時報名的官網系統,輸入自己名字和身份證號查詢准考證號。

計算機等級考試准考證號查詢方式:1、登入到當時報名的官網系統,輸入自己名字和身份證號查詢准考證號;2、**自己本身的考點找回准考證號;3、直接使用身份證號查詢(一般省份和全國教育部官網都可直接使用身份證號查詢等考成績)。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的作用,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有什麼作用

實話,本人考過了,毫無用處,當時是大學必須考,考不過不給畢業證。一級兩級基本沒有用。三四級可以。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有什麼作用 1 大學畢業時,去北京,上海等地落戶時必須證書之一 2 報考公務員,部分地區 部分職位的要求的門檻之一。3 醫院 銀行 教師 企業技術人員等需要評定職稱的工作人員,在工作後可...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2015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安排三次考試,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1日 24日 9月19日 22日 12月12日 13日,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只開考一級和二級,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是否開考12月的考試。你好,計算機等級考試報名一般是各高校考點報名,校外人可以到...

計算機一級B考試,全國計算機一級B跟一級有什麼區別,,我考了一級B直接考二級可以嗎

雖然沒有考過一復級b,不制過考過 我有的bai同學還負責計算機du等級考試監zhi考呢,從經歷dao和聽說來看,當然是給分的。系統給出題目後,你不論用什麼方法,只要答案符合要求即可,系統是不會記錄你的具體每一步的操作的,也不可能。關鍵是最後的效果一定要一樣,其實用選單和工具欄實現效果是一樣的 操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