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用不了3g網嗎,紅公尺NOte為什麼用不了4G網

2021-07-28 08:26:13 字數 1148 閱讀 639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買的哪個版本的note了,還要看你用的哪家的3g網路。

2樓:活寶阿斯利康

可以用的,先在手機系統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3g優先便可。只要你周圍有3g訊號,手機自動切換3g網路。

紅公尺note為什麼用不了4g網

3樓:小公尺

4g分為移動,聯通和電信三種。需要手機卡是4g卡,然後你的手機型別支援你所使用的營運商4g才可以使用。

4樓:

前提是你用的卡是4g的嗎?

紅公尺note用不了4g

5樓:小公尺

你好。首先您的手機卡需要是4g手機卡,其次訊號和網路是和運營商有關係的,如果您所在地支援4g訊號,那麼您就可以享受4g網路,建議您諮詢一下您的運營商。

紅公尺note2怎麼用不了3g? 20

6樓:小公尺

請在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中更改僅用3g網路即可

紅公尺note用不起3g和4g網,什麼問題?

7樓:小公尺

你好。你的手機卡和手機的制式匹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版插了聯通卡,或者聯通版插了移動卡

9樓:四個諸葛

020,廣州的區號。

紅公尺電信版的3g用不了

10樓:小公尺

嗨!你用的是什麼卡,放在哪個卡槽裡?

11樓:玩機雞

可以諮詢小公尺售後哦。可能是你自己操作不當,也可能是小公尺質量問題。

紅公尺note增強版怎麼用不了移動3g

紅公尺note用不了3g網嗎?我的卡是2g的,而且是單卡

12樓:上海電腦繡花

去營業廳換卡。才能用

13樓:仉巨集闊

換4g卡。打10086,會給你寄過來的

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

支援聯通3g卡,但因為網路制式的限制,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網路引數可參考 由上圖可見,紅米note移動版可使用聯通4g 3g 2g手機卡,但因為網路制式限制,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紅米移動版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的 4g網路移動td lte 糾錯 3g網路移...

紅公尺note移動3g開不了機怎麼刷機啊

只能線刷了,你可以去紅公尺貼吧或者官方論壇,找找線刷包和線刷的軟體。紅公尺note增強版移動3g,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紅公尺note增強版移動3g,開不了機。建議先嘗試関機充電 3hrs 後重啟手機。若問題持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

紅公尺note移動定製版能用移動3g嗎

你好!紅公尺note相容三g4g2g網,所以說三g,當然可以用啦?你好。可以的,如果是4g版還支援移動4g。可以,不然怎麼叫移動定製版 小公尺手機紅公尺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3g上網絡卡嗎?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你將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置入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中當然無法使用,只有支援聯通3g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