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充電器線和oppo r11的區別

2021-08-22 08:17:13 字數 5189 閱讀 9322

1樓:oppo客服

oppo r15充電器線和oppo r11的區別,oppo r15和oppo r11手機都搭載vooc閃充技術,這兩款手機充電器是可以通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的充電器和充電線是可以粉用的。都是閃充的。沒關係的,可以直接使用,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害和不良影響的。

3樓:善冬卉

它們的充電器線應該是相同的,用的都是micro-usb介面,都支援vooc閃充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vooc閃充,5v4a充電器,vooc閃充資料線。

閃充線沒區別,通用。用普通資料線不能閃充。

5樓:

誰知道呢,又不是神仙

6樓:檸檬m酸

通用,我用的r11閃充

oppor15跟r11充電器的區別在哪

7樓:oppo客服

充電器的造型上面有變化,**vc54系列體積更大,相比ak779系列更貼合插座,不易鬆動,更加穩定安全,同時兩款手機都相容新舊充電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的造型上面有變化,**體積更大,相比a系列更貼合插座,不易鬆動,更加穩定安全,同時兩款手機都相容新舊充電器~

9樓:

與手機連線充電插孔大小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我感覺ak779充電快一點,我測試過,vc54方形的我有,ak755,5a充電器,和ak779我也有,方形的感覺充電不快,不知道是不是我都錯覺,感覺用方形的很慢,雖然都是金色標誌閃充

11樓:

都是閃充,也是vooc的充電器都一樣了

12樓:景繼生

r15的不是閃充,r11的是閃充。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vooc閃充,20w的閃充。

14樓:匿名使用者

r15的手機好一點。

15樓:

r11有閃充r15沒有閃充

16樓:

1、兩個手機我都有,15的充電器塊頭要大點,充電的速度快!

2、11的充電器無充電線要細,充電速度慢點;

3、就這點區別!

oppor9oppor11oppor15的充電線是都是通用的嗎

17樓:o暖心大白

oppo r9、oppo r11、oppo r15都搭載5v/4a的vooc閃充技術,這三款手機的充電器可以通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r9是快充,就不能用普通充電線了

19樓:千與之凡

是所有的男人或者是女人都一樣啊

oppo r15充電器與r11的可以通用嗎?

20樓:oppo客服

oppo r15閃充充電器與r11的充電器是可以通用的。兩款機型的標配充電器功率都是5v 4a,所以是可以通用的。

oppo r11和oppo r15有什麼區別

21樓:

oppo r11和oppo r15的區別有如下幾點:

一、執行記憶體不同

oppo r11的執行記憶體是4gb,而oppo r15的執行記憶體已經增加到6gb,oppo r15的執行和應用程式的反應速度比oppo r11更快。

二、系統不同

oppo r11使用的系統是coloros 3.1(基於android 7.1.

1),而oppo r15採用的是基於android 8.1定製的coloros 5.0 全新視覺。

三、螢幕解析度不同

oppo r11的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畫素,oppo r15的螢幕解析度為2280×1080畫素。

四、電池容量不同

oppo r11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oppo r15的電池容量為3450mah,oppo r15相比oppo r11擁有更長的續航時間。

五、感測器不同

oppo r11擁有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霍爾磁感應,指紋識別,電子羅盤,快速充電,陀螺儀;而oppo r15擁有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陀螺儀,otg功能,hifi晶元。

六、外觀不同

oppo r15的機身配色為白、紅以及星空紫;oppo r11有黑色,紅色,粉色,金色,玫瑰金。

22樓:

1、顏色不同

oppor11有黑色,紅色,粉色,金色,玫瑰金;

oppor15有4種顏色,分別有星空紫,熱力紅,雪盈白,幻色粉。

2、螢幕解析度不同

oppor11螢幕解析度1920×1080畫素(fhd);

oppor15螢幕解析度2280×1080畫素。

3、感測器不同

oppor11: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霍爾磁感應,指紋識別,電子羅盤,快速充電,陀螺儀;

oppor15: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陀螺儀,otg功能,hifi晶元。

4、執行記憶體不同

oppor11記憶體4gb;

oppor15記憶體6gb。

5、系統不同

oppor11系統:coloros 3.1(基於android 7.1.1);

oppor15系統:基於android 8.1定製的coloros 5.0 全新視覺。

擴充套件資料:

一、oppor11主要功能

1、拍照

oppo r11的前後置攝像頭都達到2000萬畫素,將會配備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雙攝像頭,並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萬畫素長焦鏡頭還可以實現2倍無損變焦,甚至10的數碼變焦功能。

oppo r11將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並與高通聯合定製優化影像處理器,功耗低的同時效能相比更強,在對焦、弱光下的表現會更加出色。

2、vooc閃充

oppo r11支援vooc閃充功能,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二、oppor15主要功能

1、拍照

oppo r15首發sony imx519感測器,實現1600萬畫素拍攝,尺寸達1/2.6英吋,單個畫素面積由1.12提公升至1.

