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7L怎麼切換另一張上網絡卡

2021-07-06 07:47:40 字數 724 閱讀 7857

1樓:憂慮男**座

vivo y67l手機切換上網絡卡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vivo y67l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二、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選擇“雙卡與行動網路”選項。

三、進入到vivo y67l手機的雙卡與行動網路介面以後,開啟“資料”進入。

四、進入vivo y67l手機的資料介面以後,將要使用移動資料的sim卡勾選上即可。

vivo y67l怎樣把行動網路切換成聯通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機型: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資料卡中切換聯通卡的資料網路使用。

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資料卡中切換上網絡卡。

2.vivo y67l有移動全網通機型,該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如果要使用聯通卡上網需要將移動卡關閉或取出才可以。

3.手工輸入靜態ip鎖定就可以了

4.y67l是移動版全網通,手機內插入移動和聯通卡,或者是移動和電信卡,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其他卡上網,把y67l變為公開版全網通,可以任意切換卡上網。

vivoy67怎麼匯入聯絡人,vivoy67怎麼複製匯入聯絡人

可以進入 聯絡人 軟體 左菜單鍵 匯入 匯出中,即可匯入聯絡人。您可以在手機中找到 聯絡人 進入軟體 左菜單鍵 匯入 匯出 匯出至儲存裝置 選擇聯絡人,即可匯出聯絡人。vivoy67怎麼複製匯入聯絡人 vivoy67怎麼把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導到手機裡?vivo y67手機將聯絡人移至到其他儲存方法 進...

vivo y67怎麼設定懸浮球

vivo y67手機沒有懸浮球功能設定,但可以設定軟體懸浮窗許可權。方法如下 1.點選開啟手機上的手機管家軟體,如圖所示。2.進入到手機管家的操作頁面中,找到下面的許可權隱私,如圖所示。3.點選了許可權隱私進入到如圖頁面後,點選懸浮窗管理。4.此時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上的所有軟體,點選需要設定懸浮球...

手機vivoy13l怎麼刷系統,vivoy13l怎麼自己刷機

1 長按電源鍵 復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制 2 手機關機狀態bai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du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zhi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dao,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的選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