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聯通卡用4G,怎樣才能讓移動4G手機用聯通4G去

2021-08-22 00:19:47 字數 4121 閱讀 8293

1樓:中國聯通

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網路: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終端;4g終端已經開啟tdd及fdd功能。

怎樣才能讓vivo y29l移動版4g使用聯通卡4g網路?

2樓:中國聯通

vivo y29l屬於移動版4g手機,無法直接插入聯通卡在手機中使用到聯通4g網路。

根據vivo官方**提供的y29l型號手機的引數情況,y29l手機支援的頻段如下:4g tdd-lte1900mhz/2300mhz/2600mhz;3g td-scdma1900mhz/2000mhz;2g gsm850/900/1800/1900mhz。因此該手機支援移動4g,屬於硬體因素,無法使用到插入該手機上的聯通卡提供的聯通4g網路。

由於目前大部分智慧型手機均可通過鏈結wifi等熱點進行上網,因此,如需vivo y29l移動版4g手機在聯通4g網路下使用,可通過把聯通卡插入其他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或ipad等終端,通過其他終端開啟wifi熱點供vivo y29l移動版4g手機鏈結並共享網路使用。若該提供wifi熱點的手機或ipad等終端可以在聯通4g網路下使用,則vivo y29l移動版4g手機在鏈結該wifi熱點後也可以在聯通4g網路下使用。

3樓:阿爾法啊歲月

可通過把聯通卡插入其他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或ipad等終端,通過其他終端開啟wifi熱點供vivo y29l移動版4g手機鏈結並共享網路使用。

具體原因如下:

1、vivo y29l屬於移動版4g手機,無法直接插入聯通卡在手機中使用到聯通4g網路。

屬於硬體因素,無法使用到插入該手機上的聯通卡提供的聯通4g網路。

2、由於目前大部分智慧型手機均可通過鏈結wifi等熱點進行上網,因此,如需vivo y29l移動版4g手機在聯通4g網路下使用,可通過把聯通卡插入其他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或ipad等終端,通過其他終端開啟wifi熱點供vivo y29l移動版4g手機鏈結並共享網路使用。若該提供wifi熱點的手機或ipad等終端可以在聯通4g網路下使用,則vivo y29l移動版4g手機在鏈結該wifi熱點後也可以在聯通4g網路下使用。

4樓:

沒辦法網路制式都是固定的

刷機也不能改變

怎樣才能讓裝在金立手機上的聯通卡變4g

5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確認是否滿足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6樓:開心果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4g;

確認usim卡是否支援4g;

確認號碼是否開通4g功能。

7樓:王香誠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怎樣才能讓移動4g手機用聯通4g去

8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4g手機插上聯通4g卡,可用。

記得給我贊。

怎麼能讓a1589 手機用聯通卡上4g

10樓:中國聯通

a1589手機終端是蘋果iphone 6移動4g版,在國內大陸地區插入聯通卡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在國內大陸地區支援移動的4g、3g、2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

所以蘋果iphone 6移動4g版在國內大陸地區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也只能使用2g網路,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我怎麼設定才能讓聯通變成4g啊

1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12樓:oppo客服

怎麼設定才能讓聯通變成4g,請參考以下oppo r9s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進行操作:1. 全網通版: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

14樓:oppo客服

小夥伴,如果你的機型是全網通,可以開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上網進行切換使用。

15樓:羅煥良

若手機想要使用4g網路,請參考以下資訊:

1.如果您使用的是非4g手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2.如果您使用的是4g手機:

1).需要使用支援4g業務的sim卡且當地已經開通4g業務;

2).不同型號支援的4g網路不同,需要選擇適合所用機型的4g卡。如g9006v支援聯通4g網路,g9008v支援移動4g網路,g9009w支援電信4g網路。

3).需要開啟4g網路,操作: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4g/3g/2g(自動連線)(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切換為4g網路)。

16樓:

在設定裡,網路設定,有2g,3g,4g選擇一下就好了

現在聯通卡有4g的麼?

17樓:中國聯通

現在聯通有4g卡出bai售,你du可以通過當地的聯通營業zhi廳、或dao者聯通網上營業廳專

、手機營業廳等渠道購屬買。

聯通4g**目前有4款,分別是4g全國**,4g全國組合**,4g共享組合**和4g本地組合**。如,4g全國**資費如下圖:

更多聯通4g**也可通過

辦理或了解。

18樓:謙語謙詢

有的親,根據您選擇**不同可在網廳,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19樓:天機小子

有的,要看你所在的城市開通了4g網路沒。詳情請致電10010或到附近的聯通營業廳查詢!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採納,謝謝!

20樓:super瑪麗

現在聯通有4g**,如比4g全國**、4g全國組合**等等,辦理4g**成為4g使用者使用的是usim卡

21樓:請叫我__小瘋子

有4g**bai的和網路,只有你的手機du

支援就可zhi以用4g網路,但4g網路覆蓋並不

怎樣才能讓4g訊號和2g訊號分開顯示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為什麼手機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

移動4g手機用聯通卡會有四g網路嗎

移動4g手機用聯通卡不會有4g網路,原因是聯通4g和移動4g雖然採用的均為td lte制式,但是各自所使用的頻段不同,所以導致無法通用,移動的4g手機插入聯通卡是無法享受4g網路的,不過在2g網兩家頻段有重疊,即移動4g手機可用聯通2g網路上網。參考 兩家網路頻段 中國移動 gsm900 上行 下行...

手機是移動定製版如何才能使用聯通4g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1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 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2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3 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需要同時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榮耀4x移動定製版能使用4g聯通嗎?華為榮耀暢玩4x 移動4g 是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