22微公尺,效能提公升18.7%,全尺寸取樣幀率提公升100%,支援60fps拍攝,手機的拍照速度和清晰度都有提公升。

oppor15系列後置標配新一代ai人像模式,通過3d人像打光技術,可以輕鬆拍出具有專業光影效果的「人像大片」。另外,r15系列將通過雙攝背景虛化、ai智慧型美顏等多項創新拍照技術實現更自然的虛化。

2、大記憶體

oppo r15推出了6gb+128gb儲存組合。

3、電池

oppo r15配備3450mah電池和vooc閃充。

4、遊戲優化

23樓:oppo客服

相比r11,oppo r15採用 19:9 super-v display 超視野全面屏與雙面玻璃機身。不僅有熱力紅,雪盈白,還有靜謐zhuan斂的星空紫漸變色,後容置ai 人像模式,智慧型美顏,3d人像打光,前置支援3-hdr 實時分級**,全新color os5.

0,6gb+128gb超大記憶體等。

24樓:o暖心大白

建議使用者可前往oppo官方體驗店,實際體驗兩款新機的各種功能後,再根據需要選擇購買。

您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所在城市按以下方式智慧型查詢。oppo體驗店資訊位址查詢方式:

1.在oppo官網--體驗店查詢;

2.在oppo會員--體驗店服務--查詢附近體驗店;

3.oppo社群--探索--體驗店查詢。

oppor15的資料線字母和r11有什麼不一樣

25樓:oppo客服

資料線上字母沒有特殊意義,還請放心使用。

oppor11的充電器oppor15可以充嗎

26樓:oppo客服

oppor11的充電器oppor15可以充嗎,可以的,oppo r11的充電器oppo r15可以使用,因為這兩款手機都搭載vooc閃充技術,充電器可以通用。

oppor11充電器充oppor15不會對oppor15電池有害吧?

27樓:o暖心大白

不會的,oppo r11和oppo r15都搭載5v/4a的閃充技術,充電器可以通用。

oppor11和oppor15夢境版區別在哪兒?麻煩說詳細點,謝謝。

28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螢幕解析度不同

oppo r11手機主屏的解析度為回1920×1080畫素答,oppo r15夢境版手機主屏的解析度為2280×1080畫素。

二、電池容量不同

oppo r15夢境版手機的電池容量為3450mah。

oppo r11手機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

三、攝像頭配置不同

oppo r15夢境版手機的攝像頭配置為後置雙攝像頭1600萬畫素+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oppo r11手機的攝像頭配置為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2000萬畫素,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四、執行記憶體大小不同

oppo r15夢境版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6gb。

oppo r11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4gb。

29樓:愛笑的小小婧

r15夢境版,抄採用驍龍660處理襲器,6+128g旗艦配置,後置採用bai1600w+2000w智選雙du攝,雙f1.7大光圈。zhi前置2000w畫素,f2.

0光圈,支援ai智慧型dao美顏、3-hdr實時分級**,背部輕觸式指紋識別,6.28英吋2280*1080p解析度。基於安卓8.

1的coloros5.1作業系統。3400毫安電池支援vooc閃充。

r11,採用驍龍660處理器,4+64g配置,5.5英吋1920*1080p解析度,前置2000萬畫素,後置1600w+2000w雙攝,支援人像模式。3000毫安電池,支援vooc閃充

oppor15怎麼設定指紋解鎖,我的oppor15手機,手機正面螢幕指紋解鎖在哪裡設定的

1.在oppor15主介面圖示當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2.下滑找到並點選進入 指紋 面部與密碼 設定選項。3.接下來,點選 新增指紋 按鈕。4.按照提示將手指放在機身後面的指紋識別感測器上,錄入自己的手指指紋。5.當手指感到震動時,抬起手指並調整手指姿勢再次按壓,重複多次後指紋即可錄入成功。這樣指...

OPPOr7能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oppor9手機是支援使用其它充電器的。oppor9手機支援手機快速充電,但是需要搭配手機自帶的資料線和充電器才能實現,另外r9還可以使用普通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只是充電速度是按照普通手機充電器輸出電流來充電的,速度會比較慢。oppo手機vooc閃衝原理 vooc閃充在介面卡當中加入了一顆mcu智慧型...

充電器資料線英文都怎麼說,手機充電器的資料線裡四根線哪兩根是正極

充電器 源charger,資料線 data lineusb充電du傳輸線 usb charging transmission line.手機充zhi電器 mobile phone charger.usb線 usb cable 我的dao手機需要充電 my cell phone needs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