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買的紅米note移動版,為什麼不能連移動3g而能連聯通

2021-08-22 16:21:45 字數 2780 閱讀 8949

1樓:小米

你好。你在**買的手機了,td-lte是移動4g手機,肯定可以用移動3g,怎麼可以用聯通3g呢,你買的手機有問題

紅米note移動版能變成聯通3g嗎

2樓:小米

你好。不能的,硬體不支援,紅米note移動版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的。

3樓:中國聯通

小米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僅支援聯通2g,網路制式是無法修改的。

4樓:海灣

不能,只支援聯通2g。

紅米note移動版網路制式:

4g網路移動t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頻段2g:gsm 900/1800/19003g:td-scdma 1900/20004g:

td-lte 2555-2655

其它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材質tft材質(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67ppi

螢幕技術gff全貼合技術

窄邊框5.11mm

螢幕佔比68.81%

作業系統miui 6(支援android4.4)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高通 驍龍snapdragon msm8916cpu頻率1.2g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06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32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100mah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糾錯

感測器型別cmos。

5樓:永夜

不行的,正常運營商定製的手機屬於硬體限制,重新整理軟體是無法更換模式的。

紅米note移動3g版怎麼使用聯通4g

6樓:中國聯通

移動3g版紅米note手機終端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這個是手機終端硬體決定的,但是該手機終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移動3g版紅米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支援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不支援聯通4g網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紅米note移動3g版怎麼使用聯通3g

7樓:中國聯通

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所以移動3g版本紅米note不支援使用聯通3g網路的。具體情況建議諮詢手機廠家瞭解。

紅米note移動4g版,支援移動3g和聯通3g嗎?

8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增強移動版並不支援移動4g,目前也沒有支援移動4g的小米手機。紅米note增強版只有移動版可支援移動3g,只有聯通版可支援聯通3g。

9樓:滑溜溜_的啦

紅米note首發的是移動版,支援中國移動3g(td-scdma)及中國移動、中國聯通

2g(gsm)網路。換而言之,紅米note不支援聯通3g,但支援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紅米note支援td-scdma/gsm網路,具備雙卡雙模功能,左邊卡槽支援移動3g(td-scdma)與移動、聯通2g(gsm)網路,右邊卡槽還可放入一張移動或聯通2g卡,支援gsm網路。

望採納哦~

移動3g版紅米note支援使用聯通3g嗎

10樓:中國聯通

移動3g版紅米note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網路的,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將聯通手機卡放入該手機終端的卡槽中即可使用。移動3g版紅米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如需使用聯通手機卡,建議使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這樣可以使用聯通更高的網路,從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

11樓:中國聯通

支援聯通3g卡,但因為網路制式的限制,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網路引數可參考:

由上圖可見,紅米note移動版可使用聯通4g/3g/2g手機卡,但因為網路制式限制,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

12樓:鏡湖閒人

紅米移動版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的

4g網路移動td-lte 糾錯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頻段2g:gsm 900/1800/19003g:td-scdma 1900/20004g:

td-lte 2555-2655

紅米聯通版支援移動3g與聯通3g麼

13樓:小米

紅米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紅米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和聯通2g手機卡

紅公尺note移動版和聯通版有什麼區別

兩個版本的紅公尺手機,最大區別在網路模式上 聯通版紅公尺手機網路模式 gsm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移動版紅公尺手機網路模式 gsm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wcdma網路是國際上應用最廣的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網速最快,技術成熟應用廣。就目前3...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移動版紅公尺bainote2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du聯通手機卡的。移動zhi版紅公尺note2手機終端支援dao的網路制式如下 專由圖中引數可屬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可以用,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3,4g網路不能用。紅公尺no...

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

支援聯通3g卡,但因為網路制式的限制,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網路引數可參考 由上圖可見,紅米note移動版可使用聯通4g 3g 2g手機卡,但因為網路制式限制,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紅米移動版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的 4g網路移動td lte 糾錯 3g網路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