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災害賑災響應等級如何劃分,應急預案的響應等級是如何劃分的。

2021-08-22 00:20:54 字數 1173 閱讀 1401

1樓:愛奇藝博士

民政部將應對自然災害工作設定為四個響應等級,分別是一級救災響應:死亡200人以上;緊急轉移安置100萬人以上;倒塌房屋20萬間以上。

二級救災響應:死亡100人以上、20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80萬人以上、100萬人以下;倒塌房屋15萬間以上、20萬間以下。

**救災響應:死亡50人以上、10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30萬人以上、80萬人以下;倒塌房屋10萬間以上、15萬間以下。和四級救災響應:

死亡30人以上、50人以下,或發生5級以上破壞性**,死亡20人以上、5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10萬人以上、30萬人以下;倒塌房屋1萬間以上、10萬間以下 。

2樓:雲風

分為一級響應、二級響應、**響應、四級響應

死亡200人以上;緊急轉移安置100萬人以上對應一級響應狀態。死亡100人以上、20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80萬人以上、100萬人以下對應二級響應狀態。死亡50人以上、10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30萬人以上、80萬人以下對應**響應狀態。

某一省(區、市)行政區域內,一次災害過程中:死亡30人以上、50人以下,或發生5級以上破壞性**,死亡20人以上、5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10萬人以上、30萬人以下對應四級響應狀態。

3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國家救災應急響應分為四個級別,是災害的嚴重程度分別是一級響應,二級響應,**響應,四級響應,其中一級響應是最高階別。

4樓:麻薯

根據嚴重程度和可控程度可分為四級,根據嚴重程度從高到低分別為ⅰ級響應、ⅱ級響應、ⅲ級響應、ⅳ級響應。

5樓:

國家救災應急響應分為四個等級,四級救災響應指災害過程中死亡30人以上、50人以下,或發生5級以上破壞性**,死亡20人以上、50人以下 ;**救災響應死亡50人以上、10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30萬人以上、80萬人以下;倒塌房屋10萬間以上、15萬間以下。二級救災響應死亡100人以上、200人以下;緊急轉移安置80萬人以上、100萬人以下;倒塌房屋15萬間以上、20萬間以下。一級救災響應死亡200人以上;緊急轉移安置100萬人以上;倒塌房屋20萬間以上。

6樓:愛吃肉的老肥

ⅰ級響應,死亡人數超過200人,ⅱ級響應,死亡人數100-200人,ⅲ級響應 死亡人數50-100人,ⅳ級響應,死亡人數20-30人。

閥門的漏洩等級是如何劃分的,閥門洩漏等級

幹嘛使用過程中經常有客戶反映有內漏情況,是因為不同種類威盾tvon閥門有不同的洩露等級標準。為方便客戶了解和選用適合的調節閥,現對其洩露等級作簡單介紹。威盾vton調節閥的洩露標根據國外ansi b16.104fci70 2制定。相應國內標準有gbt 17213.4和gb4213。洩露等級分為 共六...

古代妃嬪的等級,古代妃嬪的等級如何劃分?

古代后妃等級制度 商朝 中宮皇后 東宮皇妃 西宮貴妃 四妃 德妃,淑妃,惠妃,莊妃 九嬪其餘的全統稱為美人.西漢 皇后 夫人 美人 良人 八子 七子 長使 少使。武帝時加婕妤 婧娥 容華 充衣。元帝加昭儀 五官 順常 無涓 共和 娛靈 保林 良使。東漢 皇后 貴人 美人 綵女 宮人。魏 皇后 夫人 ...

電機絕緣等級如何劃分,電機的絕緣等級是什麼?咋麼劃分?

電動機的絕緣等級是指其所用絕緣材料的耐熱等級,分a e b f h級。允許溫公升是指電動機的溫度與周圍環境溫度相比公升高的限度。絕緣的溫度等級 a級 e級 b級 f級 h級 最高允許溫度 105 120 130 155 180 繞組溫公升限值 k 60 75 80 100 125 效能參考溫度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