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套餐裡面還有剩餘很多的流量,為什麼只要我一開啟資料網路,就會出現流量超額提醒

2021-08-22 04:08:48 字數 3959 閱讀 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流量**設定,把每個月的限定額更改為你的手機訂購流量,並開啟定期自動發簡訊查詢流量

2樓:抽菸的小籠包

是你手機自己設定的。這個是自己設的

在中國聯通查詢流量時顯示**流量剩餘還有很多,但為什麼總是說我流量超出,還扣我話費

3樓:中國聯通

可能剩餘的流量不是普通流量,如果剩餘的流量是定向流量,只能在指定程式上使用,如果是閒時流量,只能在國內(不含港澳台)晚上23點到次日早上7點使用,具體可以撥打聯通客服詳細查詢。

4樓:絞誑道唾煞

**內的流量使用完以後系統會有簡訊通知,但是流量半年包的流量系統沒有簡訊告知,只要超出的流量在流量半年包的流量範圍內就可以正常使用的,不會另外收費的。

可以傳送免費簡訊5083到10010查詢流量半年包的流量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叫使用流量怎麼來的**和流量泥怎麼去消我73歲了不知道怎麼使用流量?

我卡還有很多流量沒用完,手機在為什麼提示已超出移動資料流量上限呢?

6樓:愛的風信子

手機卡的流量沒用完,提示已超出移動資料流量上限的原因如下:

1、除了資料流量**外,您還有其他包含流量資源的業務,比如**贈送等。

2、您另乙個業務的流量資源確實用完了,進行了流量用盡提醒,而流量**的資源沒有用          完。

3、手機流量設定有問題,可以修改一下設定。

手機流量提示取消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裡的安全管家,把流量設定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7樓:中國移動

提示有流量但產生費用出現此情況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1、在省外漫遊情況下,所剩餘流量為省內流量,會產生單獨的上網費用,建議開通國內流量包;2、剩餘流量為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是有指定使用渠道或範圍,建議按照業務規定使用;3、所扣費用可能是您開通的流量包功能費,建議查詢賬單進行核實。

8樓:中國聯通

我司根據您的實際使用記錄,如您對流量使用有疑問,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查詢-流量業務查詢核實上網流量詳情。如仍有疑問,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了解。

9樓:繗蓩hd謨

手機卡上有錢有流量可打**就是顯示無網路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在設定裡有乙個

移動資料流量上限

你需要調一調

為什麼我的手機開的有流量**用流量的時候還扣話費?

11樓:李秦秦

現在流bai

量種類很多,有本du地流量、省內zhi流量、國內流

擴充套件資料

12樓:周帆

1、現bai

在流量種類很多,有本du地流量、省內zhi流量、國內流量以及dao

2、有些運營商是按接入點區分流量的,比如移動好多**流量只能用wap,不能用net,用到net接入點的話不會扣**內流量,直接扣話費。看看你的手機說明書,核對下手機使用的網路接入點。

13樓:吧友

還有流量的bai時候是不會扣話費的,可

du以按照以下方式進

zhi行分析:

1、有流量dao當然不專會扣話費,只屬有超岀流量才會話費。

1、「移動資料流量」是指通過gprs、edge、td-scdma、hsdpa、wcdma、lte等移動通訊技術上網或使用相關資料增值業務所產生的資料流量,不包含通過wlan、csd等其他方式上網所產生的流量,不包含按內容計費的資料增值業務所核減的資料流量,也不包含blackberry、pushmail 、m2m等集團客戶及行業應用所產生的資料流量。

2、移動資料流量單位轉換關係:

1024byte=1kb;1024kb=1mb;1024mb=1gb;1024gb=1tb。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賤了50元,過乙個月就沒有了,說我浪費了3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運營商是按接入點區分流量的,比如移動好多**流量只能用wap,不能用net,用到net接入點的話不會扣**內流量,直接扣話費。看看你的手機說明書,核對下手機使用的網路接入點。

16樓:潛秋芹雪畫

如您有剩餘流量卻無copy法使用或產生bai了流量扣費,請檢查du以下情況:zhi

1.訂購流量包之前是

dao否已經產生了流量費,流量包無法抵扣生效前已產生的流量費;

2.流量包內的流量是否已經使用完畢,扣取的流量費為您超出的流量;

3.您是否成功訂購流量包且已生效(流量包分為立即生效與次月生效);

4.訂購的流量包是否有使用範圍或時間段的限制,超出流量包使用範圍或時間段會產生流量費(如小區流量需在歸屬地指定小區範圍內使用,閒時流量包在閒時時段使用有效)。

如排除以上情況,建議您聯絡我司人工客服為您查詢處理。

為什麼我的移動國內流量還有,怎麼會有超過**流量?

