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手機用聯通卡會有四g網路嗎

2021-05-02 04:44:49 字數 1810 閱讀 2785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4g手機用聯通卡不會有4g網路,原因是聯通4g和移動4g雖然採用的均為td-lte制式,但是各自所使用的頻段不同,所以導致無法通用,移動的4g手機插入聯通卡是無法享受4g網路的,不過在2g網兩家頻段有重疊,即移動4g手機可用聯通2g網路上網。

參考:兩家網路頻段

中國移動

gsm900 上行/下行:890-909/935-954egsm900 上行/下行:885-890/930-935gsm1800m 上行/下行:

1710-1725/1805-18203g tdd 1880-1900mhz和2010-2025中國聯通

gsm900 上行/下行:909-915/954-960gsm1800 上行/下行:1745-1755/1840-18503g fdd 上行/下行:

1940-1955/2130-2145

2樓:女孩團隊

目前聯通4g和移動4g採用的均為td-lte制式,但是各自所使用的頻段不同,所以導致無法通用,如你使用移動的4g手機插入聯通卡是無法享受4g網路的,不過4g可向下相容2g網路,你可使用2g網路上網。

3樓:

兩個的網路制式不一樣的,就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支援聯通的4g網路,如果支援當然可以,但是一般情況是不會的

全網通手機能不能用移動,聯通四g網路

4樓:中國聯通

全網通是指可以同時支援聯通、移動、電信三家營運商的手機卡,跟能否支援聯通和移動4g沒有直接關係的。至於能否支援聯通和移動4g網路建議你檢視該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

5樓:網際網路時代

不一定,全網通只的是同時支援移動、電信、聯通三大運營商的手機,也可能只支援三大運營商2g網路,也可能是3g或者是4g。

只有同時支援td-lte網路和fdd-lte全網通的手機才可以使用移動、聯通4g網路。

中國聯通為了支援自主智財權的國產4g標準,申請了td-lte牌照,2023年12月4日已經拿到td-lte牌照。

2023年6月27日下午,工信部依法批准中國聯通分別在16個城市開展td-lte/fdd-lte混合組網試驗。面對即將到來的4g時代,聯通將實施3g/4g協同運營,構建wcdma+lte協同領先優勢。[2] 聯通採用td-lte和fdd-lte混合組網的形式即「雙4g網路」,使用者既能用td-lte,也能用fdd-lte制式的4g網路。

2023年2月27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向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和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發放「lte/***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fdd-lte)」經營許可。

移動4g是***移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截至2023年底,中國移動將完成70萬個基站建設,數量佔到全球4g基站的40%,td-lte基站的80%。奚國華稱2023年中國移動4g基站將達到100萬個。

在4g使用者方面,奚國華表示中國移動4g使用者預計年底將超過8000萬,未來在2023年將發展到2.5億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雙4g的才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中國電信在全球首家推出三網雙待3g智慧型網際網路手機,可以同時相容中國電信cdma網路、中國移動gsm網路、以及中國聯通gsm網路的系列手機,命名為「全網通」系列手機.至於你說的全網通手機能不能用4g網路建議你到營業廳問問

移動4g的手機可以放聯通卡嗎,移動4G的手機可以放聯通卡嗎?

一般移動手機都是可以放聯通卡使用的。不過一般只能使用2g網路,不能使用3g或以上網路。移動4g的手機是可以放聯通卡的。具體放卡步驟如下 1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取卡針,取卡針在購買手機的盒子裡都會送的。2 將取卡針尖端對準手機一側的sim卡卡槽旁的小孔。3 將取卡針向sim卡卡槽旁的小孔裡面稍加用力一頂...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如何才能讓聯通卡用4G,怎樣才能讓移動4G手機用聯通4G去

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 4g 網路功能。網路 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 必須持有usim卡終端 4g終端已經開啟tdd及fdd功能。怎樣才能讓vivo y29l移動版4g使用聯通卡4g網路?vivo y29l屬於移動版4g手機,無法直接插入聯通卡在手機中使用到聯通4...