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7wifi能上網,為什麼資料網路不能上網

2021-08-22 03:56:41 字數 2780 閱讀 8832

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使用wifi可以上網,使用資料網路無法上網,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請先致電sim卡運營商,確認手機是否欠費或開通資料上網功能。

二、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可上拉手機快捷欄檢視到。

三、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四、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的聯網許可權。可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中檢視到是否是設定了不可使用資料網路。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進入

2、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

3、進入流量監控聯網管理即可檢視到是否有關閉資料網路聯網使用五、建議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或者更換其他sim卡再試試。

vivo手機能用資料不能用wifi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公用wifi,網路不穩定影響連線,可能此時用網人數多,建議換個時間段試試;

2、也可能當地不在網路覆蓋範圍內,建議換個地點試試;

3、資料連線,檢查sim卡是否開通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才可正常使用資料網路,您可以聯絡當地運營商開通;

4、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存在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的現象,若您所在地訊號不良,建議您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5、連線自家wifi出現無法連線,可以用其他手機嘗試是否可以正常連線同一個wifi上網,如果無法連線,則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或者硬體故障,建議帶去修理下路由器或換個路由器;

6、如果其他手機正常連線,請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連線wifi,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將手機裡的資料刪除的)。

為什麼vivo手機連上wifi後不能上網? 50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能正常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建議使用回膝上型電腦或其答它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更換一個路由裝置試試能否正常上網;

二、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重新連線。

5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copy下情況導致:bai(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du

,可zhi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dao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6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開啟wifi後掃描不到無線

網路,別人專可以搜屬索到。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能來正常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建自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9樓:自然好心情

只有一種可能你連錯了哦,連wifi要密碼的

vivo 手機能正常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

10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LAN口能上網,WIFI無法上網。

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

vivo Y67L怎麼切換另一張上網絡卡

vivo y67l手機切換上網絡卡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vivo y67l手機桌面開啟 設定 進入。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選擇 雙卡與行動網路 選項。三 進入到vivo y67l手機的雙卡與行動網路介面以後,開啟 資料 進入。四 進入vivo y67l手機的資料介面以後,將要使用移動資料的sim卡勾...

wifi有訊號,但不能上網,Wifi顯示有訊號,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你好!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都需要進行設定。大部分的上網方式分為兩種 家庭很少用到的 靜態ip 方式此處略去 先說第一種 動態ip 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即可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網線連線 然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