17樓:第七自由組

首先確定你超出的流量是不是你全國流量生效前使用的。

如果不是,建議撥打客服諮詢,因為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

18樓:小蠟燭姑娘

這剩餘流量應該不是國內通用流量了,甭管什麼原因打10086退費。

我**裡面還有流量,為什麼一開流量就扣我話費??

19樓:

你是在省外嗎?因為你的流量不是國內流量包。而是省內流量包。還有乙個問題是你的流量包可能是閒時流量包

20樓:

應該不會吧,具體情況可以打他們的服務**申訴,說明情況。

移動的卡,明明還有流量剩餘為什麼說超額?

21樓:中國移動

部分流量使用有限制,例如,夜間流量,僅能在夜間使用,可能會出現查詢流量有剩餘但無法使用的情況。可登入中國移動官方**:http:

//www.10086.cn/,選擇「查詢服務」-「我的賬戶」-「**餘量查詢」,核查**流量使用情況(具體路徑以**實際展示為準),也可致電10086諮詢。

22樓:追著豬咬

一旦用超過了就收錢了後面開了加油包只是開通之後的用的而已,他不會像電信那樣自動靠檔的

23樓:毛利球

你是不是在加開**之前就超了那麼多?

如果是,那就沒辦法了,加開的**是不計算之前使用的流量的,只能從開通之後開始計算

24樓:大雁南飛

1.剩餘的流量和超出的流量屬於不同的區域流量型別,如剩餘的是省內流量,超出的是全國流量;

2.剩餘的流量和超出的流量屬於不同的時間段流量型別,開通了夜間流量包,夜間流量只能在晚上11點到早上7點這個時間段使用,而正常的流量**則是全天,夜間流量包流量沒有用完,其它流量包的流量超額是可能的。

3.先超額然後再開通加餐包:當流量超出已經開通的流量包的使用範圍時候,再開通流量加餐包,還是會顯示會顯示超額,然而開通了加餐包,這個時候就又有流量了,所以造成有流量剩餘還顯示超額的情況。

我手機裡面顯示有剩餘流量,但依舊收取我**外流量費用,這是為什麼?

25樓:冷峻的桔子

手機中的剩餘流量分兩種,一種是國內流量,一種是定向流量。

如果確認是國內流量,那就可以打**投訴。

如果是定向流量,那就不用問了,即便是你用定向專用軟體,但由於手機一開就得耗費國內流量,因此肯定要收取**外流量費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顯示一的剩餘流量不是國內普通流量,是限定使用流量。供參考。

怎麼查詢我的剩餘流量?怎麼查詢剩餘流量?

您可使用號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話費查詢 使用量查詢 上網流量 即可查詢當月手機上網流量使用及剩餘情況,還可以設定簡訊提醒功能。怎麼查詢剩餘流量?聯通手機號碼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剩餘流量 1 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選單 查詢 話費 詳單 餘量查詢 即可查詢剩餘流量。1 直接撥打手機 卡所對...

我明明訂了流量套餐包,為啥還有上網流量費

http 189.cn ah 望採納,o o 除特殊情況外,那就要問你自己的是那種 包,在上網時有否超出你 的流量,如果沒有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扣費,又或者你身邊的人 朋友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用掉呢,有疑問最好打 到總台諮詢一下就清楚啦!你看一下你的流量是否超出擬訂的流量包,超出的話就是要扣除超出的費用,...

如果我換了套餐,那原來套餐裡面的流量下個月還有嗎

如果沒用完,可能會累計到下月使用,而且是優先使完後,才會用新的 內的流量,比如原 還剩下100m,下月先用完這個100m,再用新 流量。但前提是 原 要取消,而不能認為只是換了 就只用新的 否則有的 可能會一起在下月加起來使用,這個一定要問清楚,弄清楚。有的,只要您不退訂這個 它是自動續的,等於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