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怎麼看它是聯通3G還是移動3G

2021-03-08 07:49:54 字數 1031 閱讀 1731

1樓:小公尺

你好。看設定裡的流動網路裡的制式,是wcdma的就是聯通版,是td-scdma的就是移動版。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聯通版和移動版區別:

1、他們**不一樣,移動版官方**是699元,聯通版是799元;

2、他們能使用的3g訊號不一樣,移動版的可以使用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聯通版的可以使用聯通3g訊號 (wcdma),聯通2g/移動2g(g**)。這一點是他們最主要的區別。也就是說移動版的紅公尺可以插乙個聯通卡,但是只能用聯通2g訊號(g**), 不能用聯通3g訊號(wcdma);聯通版的紅公尺可以插乙個移動卡,但是只能用移動2g訊號(g**),不能用移動3g訊號(td-scdma)。

3、當然移動版的也可以插兩個移動卡;聯通版的可以插兩個聯通卡。

4、他們的開機動畫不一樣;

5、他們內建的軟體型別會有所差別,但是不大。

紅公尺note移動3g版怎麼使用聯通3g

3樓:中國聯通

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所以移動3g版本紅公尺note不支援使用聯通3g網路的。具體情況建議諮詢手機廠家了解。

紅公尺note移動4g版,支援移動3g和聯通3g嗎?

4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note增強移動版並不支援移動4g,目前也沒有支援移動4g的小公尺手機。紅公尺note增強版只有移動版可支援移動3g,只有聯通版可支援聯通3g。

5樓:滑溜溜_的啦

紅公尺note首發的是移動版,支援中國移動3g(td-scdma)及中國移動、中國聯通

2g(g**)網路。換而言之,紅公尺note不支援聯通3g,但支援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紅公尺note支援td-scdma/g**網路,具備雙卡雙模功能,左邊卡槽支援移動3g(td-scdma)與移動、聯通2g(g**)網路,右邊卡槽還可放入一張移動或聯通2g卡,支援g**網路。

望採納哦~

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

支援聯通3g卡,但因為網路制式的限制,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網路引數可參考 由上圖可見,紅米note移動版可使用聯通4g 3g 2g手機卡,但因為網路制式限制,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紅米移動版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的 4g網路移動td lte 糾錯 3g網路移...

紅公尺還是能用聯通3G卡吧,紅公尺能用聯通3G嗎?

嗨!紅公尺聯通版支援聯通3g網路,移動版不支援 紅公尺手機網路制式支援gsm和td scdma,即只能支援移動和聯通2g gsm 移動3g td scdma 是無法支援聯通3g網路 wcdma 的。而由於聯通3g是向下相容2g網路的,所以插上聯通3g卡可以在2g網路下使用。其餘語音簡訊功能正常。能用...

紅公尺note用不了3g網嗎,紅公尺NOte為什麼用不了4G網

看你是買的哪個版本的note了,還要看你用的哪家的3g網路。可以用的,先在手機系統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型別選擇 3g優先便可。只要你周圍有3g訊號,手機自動切換3g網路。紅公尺note為什麼用不了4g網 4g分為移動,聯通和電信三種。需要手機卡是4g卡,然後你的手機型別支援你所使用的營運商4g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