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聯通卡可以正常使用4G手機嗎?能繼續用3G網路嗎

2021-08-22 01:27:08 字數 2107 閱讀 8354

1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卡可以放在聯通4g手機上使用,只要所在地有覆蓋聯通3g網路訊號,即可繼續使用聯通3g網路上網。因為聯通4g手機可以向下相容聯通3g和2g網路。

2樓:hlw有問必答

如果手機卡是usim卡 是無需換卡就可以使用的 如果沒有4g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3g網路

3樓:幻之光芒

究竟能使用什麼網路是由你的sim卡決定的,手機只是乙個連線工具,因此3g的sim卡只能使用3g網路。至於支援4g的手機,是可以自動識別支援的型別並隨時可以切換的,因此4g手機使用3g的sim卡最終執行的是3g網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4樓:dustin禇

4g卡可以使用3g,但是3g卡不能使用4g

用聯通3g網路嗎移動4g手機可以插聯通卡?

5樓:中國聯通

如需知道3g手機是否支援4g卡,只需要區分好原手機的制式與4g卡支援的制式是否匹配,即可判斷是否可支援,按聯通4g卡及聯通3g手機為例:1、聯通4g卡支援gsm制式、wcdma制式、以及聯通4g-lte制式(fdd);2、聯通3g手機支援聯通wcdma、gsm制式;按上述可知聯通3g手機是支援聯通3g以及2g(其中中國移動2g制式也是gsm),所以聯通4g卡插在聯通3g手機上,是可以正常使用聯通3g網路以及2g網路(也支援中國移動的2g網)。但3g手機因為沒有4g制式,所以即使是4g卡插在3g手機中,也無法使用4g網路。

聯通3g手機使用4g卡有3g網路嗎?

6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情況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如你使用聯通3g手機,當地有覆蓋3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沒有4g網路,你的4g卡是移動的嗎?那只能使用2g網路。

8樓:6黑絲黑

3g手機使用只有3g網路。而不會有4g網路的

9樓:小雨好

有3g2g聯通.2g移動訊號

聯通3g手機只要放入聯通卡就是3g網路嗎?

10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3g網路,需要以下條件:

1、使用的手機卡為聯通3g**卡、4g**卡或有開通3g流量包的2g**卡。

2、使用的手機支援wcdma網路,即聯通3g手機。

3、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3g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要有3g網覆蓋才行

12樓:追風箏的白玉棠

有的卡是2g卡,還有要有3g網路覆蓋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聯通3g或4g卡

14樓:洛洛

不一定,要看卡是幾g的

為何現在了。我手機是3g手機聯通版的。用4g聯通卡網路不好。3g和2g互換

15樓:中國聯通

根據提供的資訊,不排除是當地訊號不穩或者訊號覆蓋有盲區造成的。建議您可以更換地方進行測試,也可以聯絡當地聯通客服反饋。

我的是3g聯通卡手機為什麼會顯示聯通4g網路?

16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手機卡是3g的**,手機支援聯通4g,當地也有覆蓋到4g訊號,也是可以使用到4g網路的,具體情況,你可以聯絡歸屬地客服檢視你號碼的狀態

怎麼聯通卡沒有3g和4g網路?

17樓:中國聯通

建議核實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否支援聯通3g、4g網路,聯通3g網路制式:wcdma,4g網路制式為:td-lte和fdd-lte。

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還需要滿足下列條件:

所在位置有聯通3g或4g訊號的覆蓋;

使用3g**或4g**;

手機卡已開通3g上網功能或4g上網功能。

若均滿足上述條件,仍無法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可聯絡客服諮詢。

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

聯通3g usim卡是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公升級為聯通4g 但是未辦理公升級4g 的3g號碼,在聯通4g手機中是只能使用3g和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這樣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持有聯通4g 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

4g手機加4聯通卡卻不能用4g和3g網路只能用E網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根據你的描述,不排除你所處的地方沒有聯通4g 3g網路覆蓋,建議你可以換地方進行測試。可能原因有兩種 1 你的手機支援的4g 3g制式和你手機卡的不同。2 你所在區域沒有4g 3g訊號。...

聯通4G卡能否插入3G手機嘛,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 能用3G網路嗎?

可以使用的 但是如您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3g網路哦。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 能用3g網路嗎?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 中抵扣。1,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能否使用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