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不顯示中國移動,小米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2021-08-22 16:19:41 字數 2310 閱讀 5475

1樓:小米

嗨!建議您升級一下系統版本或備份手機並恢復出廠看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卡卡遊戲中

我的也一樣,重啟過,恢復出廠設定過

打**問客服,那邊也說不清楚

想要換貨,那邊說讓去小米之家檢測下,如果有硬體問題小米之家會開具報告之後可以換貨

問小米之家那邊說如果不影響使用,或者檢測不出問題就不能開具報告問題是我現在可以正常使用,就是看著覺得不爽而且那個3g好像也沒法去掉,煩

3樓:烈日如煙

紅米手機是可以自定義運營商文字的,自己修改一下看看能不能顯示不,不行可以嘗試刷機,如果還是無法解決最好去檢修。

4樓:守望的天空

聽說紅米是不怎麼好用,你中獎了

5樓:

這應該是系統問題吧,紅米現在更新到hbj2.1版本了,以前的是有一些錯誤,可以更新系統看看

小米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紅米手機上沒有顯示中國移動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進入顯示的sim卡(sim卡資訊)--編輯sim卡名稱。重啟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通知欄設定,高階,裡面有顯示

8樓:玄武岩

在設定裡面有 我記得 顯示 裡面

9樓:

紅米note4g增強版 設定–通知和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即可

手機不顯示中國移動 40

10樓:蒲海冰

手機鎖屏頁面的運營商標語是與sim卡有關,手機中無手動更改選項。

注:中國大陸地區的網路運營商有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

11樓:中國移動

4g***sim卡更換後為了螢幕顯示比率更大便於操作很多手機都預設不再顯示運營商名稱了。因此看不到手機中國移動的標誌了

12樓:月生夜涼

你好這個是在 顯示設定 裡邊的

顯示運營商名稱 開啟就ok了

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個運營商給遮蔽了吧。 在設定裡面找一下啊。 如果你能打**的情況下是這樣的。

如果你不能打**的話,可能就是你的sim沒弄好,或壞了。

14樓:騎著蝸牛逛紅燈

能**不就好啊 顯示運營商 開啟

紅米手機無法使用中國移動資料上網

15樓:小米

嗨!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

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手機卡的問題。或者讓客服人員幫您重新整理下流量。嘗試可否正常。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小米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嘗試聯網。 4.

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5.如仍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6樓:

gprs設定是否正常

紅米桌面上如何設定中國移動

17樓:亥元修計雁

國產機吧,調一下,設定---手機設定-----顯示設定------顯示網路標識設定-----開啟

如果是其他的手機就看有沒有相關的設定了..

18樓:王佑平彤書

小米手機

修改運營商名稱的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

2、然後找到通知欄設定。

3、選擇最下面“”高階”-“”顯示運營商名稱。

4、接下來只要輸入喜歡的運營商名稱即可。

我的手機卡為什麼不顯示中國移動,手機為什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把你的卡放到其他手機試一下 如果還是這樣 就是卡有問題 盡快到營業廳檢測 我的手機。我的手機移動營業廳簽到下面,現在顯示非移動使用者,這是問麼回事?1.手機沒認到卡,相當於沒放卡就開機的狀態。用橡皮察下卡,看看是不是卡髒了,把卡放在別的手機上,如果可以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可能是sim卡損壞了,帶上...

中國移動送手機,中國移動送手機活動是怎麼回事?

嗯這個沒有問題,按照移動的規定是每個月你的sim卡在移動送你的手機裡面有一次通話就行了。把sim卡取下來,換上你兒子使用的sim卡就行了。都是移動的卡的話應該沒問題。首先確認你的sim卡能不能取下的,開啟後蓋,取出電池再取出sim卡看看行不行。參加活動送手機的就是繫結的,不能機卡分離,活動到期才能取...

中國移動來電顯示可以取消嗎,中國移動手機來電業務6元 來電顯示? 不要怎麼取消

地區不一樣,業務標準就不一樣,還有卡的型別不一樣 包含的業務也就不一樣。有的地區是使用者自行選擇的,有的地區是預設開通的,有的卡是自行選擇的,有的卡是包含在 裡不可改動的,我估計自行選擇的可以取消其他的不管是預設還是包含在 裡的都是不能取消的。以上看法僅代表本人看法和本人所處地區的情況,不保證其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